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欲与寿命有关系吗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0-12-29 21:10:27 字数 5044 阅读 8342

1楼:百度用户

應該說壽命与性欲有關係,因爲性生活過多或不恰當會導致减少壽命!

是男人的欲望大?还是女人的欲望大?拜托了各位 谢谢

2楼:乖乖

有人认为,**的女人性欲也强。其实,这是不对的。**和性欲本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两者既有联系,也有区别。

一般来说,**指是否具有性吸引力,这是一种外部表现;而性欲的强与弱,则是一种内在的需求。**往往是和生理发育状况分不开的,例如一个女子乳房很丰满,腰部很细,臀部浑圆,眼睛俏丽等,会给人一种很**的感觉。 女子**与否,还可通过服饰打扮得以加强或削弱,增强**度是女子服装设计的一个重要原则,例如紧身、合体,以把胸、腰、臀部的曲线充分体现出来,适当地展露胸、臀、腿以展示女性的魅力等。

**与否不仅是主体的一种外部展示,还是客体的一种主观感受,在社会上有时也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一个女子刻意打扮自己,自以为很**,而别人看了却感到很反感。这就是说,体态丰满的女子性生理发育充分,内分泌正常,很自然。

正常的人是应该有相当的性要求的。 至于性欲强不强,不仅取决于性生理状况,还取决于性心理、性经验状况。例如,在夫妻相亲相爱,性生活和谐的情况下,女方的性欲要求比那些夫妻感情不好的妻子要强一些。

一个女子如果遭受过**,这种恶性心理刺激会大大削弱她的性欲,甚至会使其性欲丧失。倘若丈夫**动作粗暴,妻子也难以激发性兴奋。一些女子视性为淫秽不洁之物,长期处于性抑制状态,也会大大削弱自身的性欲。

可见,**、性欲都是建立在性生理和性心理发育健康正常的基础上的。所以有人说,最好的“**”是爱情,最充分的**是健康,这是很有道理的。

3楼:丛谊阮青文

一样,但是女人比较能控制自己

4楼:奉昂拜巧云

一般情况前期是男人,后期是女人

5楼:红娴休绍

不一定哦,我的欲望就比老公的大

6楼:税轶东方思嘉

也不一定,我比我bf强些

人的欲望为什么总是达不到呢?拜托了各位 谢谢

7楼:车车衣奖

我们渴望得到,所以便拼命追求,但得到以后又发现不外如是。为何会有这样的感觉呢?因为欲望的能量是浅薄的,所以当满足了欲望以后会感到失落。

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否能找到深刻的满足。欲望不会令你的心定下来,所以即使得到了很多,还是会感到缺失,不足够,焦虑难受。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我们会有不同的欲望和需求。

穷的时候,我们觉着:等我有钱了就快乐了。在结婚前,我们会想:

结婚会让我生活幸福。可是到我们有了钱,还是不快乐,因为我们会突然意识到,至少过去没钱的时候没有那么大的负担。认识到这点,就不再会对金钱有太强烈的欲望,不会为了金钱而不惜一切代价,因为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快乐,不是钱。

如果穷的时候不快乐,富起来也不一定快乐,因为已太习惯于不快乐,虽然现在情况变了,却仍然会受掣于那份不快乐的感觉。

当人没有希望,没有活着的欲望···应该怎么去做?拜托了各位 谢谢

8楼:手机用户

这个问题我bai难以回答du。 因为一个人没有希望zhi,没有活着

dao的欲望,他就会只想着怎样

内堕落地耗容费时间,去过每一刻! 你真的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么?包括那些很支持很爱你的朋友?

包括许多你在乎的人?或是在乎你的人?还是你一种都没有,只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如果是这样的吧,我想你有一个办法,倾诉时最好的良药,你或许可以到网上去认识一些人,毕竟有一些人是很了解你的,去聊天室找找吧 ,我相信有办法的!我也曾经有过死去的欲望,但是有了朋友的支持,我什么也不怕的了! 希望楼主可以清醒地过每一天!

