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学四年级学生,人教版上册第五单元的作文是写世界自然遗产,我想写九寨沟,请去过的朋友提供介绍

2021-09-17 20:51:01 字数 509 阅读 3250

1楼:猪猪将军

我游过海南的亚龙弯.首都北京.上海的东方明珠塔……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却是美丽的四川九寨沟了。

九寨沟有个美丽的传说——从前天上住着男神.女神和魔鬼。有一男神送给女神一面漂亮的海镜。

不料魔鬼作梗,女神不慎大碎海镜,海镜的碎片落在九寨沟上,变成了一百零七颗海子。就便有了这神话般仙镜的九寨沟。

九寨沟有那悠悠的长海,那静静的镜海……其中我最喜欢五彩缤纷的五彩池和壮观的珍珠泉瀑布。

美丽的五彩池,明知故问就是有五种颜色——红.橙.黄.绿.蓝。只要你走在旁边,闭上眼睛就好像在神话中的瑶池旁走者。

走过五彩池就来到珍珠瀑布旁,壮观的瀑布映入眼帘。一阵微风吹过,清凉的水滴溅在人身上,清凉无比。那水www.

99zuowen.com自上而下落到湖里,溅起美丽的水花。我低头一看,湖水如此清澈见底,水中,那彩色的鱼儿来回穿梭!

九寨沟啊,令我魂牵梦绕的九寨沟,今天我终于走进了你的怀抱。领略着你的美丽,我激动不已;感受着你的魅力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您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