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什么的作文。 400 左右

2021-09-18 21:36:07 字数 4972 阅读 7949

1楼:匿名用户

今天,妈妈带我去酒楼吃饭,在打开酒时,发现一个打火机,那个开酒瓶的叔叔看我那样喜爱,便把那个打火机送给了我。

那个打火机是一本书的形状,可惜是用塑料做的,要是能翻阅该多好呀!打火机全身上下都是一身灰不溜秋,只是“书”本中间是白色,它的正面是用金黄的汁镀上四个字“子云亭酒”,它的后部又依旧是用金黄的汁镀上去了十个金烫的字“南阳诸葛楼,西蜀子云亭”。瞧,做得精致吧!

别看它做得精致,就连打火的时候都别有一番风趣哦!开始我还不知道臬打火,便使劲按了按“书”纸,可是硬是按不下去呀!旁边的叔叔看我这般模样,便主动的手把手的教我怎样打火。

他先示范一次,原来书本那灰不溜秋的书壳是可以动的,要用手将书壳往外慢慢地移动,等移动到一定的位置,火苗冉冉升起了。看见叔叔打得那样轻松自如,毫不象我刚才那样手忙脚乱。我也试试,我学着叔叔刚才那样,可心中总有种胆怯,生怕着了火烧着了我自己,可自己又想过把瘾,于是,这一次,我又重新慢慢移动了,突然只听见“啪”的一声,火苗从打火机上冉冉上升了,我高兴极了,既为自己胜了胆怯而高兴,又为自己成功打燃而开心。

想不到才得到的打火机竟然帮我战胜了胆怯,要知道,胆怯可是我最大的缺点,如果以后我再犯胆怯,就点燃打火机,烧灭心中的胆怯!

2楼:守护雪莹的友谊

我终于战胜了拖拉的坏习惯

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做事情拖拖拉拉,导致没有时间复习,做其它事情。我常常做不完该做的事情,或者是做得很晚。都是因为这个坏习惯,我常常只能看着其他同学开开心心的玩,只有我还在家里干自己没干完的事,心里总是很羡慕别人,可这还是原于我拖拖拉拉的坏习惯呀!

不过我这一会终于战胜了拖拖拉拉的坏习惯呢!

“叮铃铃!”闹钟响了,妈妈来叫醒我以后,就去做早饭了,我等妈妈走后,立刻躺在床上继续大睡,渐渐的,时间就过去了,在时间的匆匆里,我迷迷糊糊地到了梦乡,已经六点四十了,妈妈又过来了,她见我还在睡觉,就赶紧过来把我叫醒,去干活了。我起来后,连忙穿好衣服,看看钟,才6:

40,我看还早,就拿了本书,坐在床上看了起来,在这个时候,我沉迷在这本书当中,一会儿笑,一会儿皱皱眉头,在这本书中,我好不快活地看这,这时,时间又过去了,在我眉开笑颜的这一刻,时钟的分针指向了“11”已经六点五十五了,还差五分钟就七点了我还沉迷在书本的快乐中。书,看完了,这时,我才抬起头看看闹钟,哇!七点了!

” 于是我马上刷好牙洗好脸,跑到餐桌前,狼吞虎咽地干掉早饭,就匆匆上学了。可想而知,我迟到了!我家离学校很远呀!

亏我还这么晚还不走!

针对我的情况,我采用了奖励的方法:如果按规定时间完成,就奖励巧克力!如果超过了规定时间,就要罚洗碗。

累计五次按时间完成,就可以买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但不能太贵),这个方法真有效,我没在拖拖拉拉做事的了!我终于战胜了拖拉!

我战胜了困难

困难,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有没有信心、决心去战胜困难!

顺便说一句,叫一楼的热心网友去s,最讨厌这种了

以“我战胜了什么为题”写一篇作文400个字左右

3楼:何世珍

我战胜了胆小

以前,我非常胆小,怕黑,关灯的房间不敢去。一件事改变了我……一天晚版上,我正和妈妈看电

权视时,突然,我想“方便”一下,可厕所关着灯,我只好求助于妈妈。可她却说:“你这么大了,应该胆大了,你自己去。”

唉,怎么办啊!突然,我脑子里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有着红红尾巴,穿着红衣服,看上去很酷的小恶魔,另一个就是穿着白衣服的小天使了。

小恶魔说:“别自己去开灯,还是让妈妈帮你开吧!”小天使说:

“不,不,你能战胜胆小的!”小恶魔和小天使谁也不让谁,便打了起来,可我不知道该听谁的好。这时,我想到了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里的大头儿子也怕黑,最后他一边说:

“我是小头爸爸!”一边就进了厕所。我一试就发现不对:

万一有怪物来,看我是小孩,还是会把我吃了。

这时,小便憋得我受不了了,我一边说:“憋死我了!”一边跑进了黑暗的走廊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啪”一下开了灯,解了燃眉之急。这时,我发现:根本没有鬼怪,不用害怕。

我战胜了胆小!

