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说不想谈恋爱是因为不想背束缚我应该怎么回答

2021-09-19 22:54:45 字数 2231 阅读 9229

1楼:掌星鹏

因为他可能之前谈过恋爱就是这个女生管他管的很紧,所以她不想谈恋爱,觉得麻烦。这样的人怎么说呢?我也能理解,但是谈恋爱就是这样的呀,互相迁就,互相。

考虑啊!你但是你可以跟他说我不会那么缠着你的你可以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你有你的事情我有我的事情。

2楼:旷雅惠

一个男人如果说我暂时不想谈恋爱的话,他很可能是对你的现状表示不满意吧,对于的感情,我觉得这个的话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也有可能现在他不适合谈恋爱。

有两种情况:第一种真的是因为累了。莫说男人无情,一个受过情伤的男人恢复起来还是挺慢的。

尤其是你真心的对待一个人之后,想立刻投入下一份感情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这种人只是暂时的想法,慢慢也会走出来,所以对待这种男人需要耐心些,给他一些恢复的空间。第二种是真的在逃避,所谓的不想谈恋爱,只是不想和你谈恋爱。

也就是说,这是男版的发好人卡。因为不想大家尴尬的一种托词,一般男人说这句话相当于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而不会让你觉得受伤害。

我向一个女表白,她说的确有点喜欢我,不是我不想答应你,只是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我不喜欢被束缚,

3楼:稻草t十

才大半年!我坚持两年!后来就结婚了!实际上她已经成为你的女朋友了!

和男友在一起一个多月,他说他想分觉得谈恋爱太束缚了,他习惯一个人,不是我的原因,我该怎么跟他讲

4楼:匿名用户

傻闺女,这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就听不出来,就是散伙的意思,你说什么,你什么也别说,他分明是和别人好上了,成全他,以后形同陌路,

5楼:mxy小萌笨笨

让他习惯2个人!看过万有引力吗?用你的引力吸引他。而不是说动不动就说分手。

我向一个女孩子表白了她拒绝了她说现在不想谈恋爱怕束缚 怕受伤

6楼:暗器在跨下

如果你真爱她、她对你也很感动、那么继续努力她迟早会被感动的你们可以先做朋友、慢慢了解、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最主要的是看你们在一起合适不、兄弟你自己把握

7楼:章鱼烧

她这么说就是一种委婉的拒绝方式,她现在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又怕你受伤才这么说。

但是并不是说你没有机会了。

女生都是善变的。

我现在就跟一个从前我认为打死我也不可能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呵呵,世事就是这么难料~

所以努力哦!我想你的她是不会错过优秀的你的~祝你能成功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哈!

8楼:匿名用户

在爱情这方面每个女人都是专家,比男人理智得多,人家从小就开始看言情**,男生顶多也就是高中才知道爱情是怎么一回事,她比你更懂得权衡,女人是非常精明的爱情商人,千万别用简单的爱与不爱来猜测她们,不然你会发现自己被搞得筋疲力尽却仍然猜不透她在想什么。她对你表现出好感是因为她不想一棵树上吊死,到处留情总有好处,她拒绝你也是必然,她现在还不到选择最终归宿的时候,如果现在选择了你 就失去了很大一批备用资源,甚至连和他们交往的机会和资格都会失去,所以她不会接受你的表白。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完善自己,给自己的竞争增加一些筹码 坚持到她要做出选择的时候,如果那个时候你还是最优秀的 那么你就胜利了。

9楼:浪吧浪吧浪吧

不是错觉只是你太急了``

表白的时候未到`

10楼:匿名用户

死皮赖懒得追就对了

绝对能追上~~

11楼:

要看这个女孩子,如果她本身性格比较外向的话,可能她真的是对你没什么感觉,如果她是比较含蓄的话,应该你还是有机会的,因为毕竟她对你的关心没有拒绝,而且也很感动么,不过我觉得你真的爱她的话就不要放弃,继续追

12楼:great波

你太急了

要慢慢来

继续和她交往,找一个更成熟的时机,在对她表白

13楼:匿名用户

你不了解她 了解一段时间再说吧 感情的事是可以让人伤痕累累的 拿得起放得下 别冲动 什么事都要考虑好 什么事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祝福你

14楼:星仔传说

你太快了,,,一星期就表白,是等多几个星期拉,太心急拉

15楼:浪者魔也

你也太快了吧

那个女孩子会接受来的这么快的爱情

俗话说的好:来的快,去的也快

表白后女生说不想谈恋爱,向女生表白,女生说暂时不想谈恋爱,我该怎么办?

1楼 貝後的温柔 表示不拒绝,要知道你表白了,人家马上就同意不是让男方觉得她自己很没内涵很不矜持?你要真心喜欢就继续追,前提是你们长相相差的不是太离谱,平时嘘寒问暖什么的,请她吃个饭生日送个小礼物,过个两三个月她的圈子里就会有你了,然后再试图跟她谈你们俩的事情,如果能拿下最好,拿不下你也不要表现出来...

男生说他喜欢你,但是不想谈恋爱,我该怎么办?(我超级迷恋他)

1楼 哼唧的小白羊 那你就把心放在工作学习上,忍耐着等候。 2楼 沙子成路 喜欢,可能是对你的礼貌。不想 谈恋爱,是重点,言外之意是,不想跟你谈恋爱。 所以别把他的喜欢太当回事哦! 要是迷恋他,就独立点,矜持点,发挥出自己的闪光点,让他也来迷恋你,这才叫赢,也才是上策。 祝福你呀 3楼 一烟而已 玩...

异地恋男朋友跟我说我想你应该怎么回答

1楼 蓝尔霓 不怎么去搭理他,毕竟是异地恋,说些肉麻滴话挺不舒服滴 2楼 诩暧苹 看你对他的感情吧,不过我觉得你对他应该没多少感情,不然你怎么会连怎么回答都不知道? 3楼 山雨欲来 你该说,我也想你。不要委屈自己,找个临时的解决现实问题。看他怎么说 4楼 匿名用户 心里怎么想就怎么回答,爱情就要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