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老活到多少岁拜托了各位谢谢,人容易活到多少岁为什么有人冷活100岁了拜托了各位 谢谢

2020-12-06 20:52:51 字数 4462 阅读 1047

1楼:无奈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定义:65岁以前叫中年人,65--74岁算青年老人,75--90岁算正式老年人,90--120岁算高龄老人.那么人的生理寿命应该多大岁数呢?

按生物学原理,哺乳动物的寿命是它生长期的5--6倍.人的生长期是用最后一颗牙齿长出来的时间(20--25岁)来计算,因此人的寿命最短100岁,最长150岁,公认的人的正常寿命应该是120岁. 根据生物学规律,最高寿命相当于性成熟期的8--10倍,人类的性成熟期是13--15岁,根据推算,人类的自然寿命是110--115岁.

根据细胞**的次数来推算,小鼠的细胞**次数是12次,平均寿命3年;鸡的细胞**次数位5次,平均寿命是20年;一种海龟的细胞**次数72--114次,平均寿命将近200年.由此可知,细胞**的次数越多,寿命越长.人体中的细胞**40--60次之后,细胞渐渐老化,平均**为50代,每代**周期平均为2.

4年,按胚胎细胞**代数与周期计算,人类平均自然寿命为120岁. 据报道:英国的fum.

carn活了209岁,经历了12个王朝.日本的满平活了242岁.中国的李庆远活了256岁.

据《中国名人大辞典》中记载:"慧昭自称姓刘,为唐鄱阳王休曾孙,年已290岁." 匈牙利有一对长寿夫妻,丈夫john rovehn170岁,妻子john renar164岁,他们共同度过了147年的夫妻生活.

伊朗一名145高龄的老翁巴贝,家住伊朗西北部的阿北比尔省,身体健壮,还能骑马放牛,且记忆里甚好.他有10名子女,80名孙儿女,及200多名曾孙儿女,他目前和120的儿子及家人同住,儿子健康也都很好.事实证明,多数的老寿星精神面貌都非常的好,活到120岁已不是神话.

"健康七**,百岁不是梦".70岁以前没有病,80,90岁也很健康,那么活到100岁不是梦,人人都应该健康100岁,这是正常的生物规律.

人容易活到多少岁为什么有人冷活100岁了拜托了各位 谢谢

2楼:宇都宫早纪

最多130岁 印度发现世界上寿命最长的人 据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布朗村的居民讲,生活在这座村子里的老太太戴弗吉·黛维已经至少130岁高龄了。如果她的年龄能够被证实,那么她将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人,比已知的世界上最长寿的一位中国妇女还大14岁。 昌迪加尔市律师迪内希·库马尔日前对**说,尽管黛维没有出生证明,但从她的家史推算,她至少130岁了。

他说,黛维25岁时生下大女儿,大女儿20岁结婚,28岁生下儿子凯沙夫·拉姆,而现在拉姆已经80岁了。 库马尔说,他三个月前开始调查黛维的家史,有两个很重要的证据可以证明她的年龄。首先,她的一个孙子已经80岁了。

其次,她的一个健在的儿子已经102岁了。 黛维现在的身体依然很结实,她现在还能自己上山捡柴火。她说,自己每天喝两杯牛奶,吃一个小米面包,一辈子只去过两次医院。

(新华社) 没有人能够永生。即使我们找到了永葆青春的秘诀而不会衰老,也会因为传染病、**、事故等种种原因而死亡。在不同年龄的人群中,以青春期的少年死亡率最低。

在发达国家,这个数字为每年0.05%。这意味着即使我们能终身永葆青春,每年也会有0.

05%的人因为种种原因而死去,只有95%的人能活到 100岁,50%的人能活到1000岁。 但是反过来看,衰老无疑是导致我们死亡的最主要的因素,它使得我们没有人能活到1000岁,而只有极少数非常幸运的人能活到100岁。“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曹操的千古绝唱,可以转化为一个千古难题:人究竟能活到多老?

这个问题,又可以分成三个部分:人类最长寿命是多少?人类平均寿命是多少?

每个人的预期寿命又是多少? 尽管一直有人试图推算人类所能达到的最长寿命,这些推算,不管是出于迷信还是号称根据科学,都站不住脚。事实上,我们没有理由认为存在一个可以活到但又必死无疑的年龄上限。

自然选择不可能进化出这样的“设计”。虽然每个人都终将会衰老而死,但衰老是一个使生命“机器”逐渐磨损的过程,并不存在一个在逐步逼近的上限。我们可以确定地说,没有人能活到千岁、万岁,但是无法确知多少岁是人能活到的最高年限。

打个比方,就像汽车厂推出了一款新车,我们知道它一直使用下去终将会报废,我们也可以根据当初的设计估计其使用寿命,但是除非我们特地设计了一种装置让它在达到该使用寿命时自动报废,否则在过了使用寿命后,肯定还会有一些车可以继续使用。我们无法推知它们的最长使用寿命是多少,唯一的办法是调查所有这款车的使用寿命,找到某一辆寿命最长的,就把它当做这款车的已知最长寿命。人的最长寿命也是如此。

