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房买受人户口入户后,被执行人不迁出户口怎么办,有什么影响嚒

2021-09-18 04:41:49 字数 4791 阅读 6933

1楼:百度网友

申请公安局迁移出去,挂到公共户籍所在地。

2楼:回归大海的鱼

只要你拿着该户的房产证把自己户口迁进去,该户的前主人户口就只是挂靠该派出所,迁不迁走和你没关系,对你没影响

3楼:大生活百科达人

法院拍卖的房子受买人不能将户口迁入,原来的被执行人不把户口迁出,现在没有任何办法。

4楼:士古龙镶

法院拍卖时不告诉买受人房的瑕疵,买受人拍到后住不进去迁不进户口法院不负责,所以不要买

5楼:千喵

影响肯定会有的,你现在的户口已经入户,被执行户口也没有迁出,实际上已经形成了一室两户的情况,被执行手上也有一本户口簿,你现在主要是防止被执行人再次卖房或做抵押。

6楼:北京法拍房快讯

您好,首先大部分法拍房内都存在户口,而且法院公告中一般都会写户口不在执行范围之内,但是不影响买受人正常落户的,只是您二次交易的时候对**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也不影响其他业主落户的。

希望对您有帮助,一次委托终身服务。

7楼:孙世海律师

因为是法拍的,你与法院形成拍卖法律关系,而法院都按现状拍卖,不会对你有什么瑕疵保证的。你与被执行人又没有买卖合同关系,很难以从合同角度让其迁出。从侵权角度,目前又没有现实的损害。

按现有户口迁移政策,公安部门不能强制他人迁户口,所以比较难迁出,不过有些省市有变通做法,去你房屋所在地派出所户籍部门咨询一下吧。目前我国法律制度已经比较健全,你房上有其他不相关人的户口一般不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和权益。如果有证据证明因对方拒绝迁出户口确实已经给你造成实际损失的,你届时可起诉索赔。

法拍房已经有一个户口了,我的户口还能落进去吗?

8楼:橘落淮南常成枳

如果原业主的户口挂靠在房产名下,竞得法拍房的新业主要把户口迁入会受到影响。

所以在成功拍到房子,拿到房产证之后,要到所在区办理户籍业务的公安部门,申请将原业主的户口“空挂”,才能把自己的户口迁入。

法拍房购房人有一个误解,就是希望自己搬进来时,户口也解决。其实法院虽然可以强制执行拍卖房子,但是不负责解决户口的问题。法院强制拍卖的是被执行人的资产,可以拿去抵债务,还钱,但是不能强制清除户口。

一个常见的案例就是为解决孩子上学,需要户口的问题。曾经有一个河北的李先生,就是为了孩子买了法拍房,结果办理户口转移手续时发现,原业主的户口还在。这种情况是无法办理新的户口迁移进来,除非原来的房主,迁出去。

9楼:百度网友

所以在成功拍到房子,拿到房产证之后,要到所在区办理户籍业务的公安部门,申请将原业主的户口“空挂”,才能把自己的户口迁入。

但如果学位被占用,就真心无解了,所以竞拍之前,要先调查学位是否能够使用。

10楼:上海法拍房已经限购

各地政策不同,有的是可以的,有的不行,上海比较严,但满足条件也是可以的,包括学位,上海法拍房入户和矫正学位

11楼:百度网友

户口的迁入和迁出,各地的政策均不一致。我在袋鼠安家这边参加法拍的时候,他们告知我,就上海而言,产权所有人可以去派出所的户籍管理处办理入户手续,就是说不影响你迁入户口。

12楼:旅游之国内外

可以落,先把被执行人的户口迁出来。才能落进去。

13楼:随便

那赶紧让人家把户口迁出这套房

14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是嫁过去的应该可以

15楼:百度网友

法拍房已经有一个户口了,我的户口还能落进去吗?

法拍房原有户口不迁出来,拍中后,我的户口能落进去吗?

16楼:百度网友

原有户口会迁移到户籍公共地,然后把你的户口入进去。

17楼:百度网友

户口的迁入和迁出,各地的政策均不一致。我在袋鼠安家这边参加法拍的时候,他们告知我,就上海而言,产权所有人可以去派出所的户籍管理处办理入户手续。

18楼:士古龙镶

原住户拒不迁户口拒不搬走是法拍房的大坑,我的朋友遇上了,认倒霉

19楼:一坨坨

房屋买卖过程中,原房主拒绝迁出户口,并不影响新房主在该房屋处重新落户。 按照户籍管理的基本原则,一套房屋原则上应该只立一个户口,但一个户口中可以有多名成员。我们在做老房拆迁的时候,确实碰到过一套房落有几个户口的情形,但都属于直系亲属成年后,单独落户的情形。

