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热线12345,管事么,有事打12345市长热线电话管用吗?会处理吗?是为人民服务办实事吗

2021-09-18 03:59:04 字数 2108 阅读 5361

1楼:华律网

12345市民**的主要受理业务有:1、有关承办单位的工作职责、政策法规、办事流程、执法程序、行政审批等政务信息及公共服务信息的咨询;2、承办单位职责范围内的非紧急类求助;3、对城市治理、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投诉举报和建议;4、对行政机关、公共服务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作风、行政效能等方面的投诉举报;5、其他应当受理的事项。

2楼:田曼凡

我这车是挂靠公司的户,我想出户他们不给出户,公司费用太高。

3楼:乖乖呆呆

彭山区,彭祖大道,同庆花园小区。

说是小区,其实老小区根本不承认我们。我们就根本只有个过道而已。车子也不要我们放过去。

就导致我们这边车子乱停乱放。大门就不要说了,根本就只有一个入户门那么小。(真的是好大哦!

)绿化带全部都被压烂。进了单元门里面全部都是线。才四五年的房子简直可以和20几年的房子比,而且还差的远,我们也是在保护自己的权益,可是谁来保护我们?

4楼:喝醉的小龙虾超帅

本人银行卡被广州白云分局刑警大队冻结,不知道原因说是怀疑电信咋骗必须本人过去,打**多次接**那个民警就一句话要本人过去处理。我是河南的一个上班着自己的工资卡怎么可能咋骗。真不知道**可以说理。

有事打12345市长****管用吗?会处理吗?是为人民服务办实事吗

5楼:丽花思雨

不管用,我们小区不知道多少人因为停车问题给12345打**,过去没有一年也有半年了,到现在也没有解决,只会把问题下发到社区,但是社区根本也不解决,到现在还是一样停车难,都私装地锁占车位。地下室出租也弄的特别脏。

6楼:杞鸿志

市政务12345**,本应为保国泰民安!现实中形同虚设!公共重大事件发生,杀人管用!

小咨询管用!政务不作用漠视民声,12345****,断了!民声满意12345****立即回访!

民声不满意,12345****回访断电了!北京市首都政务都欺上瞒下,何况外省市!民心破礶破摔,社会文明和谐发展叹息!

7楼:看起来肉末

不管用他们你推我我推你的,来回踢把你当球踢!值班人已不拿工资为由不根本不管!还有可气的是他们竟告诉我没有的号码让我打,还也不留姓名!

问也白搭!打了两三天了来个回信的都没有!!

8楼:在荷园叠被子的太史慈

地方领导干部不一样。所以也不敢说有用,没用?国家这样做是为人民服务的,它办是想叫它(12345)管用,但就有人不把它当回事,和国家唱反调。胆大包天大有人在。

9楼:匿名用户

打这个**说明情况顿时多次 没用不给处理到现在也没人出来处理 我都打了好多次这个**了

10楼:涌善上丝峦辖

山东德州,12345,不替老百姓做实事。我打了几千遍几万遍,我是受害人。他就没跟我坐到新进大队乱来图来。

在执法的时候,我是报警人刑警大队冤枉我。对我很凶。书本很大。

打我!把我头打晕了。打的头只发晕。

然后他打了什么两张纸让我签字,我也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他就签了字,他就是说我是嫌疑人多少弄死我他就签了字,他就是说我是嫌疑人多少弄死我。这是刑警大队,山东德州的开发区的。

我打了12345,没有任何用。

11楼:斯天巧系炫

管用。但也要看啥事,譬如说,老赖,法院判决了也没用,他一个市长**能起到啥作用呢?

12楼:务纳

一点用也没有,不打还好,打了被村里领导威胁

13楼:乐乐

不管用,我的问题到现在都没有解决

12345市长**都可以受理什么事件?

14楼:华律网

12345市民**的主bai要受理业务有:du1、有关承办单zhi位的工作职责、政策法规、dao办事流程、回执法程序、行答政审批等政务信息及公共服务信息的咨询;2、承办单位职责范围内的非紧急类求助;3、对城市治理、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投诉举报和建议;4、对行政机关、公共服务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作风、行政效能等方面的投诉举报;5、其他应当受理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