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a88326车牌号有没有违章

2021-09-03 06:41:12 字数 632 阅读 8538

1楼:忽闻水尚

你查询的是 粤a·88326

类型:民用车辆号牌

省份:广东

城市:广州市

违章信息需到交警队查询

2楼:机智小骷髅

1丶上网查询交通违章

可以上网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综合**的“实用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方便了!

2、打**查询交通违章

打**查询很多地区交警**会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可以拨打查询情况,同时还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3、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查询交通违章

(1)拿着行驶证、驾驶证直接到所在城区交警大队查询,会为你列出所有违章项目,可以在检车前选择任意时打印(就看何时方便扣分呗)!

(2)再就是车管所,大厅有自助查询系统,只要输入本省的车辆牌号就可以查询违章信息了!不用验证码很方便!一旦前你已经交款消分搜索了**就没有记录了,而车管所和交警大队因为联网还有记录,只是提示已处理等信息。

3楼:百度网友

粤ke875e有违章吗?

冀au2v00是什么地方的牌照,车牌号冀a.d38u2违章停车

1楼 百科全输 冀au2v00车牌 车牌号码 冀au2v00 车牌归属 河北省 石家庄市 回头指数 冀a车牌号e77u2好不好 2楼 a烈焰 你查询的是 冀a e77u2 类型 民用车辆号牌 省份 河北 城市 石家庄市还行吧 3楼 光阴似健 还可以吧,没有4就好 汽车,牌照号是冀au2l55好吗 4...

车牌号里有没有英文字母I,车牌号有没有字母O和I

1楼 匿名用户 全国统一 i o 没有,一律按数字1和0读。 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 除了现在的自选个性车牌以外,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机动车号牌由中文与英文字母的发牌机关 与五位号码组成。比如 苏a 12345 , 苏 代表江苏省,a是南京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

有没有很有意义的车牌号啊,帮忙设计有意义的车牌号

1楼 匿名用户 论坛一个大姐的车牌号是她的出生年月 em15 今天刚挂的牌,在俺这里装的车牌架 em07 鲁y75x19,75年x月19日 2楼 匿名用户 俺的73333 没什么意义 没什么好号了就选的这个 3楼 匿名用户 我的车号是 我和lg第一次见面的日子 前面是年数 4楼 匿名用户 孩子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