作文:我战胜了困难(500字)

4楼:匿名用户

战胜困难

读《苦儿流浪记》有感

俗话说的好: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遇到的困难很多,一部分人都被困难吓倒了,有的垂头丧气,有的皱起了眉。

可另一部分人却勇敢地面对困难,想方设法地克服困难,最终战胜了困难。当我读了《苦儿流浪记》后,我有了很深的感触。

《苦儿流浪记》是法国十九世纪著名作家马洛写的一部儿童**。讲的是一个叫雷米的男孩,他被养父卖给了江湖卖艺人,他离开了巴布兰妈妈,开始了浪迹天涯的生活。他认了江湖卖艺人做主人,在流浪途中,他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苦难,但始终抱着坚定的信念,凭着坚强的意志,战胜了困难,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亲身父母和朋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到这里,我不禁被雷米敢于战胜困难的精神感动了,同他比起来,我在生活中、学习里碰到的困难简直无法同他相比,可我每一次遇到困难,都不像小雷米一样决心要克服困难,我却差点退缩了,想起来真是惭愧!

记得有一次,爸爸说好要跟我一起去爬山。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起来了,来到瓦屿山公园,因为那里也有山,爬上去就直接上了东辉阁。那里的山虽然不算斜,但只要一不留神就滑下去了,我跟着爸爸一起爬了上去,可是爬到**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滑了下去,幸好,我抓住了一棵大树,才幸免于难.

我一手抓着树,一手向爸爸招手,可刚要大声说:“我不爬了。”时,我又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了,心想:

爬山有什么好怕的,怎么可以轻易退缩呢,何况这是一座小小的山。因为当时正直夏天,山上蚊子很多,我爬着爬着,看到眼前的一堆蚊子,怕了,本想不再爬了,但爸爸说,蹬上山顶就可以看到无限美丽的风光,更何况又可以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呢?我鼓起勇气,爬了上去。

站在东辉阁上,我还看到了我的学校呢!

“困难”,每当人们听到这两个字眼,不是心烦就是头疼,觉得有困难很难解决掉,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总会经历坎坷.即使你真的遇到困难也不用害怕,就当它是对你的一种考验.只有经得起考验的人,才是一个成功者。

再说,“未经过风雨怎能见彩虹” 不去尝试怎么就知道自己没有能力解决困难呢 ,对待困难,我们一定要以乐观的心情来对待它。

《苦儿流浪记》使我知道了困难也不过如此,对于勇敢的人,再大的困难也经得起风浪.

5楼:念姿色

在一天,我们老师让我们做一张老师自己出的考卷,前几道题我轻轻松松的就做完了,可是惟独有最后一道题把我给难住了,我左想一遍,方法让我给打回去了,我右想一遍,方法又让我给打回去了,我想尽了一切方法,绞尽脑汁,想了半天也没把这道题的解法想出来。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三十五分钟过去了······眼看还有五分钟就要收卷子了,怎么办呢?在最后的几分钟里,我忽然眼前一亮,找到着这道题的解题方法。

当时我想:‘这方法不就在我的眼前么?我怎么就没看见呢?

’说来也巧,我刚刚做完了那一道题,老师就要我们交卷,下去以后,我知道了“世上万物怕就怕这认真二字”。

在这次做题中,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认真,你一定会克服眼前的困难,不会让他给大道,并且向更艰难的路走去。

同学们,请相信,虽然前面的路更加艰险,更加坎坷不平,但是只要你认真地对待和认真地去做每一件事,以细心开头,以认真结尾,就没有你做不好的事,只要自己拥有“认真”二字,那么你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克服一切困难,打退一切人生路上的拦路虎,使你的一生更加有意义!

