求告知,地暖放水管子热,不放就不热是怎么回事

2021-09-30 08:08:06 字数 2271 阅读 2294

1楼:易书科技

地热放水热,不放水就不热有两种情况:一是系统循环不畅;另一个原因则是地暖散热不畅。只有放水才能感受到热量,遇到这种情况可寻找供暖公司维修人员进行检修。

在供暖刚开始的时候,首先对家中暖气进行排风处理。

1、设计不合理或根本没经过设计就施工,系统循环有问题。主管线压力差不够,不能达到系统设计流速。供暖温度不够,进户水温低。

2、过滤器堵塞造成水流不畅通。地面材料热阻过大,温度不能有效释放,这种情况多由地面处理工艺或地板地垫过厚造成。

3、盘管距离不正规。基本上都出现在供回水的压力差上,压力差的大小,可以去单元的热力小室去看看。

4、看热力小室供回水上的压力表就可以了,供回水的压力差应该是在0.1mpa左右,发现压力差小的解决办法是调热力小室内的自力式压差控制阀,这个可以找物业或者是维修单位解决;如果发现调整自力式压差控制阀还是解决不了,那么问题应该就出现在换热站了,那样的话就只能向供热部门报修了。

本条内容**于:建筑工业出版社《家庭装修大全》

2楼:相当小把戏

说明地暖供暖水管路中的水就没有正常循环起来。

建议检查确认整套供暖水管路上各个手动阀门,确保每个手动阀门的开关状态都正常,正确无误。然后从供暖管路上最高点部位的排气阀部位开始排放系统管路内的空气。

尽可能多的排放出管路内的空气之后再通过排污口来排放管路内的杂质。

如果还是搞不好,应找相关的专业人员来检查处理。

3楼:百度网友

一方面里面可能有空气,需要水循环,另一方面可能是常时间未使用温度未达到。建议让售后过来检查一下。

4楼:勤疏惠

你的地暖有自动排气伐吗,地暖的按装是不是正确的,有进水口有出水口还有排气伐等,如果有必要还是要去找专业人士去你家看看

地暖进水管热,回水管不热是怎么回事?

5楼:易书科技

牋1、地暖管有气体管内有气体会影响水流的正常循环。解决办法很简单,打开排气水路逐一排气即可。牋

2、水压不够,流速慢这种情况需要跟邻居进行对比水压和流速,检查自己进水总阀的打开程度,一般情况不是个别问题,整栋楼都应该一样不热。牋

3、地暖管泥沙沉积地暖由于夏季长期不使用可能会有沉积钙化的可能,找专业的工作人员清理一下。牋

4、新房地暖分组过少有些毛坯房开发商偷工减料或设计不合理,分水器分组过少,造成单组水管过长而影响循环。一般每组分水器带动14平米左右是比较合理的。牋

5、地暖过密有些业主重新铺地暖,又找了没有经验的师傅,地暖管铺的过密也不行。不是水管越密越暖和,密度大了水管的流速就会降低,一般控制在每平米4-5条水管就可以了。

6楼:全国卷的你

1、地暖管有气体

2、水压不够,流速慢

这种情况需要跟邻居进行对比水压和流速,检查自己进水总阀的打开程度,一般情况不是个别问题,整栋楼都应该一样不热。

3、地暖管泥沙沉积

地暖由于夏季长期不使用可能会有沉积钙化的可能。找专业的清理一下。

4、新房地暖分组过少

有些毛坯房开发商偷工减料或设计不合理分水器分组过少,造成单组水管过长而影响循环。一般每组分水器带动14平米左右。

5、地暖过密

有些业主重新铺地暖,又找了没有经验的师傅,地暖管铺的过密也不行。不是水管越密越暖和,密度大了水管的流速就会降低,一般每平米控制在4-5米水管。

总结:如果地暖进水热而回水凉,主要从水压流速方向找原因。实在不行加一个循环泵增加水压能够有效解决,但是这种办法一般不被允许,请事先征求物业、热力的许可。

7楼: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几原:暖供水管道没水;暖供水管道现严重堵塞疏通管道并清理;暖供水管道前端控制阀门损坏导致通水或者阀门外表看打状态实际已经损坏没打必须进行更换阀门即

8楼:匿名用户

地暖管有可能是过长,或是供水温度低,循环回到分水器就温度太低了。可以在回水主管上加一个热水循环泵,推进水的循环速度。

9楼:匿名用户

1、将进水阀、回水阀关闭

2、打开排气阀,释放压力

3、用活搬手将进水管处的滤网螺母旋开,取出滤网清洗后装回去4、用塑料管套在进水管的排气管上并引至地漏处,注意不要漏水5、关闭分水器上的全部分水阀

6、打开回水阀

7、打开分水器上的一个分水阀,得利用回水清洗地热管,直至放出的水变清为止

8、依次清洗各个地热管

9、打开进水阀和回水阀,打开排气阀放出管路中的气体本文**北京艺诺美家地暖(www.jfm668.com)!

海尔热水器温度到35度就上不去,海尔热水器温度28度就上不去了怎么回事

1楼 嗯嗯嗯 海尔热水器温度到35度就上不去的原因为 热水器的温控器出现故障所导致的情况。 解决方法为 如果是热水器的温控器出现故障的话,需要及时联系专业的维修人员对温控器进行检修或者是更换,即可解决热水器温度上不去的问题。 温度操控器为一种利用感温液体热胀冷缩及液体不可紧缩的原理而实现的主动调理的...

想问一下暖风机不吹热风是怎么回事(吹的是凉风)

1楼 依 暖风机里边的pc陶瓷板发热片坏了,或者是pc陶瓷板线路坏了,这种问题要找专业的售后人员维修,暖风机的功率比较大,建议不要私自维修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吹风机坏了,要么就得看你那个吹风机的质量。 我家的暖风机不吹暖风了 怎么只吹冷风啊 3楼 匿名用户 故障原因以及洗应解决办法 1 开关没有...

太阳能热水器循环泵开着水不循环是怎么回事

1楼 free绿色传播者 可能是循环泵出问题了,也可能是其他地方出问题了,建议你联系其太阳能热水器的工作人员来看一下,具体是什么问题 太阳能热水器怎样才能让它自动循环水。 2楼 匿名用户 增加一个循环泵就能达到热水自动循环的要求了 对于热水的加热效果及热水储备也是极有用处的 3楼 绿活小能手 实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