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4 9,要不要转lpr,房贷利率4 9,要不要转lpr? 30

2021-09-17 21:36:49 字数 641 阅读 6253

1楼:春天的离开

房贷同时符合以下三点,需要转换:

1、在2020年1月1日前发放,或者已经签订借款合同还未发放;

2、参考贷款基准利率定价(比如“基准利率上浮10%”或“基准利率打7折”);

3、浮动利率(比如利率在每年1月1日调整)。

注意,不包括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扩展资料注意事项:

利率还会继续下调,房贷利率会有所下降。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以后的房贷利率一直是下行的,如果后续房地产市场火热,利率也有可能上调。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个人住房贷款外,此次需要转换的还包括个人消费经营类贷款、个人商用房贷款、对公贷款等。多家银行表示,对公贷款定价基准转换采取线下办理方式,贷款经办行客户经理将与客户联系,协商办理相关转换事宜。

2楼:粤桂七哥

七哥在犹豫房贷利率要不要转成lpr,4.9的利率转了后还款会少?

3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转的,你只能选择是固定lpr,还是浮动lpr。具体要看你的执行利率是多少。而不能看当时银行公布的利率。

4楼:边走边看

这和猜大小差不多。你预期利率下降就改lpr,预期利率**就选固定利率。

银行有两次逾期,现在贷款买房利率是不是要上调

1楼 匿名用户 有逾期就怕审核不过没有办法贷款。 如果能贷下来,利率是一样的 信用卡有2次逾期记录,住房贷款的利率会提高吗 2楼 娜 不会的。贷款的利率是根据银行的政策决定的不是因为逾期造成的。有逾期是对贷款有影响审核不易通过。 我买房贷款因为信用卡逾期一次银行要给我上调利率百分之五我可以拒绝吗 3...

我想问一下,农户贷是不是骗人的,我想问一下农户贷款和住房利率差距?我贷款额度数是22万?谢谢!

1楼 金销客 农户贷是真的有的,也不是骗人的。但是现在有很多 借农户贷的名义进行诈骗,导致有很多贷款人被骗了,所以要找安全的贷款平台。 2楼 马铃薯金融 你可以多了解一下,有这个贷款,但是不好申请 3楼 加溦tbmc18蔚谲 你需要贷多少?留个q 4楼 匿名用户 我这里可以 不收前期 5楼 匿名用户...

我现在有银行不良记录7次又要贷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办

1楼 什么牌子的 正常评估贷款,但是信用不良记录可能会有阻碍 可以找找路子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信用记录上有连续逾期三次以上或者累计逾期六次以上,申请贷款和信用卡都是很困难的。 3楼 贷款速贷 你好,你贷多少呢?私密我 你好,我最近要买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果发现信用卡有7次的逾期, 4楼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