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与何炅真的关系破裂了

2021-09-18 21:00:58 字数 3252 阅读 8347

1楼:百度网友

在娱乐圈里的异性纯友谊,大家会立即想到何炅与谢娜,因为有一种友谊叫何炅与谢娜。

他们俩之间的友谊经历了十余年,从未爆出过有任何的不快,并且时间越长磨合越紧密。

谢娜刚加入《 快乐大本营 》的时候,连台本都看不懂,何炅总会帮她把重点标记出来,跟她一遍一遍的对台本。

主持完《 快乐大本营 》第一期之后,谢娜萌发了退出的念头,打**跟何炅说自己不想做了,自己被别人骂惨了,可后经何炅的安慰和支持, 谢娜终于还是坚持下来了。

谢娜与张杰结婚的时候,司仪就是何炅,他几度泣不成声,对所有人说“她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这才是真情流露的表现。

三人的友谊也是被人津津乐道。

可既然这样,为什么还会传出何炅与谢娜的友谊关系出现破裂的传闻呢?

原来是酱婶儿的,近日有热心网友发现《快乐大本营》中何炅对谢娜的称呼从“娜娜”变成了“谢娜”,一时引发两人友谊关系破裂的猜测。

但在昨日,谢娜晒出了与何炅的合影,辟谣两人友谊破裂的微博:“差不多得了,一会儿我离婚一会儿我和好友关系破裂,真的很闲吗?请你吃烤串儿。”

要说这事件的起因,就是在《快乐大本营》中歌曲接唱的环节中,谢娜抢着要回答引起的,她当时站在话筒前好半天也没唱出来,何炅就开玩笑让谢娜回去,可没想到谢娜退回去的同时还说了一个“滚”字,虽然没有字幕,但当时还是听得非常清楚的!

在旁边的黄磊听到后,脸色立时就变了,还与何炅眼神示意了一下,而何炅的表情也是有了稍许微妙的变化,手上动作也是变得有些不自然与尴尬。

现在网络上的热心网友,更是扒出了两人在各个节目中的互动,也已经出现了差异。

对于此事,是谣言还是小题大做,你怎么看?

2楼:翰林学库

何炅和谢娜之间的神仙友情,一直是众人所羡慕的,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谢娜如今在湖南卫视的地位,很大一部分来自何炅的提携。

关于他们二人友情破裂的传闻,源于《快乐大本营》4月6日这期的节目,在歌曲接唱的环节,谢娜抢答却没能接上歌词,于是何炅开玩笑的说了句,让谢娜回去。

没想到,谢娜退回去的时候,说了一个“滚”字,何炅脸上显露的表情十分微妙。

在这期节目之后,何炅对谢娜的称呼也有了变化,忽而“谢娜”,忽而“娜娜”,不再像以往亲密的叫“娜娜”,反倒退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

甚至,还有人从何炅给谢娜发的生日祝福中,发现了谢娜和何炅疑似友情破裂的“蛛丝马迹”。

首先是措辞上,比起之前的生日祝福,何炅近几年的生日祝福,像是煲鸡汤般的,又是“踏踏实实做自己”,又是“笃定而幸福”的。

比起何炅在12年发的“娜小妞!生日快乐!可以胖点儿啦!

身材也是,心情也是。祝无忧无虑,天高云淡!”,何炅近几年的生日祝福虽然越来越长,却多了几分官方,少了几分随意。

其次是时间上,何炅在2019年的生日祝福是1点19分才发的,之前则几乎是踩着零点发祝福。

3楼:心扉寄语

我觉得他们俩纯属于同事关系,这样的关系是不容易破裂的。

4楼:老天爷会飞

谢娜与何炅真的关系破裂了吗?据我了解没有这是这只是一种谣传,因为他俩又是朋友关系又是师生关系,因为何炅要比谢娜出道的早,而且在一些主持节目的时候,何炅老是帮助谢娜解围。

5楼:阿凯视光

谣言止于智者。希望不要每天那都抱着明星的私事去议论。他们关系破不破裂关我们毛事啊。他们都有各自的家庭。先吃萝卜淡操心闲事管多了。

6楼:知道啦

他俩没有什么原则上的矛盾,只是因为互相在说话上假装着有点不开心的事儿。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让人觉得是早就策划好的那样在台上表演,有炒作嫌疑的。

7楼:匿名用户

他们的的关系并没有破裂,只是近段时间网上一直有关于谢娜和何炅之间关系破裂的传闻,因为在快乐大本营这档节目中,何炅没有称呼娜娜这一行为,也被网友怀疑二人感情不和。

8楼:梅雨时节

应该没有,他们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何炅还是非常照顾谢娜的,私下里关系也不错,又没有什么利益之争!所以关系应该还好!