因二手房买卖过程中存在较多的房屋过户后,原户主拒绝迁出户口的情形并严重影响新房主的户口迁入工作。我们咨询朝阳区及海淀区户籍管理部门,目前可行的操作办法为:如原房主拒绝将户口迁出,则新房主可就该房屋重新申请一个户口,原房主的户口在户籍系统里会显示“空挂”,从而解决新房主的落户问题。

法拍房原房主不签出户口会影响我以后的买卖吗

20楼:湖南法拍网

肯定有影响啊,如果不迁出,后面迁不进去那后面要买的人就不会买的吧。

21楼:法拍房咨询

不会的 它属于空头户口 没有任何意思 对他来说 不迁出去损失很大

22楼:北京法拍房快讯

您好bai,首先大部分法拍房内都du存在户口,而且法

zhi院公告中一般都会写户dao口不在执行范围回之内,但是不影答响买受人正常落户的,只是您二次交易的时候对**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也不影响其他业主落户的。

希望对您有帮助,一次委托终身服务。

法拍房被执行人不搬出房子怎么办

23楼:湖南法拍网

可以去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通常方法和手段有以下几种:

一、查询、冻结、划拨被申请执行人的存款。

二、扣留、提取被申请执行人的收入。

三、查封、扣押、拍卖、变卖被申请执行人的财产。

四、搜查被申请执行人隐匿的财产。

五、强制被申请执行人交付法律文书指定交付的财物或者单据。

六、强制被申请执行人迁出房屋或者退出土地。

七、强制执行法律文书指定的行为。

八、强制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和支付迟延履行金。

九、强制办理有关财产权证照转移手续。

24楼:世界第一好水

如果是法院负责腾房可以跟法院申请,如果没有只有自己想办法了。

所以建议事先做司法尽调,找专业的法辅机构辅助。避开雷区房。

个人盲目去拍容易吃亏。

25楼:匿名用户

个人参拍就会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

尽量不要个人去参拍,坑多,自己也不了解

望采纳 谢谢

26楼:北京法拍房快讯

最普通的方法就是向法院申请强制

执行,但是大部分的法院对于强制执行这一块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精力成本去做,所以很多需要买受人自己去协商,建议购买法拍房寻找专业法拍公司,提前评估购买风险,提前规避———鲸拍房

27楼:匿名用户

现在法院不会帮忙腾房了,如果遇到被执行人不搬出来且有70岁以上老人或5岁以下小孩,确实很难办,需要先做好背景调查,以免踩坑

法拍房户口没有迁出,会对房产价值产生影响吗?

28楼:百度网友

如果原业主的户口挂靠在房产名下,竞得法拍房的新业主要把户口迁入会受到影响。

所以在成功拍到房子,拿到房产证之后,要到所在区办理户籍业务的公安部门,申请将原业主的户口“空挂”,才能把自己的户口迁入,但如果学位被占用,就真心无解了。

所以竞拍之前,要先调查学位是否能够使用。

29楼:互相帮助

答: 法拍房户口没有迁出,应该会对房产价值产生影响的

祝心想事成

开心快乐。

30楼:北京法拍房快讯

您好,户口没有迁出对买受人落户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对业主二次处置,对**是有影响的。

希望对您有帮助。一次委托终身服务。

法拍房有户口不迁出来,会对学籍有影响吗?

31楼:百度网友

如果原业主的户口挂靠在房产名下,竞得法拍房的新业主要把户口迁入会受到影响。

所以在成功拍到房子,拿到房产证之后,要到所在区办理户籍业务的公安部门,申请将原业主的户口“空挂”,才能把自己的户口迁入,但如果学位被占用,就真心无解了。

所以竞拍之前,要先调查学位是否能够使用。

32楼:北京法拍房快讯

您好,首先户口和学籍是两个事,法拍房内有户口影响不是很大,只是再次转手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影响,学籍看具体案例,有的比较重点的学校规定6年制,普通的学校没有特别大的问题。希望对您有帮助,一次委托终身服务

33楼:互相帮助

答: 法拍房有户口不迁出来,会对学籍应该没有影响的

如有疑问

请继续追问

34楼:千祺瑞

答:法拍房有户口不迁出来,事实应该会对学籍有影响。

35楼:来自九井河绝色难求的小浣熊

部分会影响,学籍的情况比较复杂,具体取决于各学校招生政策:户口、产权、年限、房子本身是否划入学区等等,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我在选择法拍房之前,袋鼠安家就根据我的实际需求,为我选中了几套满意的法拍房,运气好,拍中了一套,现在已经入住了,小孩也顺利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