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pro2019产品激活失败该怎么办呀

2021-09-24 14:07:17 字数 734 阅读 4255

1楼:飞得更高

2、安装完成后,关闭 office2013。记住,一定要关闭所有office2013程序。

2、下面以kmspico激活工具为例,讲一讲office的激活方法。

4、安装 kmspico_install_v4.5 激活工具。

5、注意,安装此工具和激活 office是连在一起的(即无需等待安装完成,再手动启动它进行激活),激活过程无须人工参与。其间,可能有短暂的类似人声快放的嘈杂声,无须担心,这是它在进行激活,其情景就好像软件模仿人工**激活的快进版,此时,不要手动去关闭或进行其它操作(重要)。

6、整个过程大概持续几分钟,激活完成。

7、现在,可以再次打开 office,查看激活状态。

9、激活成功后,可以 控制面板 - 程序(卸载程序)删除刚才安装的 kmspico_install_v4.5 软件,不影响激活效果。

2楼:岂曰无衣

谁让你点激活了。office 2013 没有激活码,必须要软件破解。卸载了重新装把,装完了,直接退出,然后用破解软件,一键破解,很快的呀。

3楼:白天痴梦

heu_kms_activator_ch_v7.7正式版

kmspico_vv9.1.3稳定&最终版

http://pan.baidu.com/s/129ake

office2013激活时提示产品密钥无效无法激活怎么办

建行网上银行买理财怎么说检查产品周期失败

1楼 主角丶星星 这收益是有的但是非常的少 理财通是支持1元理财的 年化率最高可大6 活期理财的手机相对活期的稍微低一点 是收益最大的 但是相对定期和活期风险大一点 2楼 邑e塬粊 你好,你没去建行柜台问问吗?还有就是除了银行理财,其他的理财没有关注吗?我是鼎盛财富的理财师,公司安全稳定!收益还高!...

没有了激情,生活该怎么继续,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对生活的激情,该怎么办

1楼 城北李白 如果是感情,那就找点新鲜感,有条件的可以旅旅游,没条件的带对方做点没尝试过的 2楼 红发的提亚娜 寻找新的人生动力,然后迸发出另外一种蓬勃的激情 3楼 博土棠 生活总会归于平淡,不可能永远都是满怀激情。这就如同用一样数量的木柴燃烧,一次过的火堆,熊熊烈焰确实光华摇拽蔚为壮观,但是过分...

我老公激动起来就情绪失控打人该怎么办

1楼 粗线条者 如果是家暴的话请尽快斩断情丝考虑离开 2楼 龙华老夏 没修养,好好跟他谈谈 我老公不能受到一点激动过后就打人请问这是为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属于脾气暴躁,容易上火,我觉得你作为他的妻子一定要多开导她,要不然以后你要是把他惹着了,还不把你吃了啊 每次和老公吵架都情绪失控想打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