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以后的人生,应该怎样过

2021-09-19 20:14:06 字数 1443 阅读 5389

1楼:匿名用户

18岁刚上大学那时已经规划好自己未来路

22岁大学毕业,找到一份银行工作,安稳工作。

同时在22岁谈恋爱,24岁结婚,25岁生孩子。

然而,人生总是有各种意外。22岁毕业进入了银行,做着重复不用动脑的工作,像个机器一样,就像是苟且的活着。

生活失去意义。即使不加班时,去健身和学习新技能,也找不到生活动力。或许是因为太安稳,想要跳出舒适圈,强迫自己改变人生,于是决定选择裸辞。

25岁,仍旧没有结婚。25岁,失去了稳定工作。昨晚男友不停泼冷水,打击,对于我想转行,认为我的裸辞是冲动的。心里很崩溃,因为自己着急并且想找到自己想做的,又害怕被现实打败。

但是25岁,我们还有机会。虽然辞去了工作,但是世界那么大,商机一大把,就是需要人不停努力才能有收获。即使收获不大,问心无愧努力了才是真理。我的25岁人生变成了未知数x。

2楼:败落

01:改掉你幼稚到不能幼稚的**头像。

02:尝试着穿高跟鞋,即使不经常穿也要尝试买两双放在鞋柜子里面偶尔穿穿(高跟鞋凸显女人气质)

03:戒掉零食,管住嘴,迈开腿,不能再让自己的体重一路飙升,保持健康的体重。

04: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最起码能保证你事业后有3个月的房租和生活费。

05:衣柜里有几件像样的衣服,不在只是休闲的衣服,也要有一些衬衫、短裙。

06:女士包包最起码要有两个上档次的包,宁可省吃一个月也要买一个不错的包包。

07:学会化精致的妆容,25岁以后的女孩子要用眼霜,熬夜不应该太晚,即使工作所需,第二天也要好好梳洗一番。

08:有两三个知心好友,虽然进入社会会那种知心好友再也不多,职场都是尔虞我诈,但我希望你能够有聊的来的两三位知心朋友。

09:饮食上更要注意健康,不要只是为了一时的嘴馋,而暴饮暴食。

10: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看一些不错的书籍。

11:学会理财。

12:和一些成功人士交流。

13:多出去旅游(即便是自己一个人也要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

14:努力工作,最起码有一天可以有随时随地放弃一切,说走就走的理由,不需要金钱的牵绊而选择驻足停留在自己不喜欢的岗位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15:不要在一味的看韩剧,你已经不再是那个年龄的女孩子,现实点,可以适量的看一些美剧,增加个人的逻辑逻辑能力和适量的学习英语。

16:遇见不喜欢的人不要老是吊着人家,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别玩暧昧,你已经过了玩暧昧的年纪。

17:学会保养自己

18:有空多回回家,因为可能之后的几年你会围绕孩子和工作陪伴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

19:如果有一定的金钱允许,一定要出国那么几次,去不同的国家,体验不同的人文风俗,享受不一样的旅行。

20:尝试着自己做饭,别在一味的叫外卖,因为那些外卖的背后有好多你看不见“好东西”

21:亲爱的,25岁以后学着爱自己,你已经不再是小孩子,已经过了卖萌的年纪。

22:衣服品味上都需要有一定的格调了....

30岁生日该怎么过,男人30岁生日应该怎么过

1楼 张钰涛 漂流 潜水 火山徒步 冲浪 海底漫游 跳伞都可以。 1 在30岁生日可以在家庭聚会上总结一下自己,包括之前一年所做的努力和日后想成为的样子。感谢那些陪在你身边的朋友。说一些平时不会和父母表达的情感。 参加一次公益活动,让自己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还能保留一颗善良的内心等等。 2 在希腊文化...

女人到70岁以后应该有性生活吗,女人到70岁以后应该有性生活吗 10

1楼 你见心 女人到70岁以后应该是有性生活的呀!主要是看个人的健康情况了。 2楼 匿名用户 健康和注意保养的人是有的, 3楼 够额群殴哦破解 应该很少很少,说不好一个月都不会有一次 女人70岁还有性生活吗 4楼 檀图钮珑 根据正常生理,女性一般50岁左右就闭经了。已经不会产生性需求,所以是不会有性...

25岁的男人该是什么样的?应该做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为了组建一个新的家庭而奋斗,为了工作而忙绿,为了爱情而拚搏,被尊重而诚恳。谢谢 25岁的男人该做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25岁的男人应该知道的事情 1 男人是社会的主体,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应该有种责任感。 2 25岁之前,请记得,爱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