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关于运动会的,《这一刻,我,懂得了胜一利》运动会作文

2021-09-17 21:11:58 字数 4802 阅读 9604

1楼:中鼎华信

今天下午,我们在学校举行了第十五届夏季运动会。

运动会很快就开始了,我们围着跑道坐下。五十米短跑、四百米长跑、掷沙包、立定跳远……一项项地在的“加油”声中欢乐地度过。很快,到了最后一项:

接力赛。这可是我期待以久的项目了!

只见我班的男生崔琪第一个上场,不一会儿就落下来了,我们的心顿时凉了半截。第二棒是李政韬,他跑得可快啦,超过了其他同学。成绩还不错,得第二呢!

最后冲刺的是刘一鸣,人称“飞人”他也是我班乃至全校的看点了。老师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他跑,为他加油。他不敢怠慢,很快接过棒子就跑起来了,那速度,就像离弦的箭一般。

但因为前面几棒不是很快的原因,起跑就落下了很多,许多同学都灰心,不想看了,但刘一鸣仍没有放弃,继续奔跑着。就是因为这样,奇迹出现了!看哪!

刘一鸣突然冲刺,靠近了第一名,在一刹那的并肩后,终于超过了第一名同学。最后,我班接力赛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高兴得跳起来,为刘一鸣的胜利而欢呼。

那种感觉,哈哈,真不亚与在奥运会上看到中国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呀!老师也笑了,整个班级沉浸在欢乐与喜悦之中。本次运动会也就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2楼:匿名用户

“快起床啦!快起床啦!马上就要迟到了!

”在妈妈焦急地催促下,还睡眼朦胧的我只好慢吞吞地起了床,梳洗完毕后,人也顿时清醒了许多.对呀,今天可是去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等单位举办的“我为青奥献首歌”活动的面试时间呀!我怎么给忘了呢.

来到举办地,还好,来得不算晚,面试还没有开始.小选手们都整齐地坐在沙发上,等待着那最后时刻的到来.看着表情平静的同伴,我的心情却时高时低,人也坐立不安起来,不觉得手心都开始冒汗了,难怪俗话说:

等待也是一种煎熬.这下,我可是深有体会呀.突然,迷迷糊糊中听到一个人喊道:

“吴书颖,吴书颖……”不会吧,怎么这么快就轮到我了.刚才由于太紧张了,却忘了准备一下自己将要表演的歌曲,这可怎么办呀.唉,只好靠临场发挥了.

故做镇静的我慢慢地走了进去,向评委们鞠了一躬后,我就开始不顾一切地唱了起来“小锄头呀,手中拿,手里个手中拿呀……,继承红军好传统,红色后代人呀,人人夸.”唱完后,我连眼睛都不敢抬一下,就等着评委老师们那狂风骤雨般的批评.可没想到,老师们却一致认为我表现不错,吐字清楚,可以进入下一轮.

这可真是意外之喜,难怪人们常说:世事难料呀!

踏着轻快的脚步,我走出面试的房间,感觉这一刻,我真快乐,快乐得都想飞了起来,浑身也似乎变得轻巧了许多.从此,“绝不放弃”也就成了我的座右铭.

《这一刻,我,懂得了胜一利》运动会作文

3楼:baby速度

紧张又激烈的运动会终于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幕却依然在脑海里时常浮现.

运动会最精彩的比赛莫过于最能体现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的接力赛.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接下来是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

”广播员铿锵有力地说道,“请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倾刻间,运动场上喝彩声,加油声一浪接一浪,此起彼伏,好像各班之间都在互相挑衅.

这边观众席上啦啦队在拼命叫喊,那边跑道上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瞧!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擞,一双双眼睛炯炯有神,如豹子般锐利的向前方射去,给人留下充满信心,充满活力的印象.

终于,扣人心弦的时刻到了.随着一声宏亮的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之剑向目标冲刺.这让我想起电视上抗日战士们奋勇拼搏的场面.

那是多么宏伟壮观!突然,我被震耳欲聋的叫喊声惊醒.待我回过神来,才发现场外的啦啦队都在歇斯底里的为各班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

霎时间,场外场内形成两个激烈的战场.好不兴奋热闹!