我战胜了自已作文500字

6楼:快乐的精灵活宝

高尔基就说过:“最伟大的胜利就是战胜自己!”是啊,有时我们需要战胜平庸,有时需要战胜胆怯,有时需要战胜马虎……因为它们是我们通往成功路上的一个个拦路虎,我们需要把它们打倒才可以走进成功的大门,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在家把课本复习了一遍又一遍,自以为已经完美无缺了。到了考试的时候,卷子上的题竟然和我复习的课本上的题一模一样,我很快就把这些题做完了。我想:

“既然在家复习了就不用检查了吧!”可是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我:“你还是检查一下吧!

你忘了上一次考试的时候就是因为没有细心检查,让一百分与你擦肩而过了吗?”“玩吧!反正考不考一百分都没有关系,再说,你在家不是已经学得滚瓜烂熟了吗?

不用检查了。”我大脑中有两个声音争执了起来。

最终,那个强迫我要检查的声音打败了另一个让我贪玩的声音。我认真检查了起来,果然发现了两个错题,我细心地把错题改正了过来。第二天,考试成绩下来了,我得了一百分。

我心想:“如果我当时不检查的话,就白白丢失了好几分,那一百分就又和我无缘了。”回到家,在看到我卷子上那鲜红的100分时,妈妈笑得眉毛都弯成了两道弯弯的月牙,我的心里也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在关键的时候,我战胜了自己,克服了自己的毛病。

7楼:留下一片林

我战胜了自己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

是我在爬木桩时拍得**,你问为什么要写这张**?因为,那次.我战胜了自己,而那张**是我最好的见证。

**上的我,脚采着一个正在抖动的木桩,小手紧紧地抓住妈妈的肩膀,希望得到一点儿帮助。

一二一,一二一,,我踩着木桩子,小心翼翼地往上爬去,可要知道,如果你一不小心踩了个空,摔了下来,屁股就会肿成一个包,甚至手脚会骨折!想到这里,胆小的我狐狸尾巴就露了出来,“妈妈,我怕,我要下来!”我一便又一便地叫起来。

“没志气!小风小浪,挺一挺就过去了吗!”妈妈听后批评我说。

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由来劲了:哼,我要让你们看看,我很厉害的!一二一,一二一,又用力向上爬去。

每走上一个木桩,我就会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如:大声说:“你真棒,男孩都比不过你!

”听了这些话,我十分高兴,又使劲全身力气向上爬去。但是,事情总会有些波折,当我爬到最后一个木桩时,一不小心踩了个空,只听“砰”得一声,我就从高高的木桩上摔了下来,“哇哇,疼呀,哇哇!”我虽然没有哭,但从我的哭声中能听出我有多疼,多痛,可是,我咬咬牙,又向木桩“发起挑战。

”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一回又一回的失败,令我很难过,但是我嘴里说着: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又一次的尝试爬上去。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尝试中,我终于成功了。

“耶,我成功了,我战胜了自己!”阿公为了奖励我,给我拍了这张**。

那天,我战胜了自己,而那张**是我最好的见证。

《快乐的我》作文左右,《快乐的我》作文4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童年有许多快乐,说也说不完,而挖番薯只是成长道路中的铺垫,但是使我记忆深刻。童年真是促进我记忆的备忘录啊! 那天,妈妈告诉我,要去阿公家的原野里挖番薯,我顿时一蹦三尺高,欢呼雀跃。到了这天下午,我飞速全副武装。在路上,我看到新鲜的雨露滋润正在打哈欠的小草,好像在与我们打招呼呢! ...

《我的一次发现》作文左右,《我的一次发现》作文400字左右

1楼 1807273200甲 这是一次难忘的发现,又是一次惊喜的发现,下面就来听听我的发现吧!上半年暑假,我回老家去看爷爷 奶奶。在老家我有一个姐姐,她叫胡珍,所以平时我都叫她珍珍姐姐,她很乐于助人,每当我见到她心里总是热乎乎的。 我非常喜欢和她在一起。这天刚下过雨,天气比较凉爽,正是出去玩的好时机...

我与我家的小狗作文左右,我与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左右

1楼 无聊了 不久前,我家来了一个 先生 ,它浑身毛绒绒,很像棉花糖,所以有时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没想到吧,它是我们家新来的成员,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长长的耳朵把半个脸都盖住了,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色的珍珠。小白高兴的时候,总是甩着尾巴,犯错误的时候,总是夹着尾巴躲到桌子底下或床下,怕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