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所有写过的诗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0-12-28 12:41:01 字数 3821 阅读 1703

1楼:你猜

《孤独》(此为郭敬明**诗,于他初二时写的。) 下了两天两夜的大雨 还在下 还没有停的意思 透过窗户 我们仿佛 生活在水帘洞中 让我想起百年孤独里 那场下了几年的大雨 潮湿的房间 身上长出了青苔 一群群鱼游上了屋顶 在这样的雨天 我们打着雨伞 走在街上 踩着积水 我们不知道要去** 暖城》 矫情的温度计挤眉弄眼 我在热水中以龟裂的**呼吸 呼吸什么 什么被我呼吸 是大雨 还是那个褪色的别离 城市很黑 可我很白 这是不是上苍无聊的时候做出的安排 或者 这是你枯竭的灵魂 向我索债 城市会倒 城市会冷掉 城市会想我一样慢慢变老 那时还会不会是 你走你的独木桥 我唱我的夕阳调 谁知道 谁知道 上帝在浴缸里暧昧地微笑 心很冷 水银柱却很高 是什么在这个冬天 孤独地发烧 是你在笑 还是你想哭 不过无意中牵动了嘴角 像是弯月 也像是刀 杀了我的外婆桥 杀了我的念奴娇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你走你的独木桥, 我唱我的夕阳调。 谁的孤独,像一把刀; 杀了我的外婆桥, 也杀了我的念奴娇。

灯火桨声里,天犹寒,水犹寒。 梦里丝竹轻唱, 楼外楼,山外山,楼山之外人未还。 人未还,雁自回首,早过忘川。

抚琴之人泪满衫, 扬花潇潇落满肩。 落满肩,笛声寒,窗影残。 烟波桨声里,何处是江南。

东边路,西边路,南边路, 五里铺,七里铺,十里铺。 行一步,盼一步,懒一步, 霎时间,天也暮,日也暮,云也暮。 斜阳满地铺,回首生烟雾。

兀的不,山无数,水无数,情无数。 【海潮】 我没有看过冬天的海。 所以就算你怎么在**里叙述,我都没有办法想象。

你为什么就是不说,下次我们一起去看呢? 【夜晚】 漫长的黑夜像是沉默着等待的怪兽。 它实在太大了,大到可以吞没一切而悄无声息。

我对你的爱,我对你的很,我对你的无视,我对你的霸占,全部像是沉到寂寂的海渊。 那里连游鱼都没有。 那里是一片空旷而寒冷的黑暗海域。

【珍珠】 心上被扎了一颗刺。 痛苦的眼泪一遍一遍地想要把这个刺冲刷拔起。 但最后却只能徒劳的把它包裹起来。

一层一层闪亮的泪光,凝固成美人脖子上的珍珠。 珍珠是曾经扎痛心房的那根刺。 【独占欲】 我想把你变成一只我养的狗,每时每刻都可以抚摩到你,亲吻到你,拥抱到你。

我想用链子把你栓起来。 我想在你脖子上挂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只爱我的主人”。 《此生的寂静与漫长》 from 《最映刻》 2009年3月 我想过很多我们可以分开的理由,距离、疾病、战争,还有最可怕的死亡。

这些生老病死,像无法改变的春夏秋冬,在岁月里与我们寂静地对峙。 我想过很多关于当我失去你后的场景。 其实也没有多么可怕,还是和我很多年前的生命一样,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在半夜里清醒过来。

那天我和你无聊地在酒店里看电视,探索频道里有一只羚羊死去了,另外一只一直站在它的身边,没有离开,也没有望着死去的那一只,它只是安静地站着,看着远方的落日。 就像它的伴侣,其实并没有离开一样。 它在等着,过一会儿,它就会重新站起来。