想象你的梦想,想象你的朋友,想象你的家人1

满意请采纳

9楼:78b工

很多人都会产bai生疑惑,有时候du茫然,不知zhi活着究竟为何

,工作究竟为

dao何,成功究竟专为何。 毕竟每个人都属只有一个结局,就是走向死亡。 可是我们人类是多么与众不同的动物,之所以有疑惑,就因为我们会思考。

存在即是合理。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物,有着独一不二的天赋秉性。你能做的不过是做到你可以做的,应该做的事情。

人活的为什么老是需要xing生活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10楼:天宇

性生活 指为了满足自己性需要的固定或不固定的性接触和**,但是不限于**。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婚是 性生活的 开端,男女双方很需要了解关于 性生活的 一些常识。目前有两种倾向需要避免,一是封建社会残余的神秘观点,使青年男女对性生活知之甚少,他(她)们对性生活感到害羞,恐惧,整个新婚之夜处于紧张状态中。

另一种是受西方性解放思想的影响婚前就开始了性生活,对性生活极端不负责任。婚前性生活有许多害处对双方都不利,而且还负有道德法律上的责任。婚前 性生活的 地点、环境、思想准备都不会充分,容易造成损伤,引起许多后遗症,一旦妊娠需要人工流产,更会给女方带来痛苦及并发症。

我们反对这两种不正确的倾向,提倡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新婚双方应相互体贴,心情轻松,精神愉快,增加 性生活的 乐趣,促进双方的身心健康。 应该知道,性行为是一个非常敏感、非常具体的话题,它是人类各种行为中最普遍、最正常存在的的自然现象。

它目的明确,是自然的过程。性行为包括拥抱、接吻、爱抚、**等。人类性行为人人皆有,是繁衍后代及人类社会发展的基本内容之一。

性生活是两性之间的生活,不包括**娱乐的肮脏, [编辑本段]顺利渡过首次性生活 双方要有基本的性知识,了解男女***官的部位。对性生活新婚男女的心情略有差别,新郎往往表现为兴奋、渴望、好奇、稍有紧张;新娘则常常较紧张、恐惧、羞涩及顾虑。新郎要有所克制,切勿过早接触性器官,有步骤地采用温柔抚爱的方式去消除新娘的胆怯和顾虑,激发其性欲。

男方性欲往往是本能的反映,性的想象和视觉刺激都是性欲的兴奋剂,爱人的体态、亲昵的表情都可引起性冲动。女性对性想象也很敏感,尤其是触觉、听觉特别敏感,妻子易被甜蜜的语言、热情的拥抱、接吻或爱抚所激发。男女双方要互相爱抚,争取同步进入性兴奋期。

女方应主动解除紧张心理。首次性生活没有完全成功,达不到***是常有的事,坚定信心,几次性生活以后,一定会让双方感到满足。 [编辑本段]注意性生活卫生 全身清洁而外形美是促进性欲的措施,更要注意性器官的卫生,双方都要清洗外***,性生活完毕后女性要解小便一次可以减少尿路感染。

性刺激时一定要动作轻柔,感到舒适为度,不要触及尿道口及**,月经期一定不能进行性生活,新婚应尽量避开月经期。妊娠期、产褥期都不能进行性生活。 [编辑本段]要求了解熟悉性***的部位 女性**的器官是**,切记不要把尿道、**当成**进行性生活。

[编辑本段]新婚不宜饮酒过度,不宜疲劳 饮酒过量往往开始兴奋,以后是抑制期,不能完全完成性生活,疲劳可减少 性生活的 乐趣,甚至不能进行性生活,勉强进行也会为以后的性生活带来阴影。 [编辑本段]性生活不宜太频繁 性生活会消耗精力,不宜太频繁。但新婚之夜几次性生活也是常有的,以双方不觉疲劳为宜。

性生活后睡眠很重要,有人讲性生活后睡眠比食物更重要。另外,也要注意营养,尤其是蛋白质的补充,牛奶、肉、鱼、蛋都是优质蛋白,还要多吃些水果、蔬菜。一般不需要高级滋补品如人参、鹿茸等。

[编辑本段]旅行结婚注意事项 近来旅行结婚的越来越多,旅行中一定要选择洁净的宾馆,被褥一定要干净。旅行中一定要勤换内衣裤,要带足卫生纸及洗下身的毛巾、用具。浴器一定要灭菌消毒。

旅途一般比较劳累,应减少性生活次数。不宜在露天进行性生活。 [编辑本段]性生活时间 许多人都是在入睡前进行,这样影响睡眠较轻。

夜间进行双方往往不能同步。会影响睡眠。一般不宜在次日清晨进行,性生活后双方往往都需要休息,性生活后上班会影响精力。

性活动洋溢着的爱慕、深情、依恋、温柔,产生十分美好的感觉,可有时方式或行为不当也会导致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以下八种情况在性生活中是很有可能发生的,遇到这些情况一定要正确处理。 [编辑本段]性生活意外的正确处理 1.