“赢了!”一阵欢呼声接着响起.我顺声望去,只见运动员们都已经到达终紧张又激烈的运动会终于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幕却依然在脑海里时常浮现.

运动会最精彩的比赛莫过于最能体现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的接力赛.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接下来是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

”广播员铿锵有力地说道,“请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倾刻间,运动场上喝彩声,加油声一浪接一浪,此起彼伏,好像各班之间都在互相挑衅.这边观众席上啦啦队在拼命叫喊,那边跑道上运动员们蓄势待发.

瞧!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擞,一双双眼睛炯炯有神,如豹子般锐利的向前方射去,给人留下充满信心,充满活力的印象.终于,扣人心弦的时刻到了.

随着一声宏亮的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之剑向目标冲.这让我想起电视上抗日战士们奋勇拼搏的场面.那是多么宏伟壮观!

突然,我被震耳欲聋的叫喊声惊醒.待我回过神来,才发现场外的啦啦队都在歇斯底里的为各班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霎时间,场外场内形成两个激烈的战场.

好不兴奋热闹!

“赢了!”一阵欢呼声接着响起.我顺声望去,只见运动员们都已经到达终点

点,虽然他们脸上还淌着豆大的汗珠,但更多的是洋溢着欢乐的喜悦.这一刻,掌声,歌声,欢呼声声声贯耳.运动员们有的相互拥抱,有的相互安慰,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情操.

整个会场一片欢腾……

作文 那一刻,我明白了

4楼:慕l雪

记忆就像一条无尽的长河,在生命的每一分钟里都不停息地流淌。那时时泛起的涟漪就是自己真实的写照,我至今还不能忘记那令我无数次自责的事。

我最喜欢上的课是数学,数学老师很幽默,经常把同学们逗得哄堂大笑,但那一次的家庭作业,却让我笑不出来了。起因是我上课开小差,后果不堪设想——数学题错了六个。这个阿拉伯数字,让我胆颤心惊,无地自容。

数学课铃响了,数学老师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了我们的教室,用焦躁的口气说:“今天作业错五个以上的起立,我东张西望了一会儿,见没有同盟军,便低着头站了起来,同学们齐刷刷向我投来惊异的目光,令我有芒刺在背的感觉。这时老师走到了我的面前,心平气和地说;“这次作业错的挺多的,真让人震撼。

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你上课没好好听讲,上课时不集中精神。你听说过“学弈”的故事吗?为什么两个人一同向弈秋学弈,而成绩却不一样 ,学得差的那个人不是因为智力不如学得好的人,而是因为没有专心去听讲。

“听了老师语重心长的话,我羞愧得变红了脸。那一刻,我知道自己该怎样做了。

从此以后,我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完成作业。因为,从那次谈话中,我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那是爱生如子的一颗滚烫的心啊!

5楼:清文如

人生的旅途是如此的漫长,在这一段旅途中,总要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我们也总能从这些事中发现一些道理,就像那一次,我学会了珍惜。

小的时候,舅爷爷在我的心里是一位非常温和、儒雅的人。做事慢条斯理的,起初,我挺喜欢舅爷爷,他带我去买东西吃,去看花神湖的美景,叫我背诗,处处疼爱着我。最令我记忆犹新的那首贺知章的《咏柳》。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年幼的我随着舅爷爷来到了花神湖,湖边杨柳依依,花儿争奇斗艳,一片美丽的景象,我望着那杨柳,不由得赞叹:“真美呀!”舅爷爷望着我笑了笑,问:

“杨柳好看吗?”我点了点头。舅爷爷便说:

“我教你一首写柳树的诗好吗?”我又点了点头,说:“好!