重新和它站在一起。 “就算我老了,我还想和你在一起。”你盯着电视机的屏幕,在像是流沙般温热的黄昏里,喃喃地说。

《我希望》 我希望每一个冬天里,连大街上都有暖气,我就不用穿很厚,那样不帅,但你要穿得很厚; 我希望每一次逛街的时候,都会有一件东西,让我觉得想要买给你; 我希望你做噩梦的时候,我正好在你旁边,也希望我睡不着的时候,能看着你在我身边睡得很熟; 我希望你想我的时候能发短息给我,打**给我,或者坐飞机来找我,我一定会非常开心; 我希望可以每天都能抱着你; 我希望我们不要冷战; 我希望你经常为我吃醋; 我希望能每天都帮你吹**洗后湿漉漉的头发,我希望我们在一起之后都由我来帮你剪指甲; 我希望我们两个用一样的香水,我希望你身上都是我的味道; 我希望你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想我,哪怕在工作的时候也在想我; 我希望你生病的时候就只有我在照顾你,其他人都给我滚。 我希望我爱你的日子里,你都在爱我,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过去; 我希望陪你去视界的尽头,时间的尽头。 我希望你真的爱我。

十年一梦如昨日, 多少悲喜当年事。 韶华镜中池, 一寸白雪丝。 伴君度寒时, 弹曲衣襟湿。

待到人生暮色起, 与君再唱当年曲。 9.25快乐大本营 我不是后奕,我没有弓和箭 那年冬天是飞扬的般若 你开出一支明亮却断了三枝记忆的梗 谁的沉默带走了谁的霓裳 谁不肯谢幕谁永远上演繁华 隐下的苍凉开出一朵两朵三朵断章 无穷记忆的来出拥挤着面目模糊的天使 没有忧郁的国度长满忧伤的高草 高草湮没的年华随南飞的鸟一直南飞 漠呵以北极星以北 断了弦的流章暗了魂魄的衣冠冢 而我从远古的远古 就是站在风里的遗落记忆的猎人 没有来路 没有归途 长安 长剑早已折断 在夜的风雨的江南阁楼 剑客已醉 我还没醉 红粉已走 我为何不走 窗外雨大 雨大啊 打疼佛塔 佛塔哭啊 哭疼寂寞的篱笆 篱笆下啊 是我长安的青纱 长安的青纱下的 我的灼灼桃花 大明宫倒了 可我还站着 大明宫倒了 以无声无息的姿态将我吵醒 谁在哭啊 哭灭了佛灯 谁在笑啊 笑忘了这座玻璃城 流苏之后是谁在问 君在他乡 苟无饥渴 龙椅之后 谁的灵魂 俯视千万寂寞苍生 我很累了我要回家 可我的家啊你在哪儿啊 是大漠吗 或者大漠千年的黄沙 是天涯吗 或者天涯后面的黑发 眼前是我曾经笑过西风的白马 脚边是你十指拈过的桃花 我说我要走了我拔剑出鞘 我要杀你 你害怕吗 你说那你走吧你取下簪花 杀了我吧 你心疼吗 雪域降下祝福 1 今夜除夕 有大朵大朵的云飘过** 飘过草原 我的往事经年 我听到央金玛嘹亮的歌声 歌声将月亮浮出来 烁烁光华照我的新娘 月光衣我以华裳 华裳遮住了 伤痕累累的 我的肩膀 2 我看到一颗 静静哭泣的骆驼的头骨 它的里面 填满了血 还有黄沙 它对我说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今夜除夕 今天过年 妈妈在等我 3 是谁的声音唱我的郦歌 我的黑色的郦歌 飘过平躺在地下的黑色的河 有些水银 有些烟火 还有我长满鸢尾的黑色山坡 4 我看见美丽的纳木措 它在地平线那里等一个如晚钟一样安详的人 还有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看见它的碧波万顷 被地下汹涌而出的黑色山峦 挤成又细又长的银色掌纹 5 谁的声音唱我的郦歌 新娘的尸体被月亮抬上山坡 我的格桑 我的修罗 是谁唱起挽歌 下雪了 有孩子开始奔跑 有骆驼开始眺望 七颗星星指示的 挽歌飘来的方向 6 我打碎一个黑色陶罐 人们说 岁岁平安 岁岁平安 于是我知道 原来雪域也有祝福 伴着大雪一起降落 就像我黑色的郦歌 宇宙或者苍穹的漫长 秒针或者呼吸的微茫 你在虚空中停驻 你在命运里安睡 你在巨大沙漏的阴影里轻轻醒来 生命的间隙被慈悲填满 而你在这冷漠的人间 梦境被大雾吹成丝线 雨水把世界慢慢打穿 剩下冰封的荒原在世界的尽头 光线把杀戮唱成诗篇 虚妄将绝望装点成预言 绝望再将命运推往遥远 《湮灭》 "直到伊甸园长出第一颗菩提,我们才学会孤寂 在天鹅湖中寻觅,寻觅, 最后每个人都有的结局。