性生活过敏 过敏的发生多数是由于对霜乳胶和对其他避孕用具和药物不适应,女性常会感到**刺痛、烧灼。一旦有过敏反应,可用水、湿毛巾或纸巾擦去或灌洗除去残留的液体、霜剂之类,然后洗个温水浴。 2.

痉挛及疼痛 发生的原因可能与性生活时动作过于剧烈及肌肉过度拉伸有关。避免的方法是性前戏要充分,动作要温柔。一旦发生,应予停止,待症状缓和下来。

3.避孕具的滑落 几乎所有的已婚者都经历过安全套破裂或**隔膜滑落的意外。正确的做法是:

72小时内口服两次事后避孕药;假如安全套脱落在**内,只需轻轻捏住其根部拽出即可。 4.**隔膜取不出来 有时比较剧烈的动作会将**隔膜推向深处,以致难以取出。

对此,取蹲位,然后屏住呼吸收缩腹部,**隔膜就会被向外推至可以够得着的位置,自己将其取出。 5.盆腔充血 女性在性兴奋时,大量血液涌入盆腔组织形成充血状态。

这时,你应该平卧,用一只枕头把臀部垫高,每次半小时,每日3-4次,可帮助血液返流, 必要 时可服阿司匹林等抗炎药物。 6.尿路感染 一般说来,每周达4-5次或每次 性生活的 时间太长都算在“过度”之列,过度性生活造成细菌侵入尿道甚至上行膀胱,导致尿路感染。

7.颈部疼痛 颈部肌肉僵硬或是牵拉容易发生扭伤,可用一条毛巾扭成一股围在脖子周围,并将两端系紧,来支撑头部减轻肌肉的负担。 8.

背部扭伤 正常的性生活是不应有疼痛的。性生活中背痛多见于背部肌群相对较薄弱的女性,处理方法是立即屈膝侧卧,两膝之间放一个枕头,并局部冷敷。

记得采纳啊

爱情和性有关系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11楼:虚构

爱情的根本来

原因是性欲

源.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没有性欲,是不会说爱她的,爱情只是男人为了欺骗女人满足自己性欲的谎言.这就是为什么如此多的男人追女人时百般讨好,等骗**后就拳脚相加.

也有很多女人说结婚后老公就对自己没以前好了,这都是因为男人已经满足了性欲或不必再为没地方发泄性欲担心. 追你的男孩个个都想**,等干完就穿好裤子说88.要不要他们**自己看着办了.

12楼:☆你大爷

性是爱情发展到一定程度上自然发生的,就像怀了孩子在9个月之后就要落地的道理一样。性是爱情中不可少或缺的一部分。有爱的性叫做**,没有爱的性叫做**!

13楼:玖叔

都说女人有了爱才有性,男人有了性也未必有爱!你说性和爱有关心吗?

求字的个性网名拜托了各位谢谢,求三个字的个性网名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夜 凄美 花 凋落 谁人 疼 那人 醉 记得采纳啊 求三个字的个性网名 2楼 紫果桑 呈式化 附属品 哥未央 忆往昔 遗幸福 回想曲 狂想曲 缺一门 笑忘歌 朦胧路 狠寂寞 花面狸 未成熟 絮语年 别犯贱 流时光 忆年华 3楼 匿名用户 三个字网名大全 http hi baidu k...

世界上有活到300岁的人吗?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秦奎甲 有,这两个人是300多岁,明心禅师袁树和346岁,当代的枯草青348岁 2楼 vic白菜 有的 圣经记载 原初的人类 很多都是几百年的寿命 3楼 百度用户 可以啊,把人冷冻起来,300年后解冻,那人就300岁了。 4楼 鏘哎 不能,人的细胞是有寿命的,特别体现在中枢神经和大脑,内脏细胞...

为了女人去纹身值得吗?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成青柏 那要看是什么女人,如果对你好那你就值得 2楼 沉默火圣 为了一个女人纹身? 首先你能够肯定将会只有这一个女人吗? 如果你经历多次恋爱,岂不是要纹身很多次? 是不是想让下一任女友看着你的纹身数着你有过几个女友? 为了一个女生而丢掉自己的尊严,值得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3楼 小p孩 为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