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回公司上班,你会带家乡特产给同事吗

2021-09-18 07:19:16 字数 1403 阅读 7614

1楼:不是所有的认真都对

春节过后,大家都踏上了返回公司上班的旅程,回到公司上班,很多朋友都会带一些家乡的粉特产给自己的同事。如果经济情况允许,自己又有好的同事,那么很可能会带一些家乡的土特产给他们,这不仅是联络联络感情,同时也是为了以后工作能够更好的配合。

1、家乡的土特产是同事之间联系感情的桥梁2、同事可以发展为朋友

同事之间互相赠送一些礼物,这就是互相有好感的一种表现形式。在一个办公室里面工作,抬头不见低头见,都是互相配合的事情,能够互相赠送一些小礼物,这就是说明对方心里面有你。即使家里面条件不好的人送一些力所能及的小礼物也是可以的。

虽然大多数人不会在意这些小礼物,但是不送就显得有些生份了。春节返回公司上班,还是带一些小礼物为好。

年轻的时候我们不懂事,总觉得有一些联络很虚情假意,但是现在的社会里面处处讲的就是这种情感投资。你给我带一些,我给你带一些,都是互相的,这没有什么值得与不值得,存在即是合理。

2楼:喷气橡皮机关枪

我一般都会在过完年回公司上班的时候给同事带一些土特产,因为这是家乡的好东西,所以我想和他们一起分享享一下

3楼:二哈的可爱主任

会的,这样可以给同事留下个好印象,大家会更愉快的相处,因为家长特产他们那边没有,所以他们拿到了会很开心,会记住你的恩情的

4楼:兔兔**答疑

我不太会带家乡特产给同事,因为我们公司是外企,挺高大上的,我觉得带这些家乡的土特产到公司来挺丢人的,而且人家也不一定看得上。

5楼:看荷

会得啊!毕竟大家来自山南海北的,拿些土特产大家一起吃吃增进彼此感情,是好事!

回老家给同事带特产,回来我肯定得送点给直属领导,你们说我还用送我领导的上司吗(平时也有工作交流,

6楼:匿名用户

可以送的,这个是你们自己的交情。而不是仅限于同事间的级别问题。礼尚往来,朋友就是这样来的。或者你带一些,给全部同事可以看得到,给大家分享。

7楼:香氛迷迭

根据当来地风俗和公司源文化吧。像我呆过的四家公司,其中有一家都是回家都会带点东西给大家一起分享下,自己的上级一般是单独送一份的。俗话说吃人家的嘴软,收到礼物不管是谁还是很开心的。

只是不要太破费就好,就带点当地的特产就好了。吃的或是喝的。一般用的就比较贵了,也没必要吧。

一般的同事就带一大包吃的放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就好了,或是买些小礼品当手礼,不破费又能一手一件。

我后面换了家公司。我去朋友家,那里产玉,就给同事带的手礼是玉石的手机链5~10元不等,现在还没发完的呢,现在换了家公司,今年回去刚好可以用这个当手礼接着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