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配有什么用?拜托了各位谢谢,CFyy有什么用?拜托了各位 谢谢

2020-12-10 09:37:19 字数 2556 阅读 4229

1楼:用恃月落嚣軤

“乱点鸳鸯

谱”趣味活动: 每周五19:00——20:

00期间,玩家可在京城苏小小处可以领取鸳鸯谱任务; 男性玩家可以得到鸳字谱,女性玩家可以得到鸯字谱; 男性玩家得到鸳字谱之后,找到拥有与之匹配鸯字谱的女性玩家并组队后,可以在苏小小处领取鸳鸯谱之配合任务,和女性玩家一齐到达京城西北莲花池中的凉亭后任务完成,男女双方各自可以获得一个鸳鸯配和一个神龙旗帜,并获得额外的同福客栈声望奖励...

古代鸳鸯被视为最恩爱的动物,那么鸳真的很爱鸯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2楼:百度用户

不是的,它不象大雁或企鹅一生只有一位伴侣,一旦配偶发生以外,它们就会再找其它异性。

3楼:猫吞荷抗

鸳鸯--恩爱夫妻,指亚洲的一种亮斑冠鸭,学名aix galericula,又名乌仁哈钦、官鸭、匹鸟、邓木鸟,小型游禽。是经常出现在中国古代文学作品和神话传说中的鸟类。我国2000多年前就有饲养。

鸳指雄鸟,鸯指雌鸟。

cfyy有什么用?拜托了各位 谢谢

4楼:匿名用户

yy跟cf没关系\yy一般就是同战队打比赛时战略安排用的,也是聊天的一种啦!

麻烦采纳,谢谢!

有情多羡慕鸳鸯飞是什么歌?拜托了各位 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南飞雁 作词:陈明顺 胡力 作曲:胡力 演唱:

李玉刚 歌词滚动 小康 有情人多羡慕鸳鸯飞 可我却想把你来追随 悠悠的岁月慢慢回味 有你有我还能有谁 虽然只有平淡的滋味 也不怕那雨打和风吹 两个人的爱相依相偎 不是行同陌路分飞 心在北风里挣扎俳徊 苦苦地寻找爱的滋味 今生难后悔 不要那体会 只想跟雁一起向南飞 今生难后悔 不要那体会 只想跟雁一起向南 虽然只有平淡的滋味 也不怕那雨打和风吹 两个人的爱相依相偎 不是行同陌路分飞 心在北风里挣扎俳徊 苦苦地寻找爱的滋味 今生难后悔 不要那体会 只想跟雁一起向南飞 在梦里痴痴的想结尾 那泪滴伤了我的心扉 醉上千百回 醒后还落泪 只想跟雁一起向南飞 醉上千百回 醒后还落泪 只想跟雁一起向南飞

会员有什么用啊?拜托了各位 谢谢

6楼:爱心便便当

把**打开...点菜单(左下角)-**会员-会员功能

学习有什么用?拜托了各位 谢谢

7楼:手机用户

学习没什么用,这只是获得文凭,走向工作岗位的一种手段,社会认为你应该

版学习,以此走向权工作岗位。你可以选择不接受,但吃亏了别怨别人。学习没什么用,真的,我也不想学习。但爸妈说学习是为你好,现在学习是在为将来赚钱,我也只好认了。

8楼:马化腾

读书重要,学习是为了更好的与人交流,读书你才能读**,你才能写信,你现在上网不就是读书专的结果吗. 读书是为属了获得知识,上学是为了更好的读书. 人类要文明,社会要发展,技术要进步,生活要改善,大计是学习,义务教育已立法.

学习是人类自古以来获取知识和生存能力的重要手段.是传授和发扬知识的最有效的途径.人类的进步和社会的文明都需要学习.

实际些说,有大学文凭才能从事工程师,医师,会计师,老师等技术岗的工作.

9楼:娃娃的

学习能让你拥有知识的资本。学习,是人的一生中一项最重要的投资,一项伴随终身回最有效、最

答划算、最安全的投资。任何一项投资都比不上这项投资。古人尚且懂得学习“是一本万利的投资”,尚且懂得“良田万亩,不如薄技在身”的道理,我们难道还不如古人?

为了帮助一个人生存下去,可以给他很多鸡蛋,但是鸡蛋终有吃完了的一天;也可以给他几只母鸡,每天下蛋,大概可以让他生存一两年;还可以帮助他建立一个养鸡场,并请人管理,除了自己吃,还可以赚到点钱。其实,最好的方式是帮助他学会养鸡的技术和管理本领,成为养鸡专业户,从此不仅能够生存下去,而且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所以学习能力才是真正的成功之母。

在知识经济时代,竞争日趋激烈,信息瞬间万变,盛衰可能知识一夜之间的事情。在激烈竞争中,只有学习、善于学习的人,才能具有高能力、高素质,才能不断获得新信息、新机遇,才能够获得成功。如果不能不断提高素质,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个人将会被淘汰,企业将会被淘汰。

那么怎样才能避免被淘汰呢?毫无疑问,答案是不断学习、善于学习。

学习有什么用?拜托了各位 谢谢

10楼:手机用户

呵呵,这个问题现在很普遍,但是我照样得劝你,学习有什么用,学习其实学到的那些东西用处不在大,重要的在于你上学期间学会的人际交往很重要,这是你走入社会之前的一个热身,要不你一下子进入社会会很受不了的,再一个,以后等你结婚生子了,那个时候我想孩子们比的肯定就会是家长们的学历了,这个说我爸是大专,这个说我妈是本科,肯定都在比这些,但如果你是初中或是高中毕业,你孩子也抬不起头来,也会留下阴影的,再者,上学期间接触的人也不一样,上学比在社会上混的接触的人素质高太多了,以后下可以关系发展到你的生活品味上,上学可能初中高中烦,我那时候我也是很烦,我曾经二十回下定决心不上了,可是又坚持下来了,现在上大学呢,大学很好,相信你不会烦的,所以说,你一定要坚持!!!!

用逗号断句拜托了各位谢谢,用三个逗号断句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血刺暗袭 欲上既无援,欲下亦无地。生平所历危境,无逾此者。 是乃其所以千万臣而无数者也 这句话怎么断句拜托了各位 谢谢 2楼 色色 是乃其所以千万臣而无数者也 这就是他的相马技术比我强千万乃至无数倍的地 方啊。是,指示代词,指代前面提到的九方皋相马时 忘形而得神 的本领,在判断句中作主语。其,...

诛仙了里的那些什么符有什么用啊?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快活三十掌 1 缥缈符 增加躲闪几率的符纸 每次成功灌注到 装备,可以使装备 1点的躲闪值 2 坚盾符 用来提升装备的防御力 每次成功灌注到装备上,可以使装备 1点的防御值 3 利矛符 用来提升 的攻击力 每次每次成功灌注到装备上,可以使装备 2点攻击值 4 鹰眼符 用来提高自身命中能力 每次...

腿为什么会抽筋?拜托了各位谢谢,脚为什么会抽筋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寡妇 缺钙 一定是缺钙所致,临床上发现,经常腿抽筋,尤其夜间严重的患者 老年人多见 ,大多有过长期大量补充钙剂的 史,但补钙效果都不明显。检查发现,他们中多数人只是轻度缺钙,但是却都患有下肢部分动脉完全或不完全闭塞的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因下肢动脉血管壁内出现粥样硬化斑块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