”他便围着那棵树,边走边说道:“咏柳这首诗是贺知章写的,贺知章可是唐代一位著名的诗人呢!这首是是这样的: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他顿了顿,“婷婷,你能念一遍吗?”舅爷爷望着我,眼里满是期待。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不知细叶谁裁出,二……二月……”前面都很顺利的我念到这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舅爷爷提醒我说:“小燕子的尾巴像什么?”我恍然大悟:

“剪刀!二月春风似剪刀!”我俩不约而同的笑了,在花神湖构成了一条快乐的风景。

时隔好几年,我都没有再去舅爷爷家。最后一次见到他已是2005年的年尾,渐渐长大的我不再那样好学,对舅爷爷得态度也见见淡了下来。谁知2006年8月,舅爷爷去世了,年仅60岁。

他临死之前一直想见我一面,却未能如愿以偿。事后得知的我后悔万分,悔我没有珍惜与舅爷爷在一起的时光,没能让他在离开我之前见我一面。

这份愧疚始终在我的心里,它让我明白了要珍惜一切现有的东西,比如亲情、友情,或是最爱的东西,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

6楼:

这个作文是不是要写一件是呢?还是写感触呢?

7楼:郦合英玉琬

宽容是一种无声的教育。惟有宽容的人,其信仰才更真实。最难得的是那种不求回报的给予,因为它以爱和宽容为基础:

要取得别人的宽恕,你首先要宽恕别人。尽管我们不求回报,但是美好的品质总会在最后显露它的价值,更让人感动。从前,有一个脾气很坏的男孩,他的爸爸给了他一袋钉子,告诉他每次发脾气或者跟人吵架的时候就在院子的篱笆上钉一根。

第一天,男孩钉了37根钉子。后面的几天他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每天钉的钉子也逐渐减少了。他发现,控制自己的脾气,实际上比钉钉子要容易的多。

终于有一天,他一根钉子都没有钉,他高兴地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从今以后,如果你一天都没有发脾气,就可以在这天拔掉一根钉子。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最后,钉子全被拔光了。爸爸带他来到篱笆边上,对他说:儿子,你做得很好,可是看看篱笆上的钉子洞,这些洞永远也不可能恢复了。

就像你和一个人吵架,说了些难听的话,你就在他心里留下了一个伤口,像这个钉子洞一样。插一把刀子在一个人的身体里,再拔出来,伤口就难以愈合了。无论你怎么道歉,伤口总是在那儿。

要知道,身体上的伤口和心灵上的伤口一样都难以恢复。

宽容,是一束照射在冬日里的阳光,使误解这座冰雕融化;宽容,是一座亮丽在黑夜中的灯塔,使迷途者找到航行的港湾

宽容是人类生活中至高无尚的美德。因为宽容包含着人的心灵,因为宽容可以超越一切,因为宽容需要一颗博大的心。因为宽容是人类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这种情感能融化心头的冰霜。

而缺乏宽容,将使个性从伟大堕落成连平凡都不如。

生活需要宽容。退一步海阔天空。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如意,每个人都会有失败,当你的面前遇到了竭尽全力仍难以逾越的屏障时,请别忘了:宽容是一片宽广而浩瀚的海,包容了一切,也能化解了一切。

剩下的靠你自己了

那一刻弟弟感动了我一百作文,那一刻弟弟感动了我一百五十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我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任阳光在我身上嬉戏,随微风抚摸着我的脸庞。 走着,走着。眼前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 我的正在学走路的弟弟。我飞一般地跑过去,出现在他眼前。他一时开心,不慎跌倒在地。 我本以为弟弟会嚎啕大哭,却没想到,他给我的竟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微笑。弟弟努力地从地上站起来,可每次起来...

有关运动会比赛消防操的作文半,有关运动会比赛消防操的作文一篇半

1楼 樊妆轿 今天清晨,太阳刚刚露出赤红的笑脸。我们班的同学们已经喜气洋洋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了。是什么使他们这样高兴呢?原来,今天学校要举行一场盛大的冬季田径运动会 所以人人都十分兴奋。 在全校师生进入教学楼不到半个小时 教学楼的楼道里就传出了一阵阵轰鸣声,搬桌椅的同学们分秒不息地忙碌着。过了一会儿...

关于冬季运动会的《拔河》写一片作文以下的

1楼 匿名用户 寒风凛冽,地上的枯叶被卷得到处都是。冬季运动会的拔河比赛开始了,队员们握着冰冷的绳子,寒风在他们牙齿里打转,他们却容光焕发,精神抖擞。不畏寒风,拼命拉着绳子。 关于《运动会拔河我是喊加油的》的作文100字写得很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操场上 同学们的欢呼声 跺脚声融成一片 在同学们的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