9楼:匿名用户

谢娜与何炅应该是真的关系破裂了,毕竟谢娜太自我,没心没肺,得罪人不是一天两天了,何炅还有其他主持人能忍她这么久也算是够给面子了。

10楼:君威

谢娜与何炅的关系是不会破裂的。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他们就像亲人一样,彼此的存在于对方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即使朋友家人,还是合作伙伴。

11楼:百度网友

没有,他们两个一直感情都是非常好的,这些都是外界的谣言,何炅老师一直将谢娜当做最好的朋友

12楼:春风十里不如你

谢娜与何炅他们两个的关系应该非常的好网上传言的大多是虚假消息没有可信度

13楼:匿名用户

谢娜与何炅的友谊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范畴,关于他们友谊破裂的传闻都是不切实际的谣言,不要太认真去对待。

14楼:青柑甜橙

他们俩的关系破不破裂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也不去关注他们,他们爱破裂不破裂。

15楼:弭曼青

谢娜与何炅他们的关系十分的好,并没有像网上传言那样破裂。现在网上总有些谣言,喜欢造名人的谣。真不知道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谢娜与何炅那是出了名的关系好,怎么可能一下子就破裂了呢?

16楼:情感导师琉璃

这谁造的谣呀?人家谢娜和何炅好着呢,这友谊的关系都持续多少年了,不管是在节目中还是在生活中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友谊,人家就是纯洁的朋友关系,有什么破裂不便利的

17楼:小老虎

谢娜与何炅并没有真的关系破裂,这只是谣言,他们的关系10分的好,不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就破裂了。现在网上谣言太多,不要轻信。

18楼:百度网友

谢娜与何炅的关系不知道有没有破裂,破裂也罢,不破裂也罢,都是有可能的,现在关系不破裂,不代表将来不会破裂,现在关系破裂了将来也有可能复合。

19楼:弥茂

现在和何炅的关系不可能就此破裂的。现在网上这种传言太多了,不可信。何炅和谢娜的关系,十分的好,已经超出了性别的友谊。不可能就这么简单的破裂。

20楼:乾诗兰

何炅真的关系破裂了,因为他们的是一个非常爱开玩笑的爱开玩笑呢,就比较容易造成说什么话造成中伤对方的,所以呢他们开玩笑开过头了,可能就是这样子。所以呢他们的关系不可能就是破裂了,也不一定的可能就是她们啊,她下玩笑开下玩笑呢,她爱开玩笑的人呢都不会太过计较,被人家怎么开玩笑的了,所以呢他们很快会好起来的。

梦到跟朋友关系破裂。好真实,快哭了

1楼 哎呦喂 是你太在乎你的朋友了,梦境都是现实生活的延续,别放在心上 2楼 莫月灵幽 摸摸头安慰,相信你的朋友,可以给他打 听听他的声音,会好很多哦! 米那加油!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们的友情更牢靠 4楼 1魂元 不要想,继续淡然过日子,好好把握并加深你们的友谊 5楼 tyt飞啊飞 和闺蜜冷战了...

KTV里的一首歌,画面中何炅和谢娜都哭了,歌名是啥

1楼 小玉儿 你说的应该是2013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拍戏受伤离别两年重回舞台的国民弟弟俞灏明在唱其实我还好的时候 这首歌的时候很多人都落泪了。当然其中就包括何炅和谢娜。 在网上看到 何炅谢娜相拥大哭 就是蓝颜知己mv里面的一张 我想请问这是什么节目? 2楼 翰爽永在我心 参加湖南卫视以一敌百的赈灾专...

文学与文化的关系?谢谢大家了,最好详细点

1楼 坑卷 文学以语言为手段塑造形象来反映社会生活 表达作者思想感情的一种艺术。起源于人类的生产劳动。最早出现的是口头文学,一般是与 联结为可以演唱的抒情诗歌。 最早形成书面文学的有中国的《诗经》 印度的《罗摩衍那》和古希腊的《伊利昂纪》等。欧洲传统文学理论分类法将文学分为诗 散文 戏剧三大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