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与most的区别是什么,more和most的用法

2021-09-24 14:02:53 字数 610 阅读 3726

1楼:匿名用户

more意思是“更多”,如more time更多时间;most意思是“最多,除最多之外还有在多元音形容词之前表示程度”,最高级别如most important最重要

more和most的用法

2楼:墨汁诺

more 是many和much的是比较级,most是many和much的最高级。

如:more important, 比较重要;most important 最重要。还有:

more 还可修饰副词,more often经常、常常;most可修饰名词, most people大多数人。

注:much和many的比较级和最高级都是more和most,“more(或most)+形容词或副词原级”还分别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如:

more useful较为有用的;most widely 最广泛地。

同级比较

由“...not so (as) + 形容词或副词原型 + as...”或“...not so (as) + 形容词 + 名词 + as...”构成。luckily, the weather is not so wet as it is today.

和知用法的区别,知らない 与 知らず的区别是什么?

1楼 倚剑诛仙 知 是把未知变为已知 对某事要做到 分 ,前提是主体的意识中该事物的资讯已经存在,通过大脑的思考而达到 分 。 2楼 看到胳膊想大腿 不懂。不明白。 知 不知道。不认识。 知 与 知 的区别是什么? 3楼 八卦青蛙 是古语, 是现代语,意思一样。 是否定助词 的连用形 接在动词未然形...

必胜客字体,必胜客的广告语Pizza and more 具体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相近的英文字体有 roughridertype60 ttcon regular,上面的字应该是设计过的艺术字,希望能帮助到你。 必胜客标志 2楼 熊熊的茶色 这个就是必胜客的logo。 3楼 伊藤英明 必胜客标志咋一看好像一个红帽子,其实不是是必胜客的红色屋顶 必胜客的广告语pizz...

需和须的用法有什么区别,"须"和"需"用法的区别

1楼 校连枝顾俏 需 有请求的意思,比如我需要某某东西,就是想让别人帮自己获得这个东西 须 带命令式的,比如你必须把某某事情办好 须 和 需 用法的区别 2楼 高楼居士 须 需 和 必须 必需 的用法区别 须 是能愿动词,也叫助动词,表示人的意愿。如 务须注意,必须努力。 须 在表示必须知道的事项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