我们无法从理论上推算,而是把有史以来寿命最长者,做为人类的已知最长寿命。 谁是有史以来最长寿的人呢?大家可能马上会想到中国寿星的象征彭祖。

据说他生于夏代,到商末时已800岁。这当然是无稽之谈。正式的历史记载,也即所谓“正史”或24史,要可靠一些。

明朝谢肇浙在《五杂组》一书中曾做过统计:“人寿不过百岁,数之终也,故过百二十不死,谓之失归之妖。然汉窦公,年一百八十。

晋赵逸,二百岁。元魏罗结,一百七岁,总三十六曹事,精爽不衰,至一百二十乃死。洛阳李元爽,年百三十六岁。

钟离人顾思远,年一百十二岁,食兼于人,头有肉角。穰城有人二百四十岁,不复食谷,惟饮曾孙妇乳。荆州上津县人张元始,一百一十六岁,膂力过人,进食不异。

范明友鲜卑奴,二百五十岁。…… 此皆正史所载。”其中“洛阳李元爽”,是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在《九老图诗序》一文中提到的。

他晚年定居洛阳,74岁时与八位年纪比他大的老人组织了一个“九老会”,其中最老者就是李元爽,时年136岁。按照这些记载,活过120岁者代不乏人,甚至有的活到二百多岁。 国外也有类似的传说和记载。

犹太《圣经·创世记》声称在大洪水之前,人类的寿命都长得不可思议,长寿冠军是玛土撒拉,活了九百六十九岁。这当然也是无稽之谈。有趣的是,和《五杂组》一样,《创世记》也让上帝把后人的最高寿命定为一百二十岁(“耶和华说:

人既属乎血气,我的灵就不永远住在他里面;然而他的日子还可到一百二十年。”)。不过西方历史上,也有活过这个神定年限的记载。

最著名的是英国老寿星托马斯·帕尔(thomas parr)。此老是什罗郡的农民,其教区纪事录记载他于1483年受洗。法律文件记载他于1518年继承了其父的遗产(一个小农庄)。

结婚纪录称他于 1563年首次结婚,时年80

世界上数岁最大的人是多少岁拜托了各位 谢谢

3楼:百度用户

1、历史上最长寿的女人:有确凿文件证明的、有史以来最长寿的女人是法国的詹妮·路易·卡门(jeanne louise calment)。生于1875年2月21日,死于1997年8月4日,享年122岁164天。

2、历史上最长寿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于1864年6月29日,死于1986年2月21日,享年120岁237天。 3、目前在世的最长寿的人:

一名黎巴嫩名叫哈米达-穆索尔玛尼的妇女的个人文件表明她出生于1877年,今年已经128岁,这使得她有望成为世界最长寿之人。 4、有证书的最长寿的人之一:我国四川省乐山五通桥120岁的杜品华老人,在2002年116岁时,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证书,被确认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5、有证书的最长寿的人之二:2005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宣布当时114岁的波多黎各公民埃米利亚诺·梅尔卡多-德尔托罗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2006年的8月21日他在位于波多黎各伊莎贝拉镇的家中度过了115岁生日。 6、据说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中国的一位老中医,名叫李清云,是一位素食主义者,据说他出生于1677年,死于1933年,享年256岁。

人活多少岁啊拜托了各位 谢谢

4楼:手机用户

理论120岁以上 健康是全方位的“养生”: 经常保持乐观、胸怀宽广、精安神得、情绪稳定; 再配以适当的饮食调养和体育锻炼。 就有可能推迟衰老、延年益寿。

适当的体育活动对人体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它可使其精神愉快,增强体质从而增加抵抗力

5楼:啊姗笨蛋

这个不是自己可以改变的 活得快乐就久活点了 活得痛苦还是早点解脱好 个人看法

人们到底能活多少岁?拜托了各位 谢谢

6楼:鰟捥婾

人到底能活多少岁,也就是说,人的自然寿命究竟有多长,这是人人都极为关注的问题,科学家对此做过不少深入研究,现今最具权威的论证是: 细胞论: 人体自然寿命相当于细胞**周期的乘积。

人体的细胞自胚胎开始**,平均每次**周期为2.4年,可**50次以上。因此自然寿命应该在120岁左右。

成熟期论: 人类的奉命与哺乳动物的奉命有共同规律,哺乳动物的最高寿命为性成熟的8倍-10倍,人在14-15岁左右性成熟,因此人的最高寿命应为112-150岁。 生长期论:

动物中凡生长期长的,寿命也长,而哺乳动物的奉命是其生长期的5-7倍,人的生长期为20岁-25岁,因此人的自然寿命应该是100-175岁。 科学家们从多方面的研究证实,人的自然寿命为120-175岁之间,可实现却并非如此,人要想活到自然寿命的原因是什么呢? 大自然用了数百万年的时间创造了人类,与此同时,也给人类注入许多使之衰老死亡的东西,社会的压力、环境的污染、疾病的威胁等等。

综合各种自然、社会等致人体衰老、死亡原因后,科学家认为我类要活到自然寿命,首先应从人体自身寻找突破,因为造**类寿命缩短的原凶是人体内脏器官的提前老化。人类只有在延缓衰老方面作出不懈努力,才能活到120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