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岁,我一直想创业,可是一点头绪都没有,不知道怎么做!还有我父母也不准我出去,我这个理想该

2021-09-19 20:11:54 字数 955 阅读 7222

1楼:百度网友

有这种想法是好事,但如果说你才十八岁,没有社会经验,又没有经济支持的话,还是先选好想做什么,然后先找那方面的工作,仔细了解一下。而且必须跟父母说清楚你的想法,表明你愿意学习的态度,得到他们的支持。

2楼:濮曼蔓

真想创业的话首先得到接触社会,多学点经,不是你年龄不行,而是你还有一张白纸,如果你想今后在这张白纸有所作为的话,你不要有想干就行动的想法!你爸妈就是担心这点吧,吃大亏才受教训就不好了,不急,你还小慢慢摸索者前进吧!会有给你厮杀的站场的。

因为你给我感觉有那么理性,谦虚。

3楼:百度网友

不该放弃,创业是需要机会的,机会是要争取的!加油↖(^ω^)↗,创业的人都是战士,不能存在放弃的想法!

4楼:不言不语

一定要走出去!18岁太小容易上当受骗!不要做违法的事!不经历就不会成长!

5楼:匿名用户

您现在还年轻 建议先积累经验 再创业

6楼:风采依旧di哥

18岁 我看来还比较年轻 做生意还不够成熟 你最好 在锻炼锻炼 比较好

7楼:时光似水如沙

先当好学徒工,学好本事自已单干。

8楼:百度网友

不应该放弃!你现在应该做的是围绕你以后的创业打基础

9楼:门涵雪

你想创业?没头绪怎么行?想好就做

10楼:手机用户

不能放弃,还得做好创业失败后该怎么办

11楼:百度网友

网络创业吧,轻松赚钱

大哥大姐们,老师要我写园林设计的**,我是一点头绪都没有还有不到10天就要交了怎么办啊。求救sos!!!

为什么我有酒窝我弟弟却没有,我有酒窝,双眼皮。可我的父母,还有两个弟弟都没有,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不是亲生的?

1楼 0o紫人 形状的表达 你到了高中就会理解了 如果你说的是对的话,就我是显性遗传 但是你的爷爷奶奶都没有,所以他们都是 纯合子所以你的爸爸应该是没有酒窝的,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有可能是基因突变等原因,而且如果你的妈妈又酒窝的话,可能是显性纯合子,那么你的兄弟姐妹都应该有酒窝,但是你的弟弟没有酒窝...

女人能戴金佛能去金店换成别的吗,我有一个金佛项链坠,我想去金店把它换一个别的样子的项链坠,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讲究,佛可不可以该样子

1楼 小度知道行家 金佛吊坠,可以分为三段 金,佛,吊坠。 您要买金,那就是在投资 您要买佛,那需要生起恭敬 您要买吊坠,那是为美体。 假如您想提升自已生命的质量,那就无须担心禁忌 您行十善道,还需要问初一十五么? 佛是大觉者,用金佛做成吊坠,时时提醒您不要迷惑颠倒,不可为恶造孽,应当不断精进修行。...

建筑工地打工一天能拿多少钱,想去建筑工地打工,做零工,一个月能挣多少呢?还有就是怎么找这种工作,我们这工地也挺多的,就是不知道

1楼 a桃李天下 看你有没有技术, 还要看在什么地方。 一般来说大城市基本200起了! 我是在工地打工的工头不让工工资不发再此的务工费一天多少钱我们是一天350元?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普遍性高,建议到劳动监察部门反应解决,至于由此产生的误工费也得彼此协商解决为好!通常情况能把工资要上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