" 在哪一个桥段遇见你 翅膀的虚构和琴弦的撩拨 梦里的巨兽 睁开白色的眼 呼吸出漫天漫海的云 下成雨 积成雪 凝成霜 堆砌出情绪的形状 这段桥通向哪一面墙 那面墙背后是什么地方 是谁在天空俯下温柔的眼 他们说god is a boy 他们知道梦的颜色 知道我的秘密 知道游乐场几点打烊 知道学校走廊现在开了多少扇窗 那么 那个顽皮的少年 知不知道你的背后有双悲伤的翅膀? 秋天是悲伤的季节 落叶覆盖住地壳的秘密 连呼吸也听不清楚 游走在密林里的光线 把你的侧脸照得一半光亮一半阴暗 我渐渐的伤心起来 怕另一半的你 和另一半的自己 朝光线照不到的地方走去 --你要跟我一起走吗? --好 我跟你走 去哪?

--我家 --你家在哪 --那儿! 你轻轻的抬起手 就在我和你之间 画下了一条再也越不过去的河流 漫长的 深深的 湍急的 时间的长河 孤单时拉动的琴弦 变成云 朝向蓝天密密麻麻的拥顶 翻滚成痛苦的想念 那就 顶破苍穹吧 我来了 再这里 我愿意放弃朝夕相处的世界 愿意放弃漂亮的衣服和美好的糖果 愿意放弃美好的时光和岁月 我也不愿意放弃你 但是我想问你 我已经在这里了 在你家了 你为什么还是像曾经那样 一直抬头望个不停呢? 《找天堂 》 我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 就像你凝望我一样略带忧伤 我在九泉向你抬头仰望 就像你站在旷野之上 仰望你曾经圣洁的理想 总有一天我会回来 带回满身木棉与紫荆的清香 带回我们闪闪亮亮的美好时光 然后告诉你 我已找到天堂

鸳鸯配有什么用?拜托了各位谢谢,CFyy有什么用?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用恃月落嚣軤 乱点鸳鸯 谱 趣味活动 每周五19 00 20 00期间,玩家可在京城苏小小处可以领取鸳鸯谱任务 男性玩家可以得到鸳字谱,女性玩家可以得到鸯字谱 男性玩家得到鸳字谱之后,找到拥有与之匹配鸯字谱的女性玩家并组队后,可以在苏小小处领取鸳鸯谱之配合任务,和女性玩家一齐到达京城西北莲花池...

夫妻怎样和睦相处拜托了各位谢谢,怎样写住校申请书??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改密死 有情之人结成眷属后,谁都希冀相亲相爱,白头偕老,然而,婚姻生活常常不能使这种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许多年轻人结成伉俪不久,小两口就产生了矛盾,夫妻情感也随之出现了裂痕,于是不得不发出 婚姻是恋爱的坟墓 之类的叹息。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这主要是年轻夫妻没有学会情感沟通的技巧。 以下的...

写一件事的作文有哪些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时间 人物 地点,事情起点 发生,结尾。最后是自己的感悟。 《我的启示》 作文 500个字 写一件事 一定要自己写的 拜托了各位 谢谢 2楼 聚完医药 生活处处有语文 ,这是真的。不信,你瞧 在大街上,各色各样的广告语也都充分运用了语文知识。 如果你的汽车会跳伞的话,请照直开,不必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