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和现实的句子,关于旅行和爱情的句子

2021-09-03 06:21:24 字数 5391 阅读 7325

1楼:浮世观禅

1.再熟悉的号码,也有空号的一天。再痛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罗生门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会冲淡一切,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2.爱情的滋味,是甜是苦,是酸是辣。有人爱你,你却不懂得去珍惜,却去追求自己所爱的;爱别人却总被自己所深爱的的人伤害。

“多情不似无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古代的爱情,现代的爱情,真实里见到过多少能和自己所深爱的人一起白头。

3.在时间里验证爱情,在时间里把爱情碾得粉碎。爱情有很多虚情假义,可我们的痛苦、心碎、绝望却总是真的。

很多时候,最浪漫的爱情只能在童话里。当那走远的人问“你还好吗?”你只淡淡一句“我很好”,其实你没有放下。

男人伪装坚强,是怕暴露软弱;女人佯装幸福,只为掩饰忧伤。

4.爱情所有的特征,无论是幸福的还是痛苦的,都如盐;酸甜苦辣,皆始于盐,没有盐,没有爱情,人生将淡而无味!爱情就如我们对盐的需要;从来不能是一次性的,每天一点点爱,爱才能注入心田!

如果往伤口上撒些盐,虽然让你钻心地疼痛,也会加速伤口的愈合,使你有机会开始一场新的爱情!

5.说过不爱了,说过不想了,说过忘记了,说过放弃了;有时,人的记忆总是那么的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个路口;就会勾起曾经有你的记忆,犹如海市蜃楼一般浮现在眼前。

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泪;看到了我的错,我的坏,我的醉;看到了我们曾经牵手,曾经的誓言,曾经的幸福。

6.我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可我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想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可以相伴的人。

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个可以第一的人。

7.她接近你对象,聊一些有的没的话题,和你对象一起玩游戏,天天往你对象空间跑。于是你怒了,你给对象吵架了,她在一旁温柔劝解,口口声声说和你对象真没关系,却上传**就分享给你对象看。

最后你成了任性无理取闹满口脏话的泼妇,她是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好姑娘,看见了吧,这就是贱人。

8.年轻的时候,你爱上一个人,请一定要温柔地对他,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长短,若能始终温柔地相待,所有的时刻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若不得不分离,要好好地说再见,要心存感激,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

长大后蓦然回首,你才会知道,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如山冈上那轮静美高洁的满月。

9.如果遇到这么个人:周末载你到各处各地,早上叫你要吃早餐晚上催你睡觉,带你去吃好吃的,你多胖他都爱,天冷了叫你穿多点,会在你亲戚来时多照顾,人潮拥挤时紧紧牵住你的手,你哭时逗你笑,为你拒绝所有暧昧,花花世界只有你入他眼。

如果你够好运遇到,那就好好珍惜做好跟他过一辈子的准备。

2楼:羁旅驿路

爱情抵不过现实的句子说说

感情脆弱的像春雪,亲情抵不过好恶,爱情抵不过现实,友情抵不过疏远,真正能使自己强大的,只有自己强大。

渐行渐远,抵不过现实。偶尔想念,偶尔相见,无关爱情,无关友情,无关亲情。彼此心知,生死攸关,不遗余力。

青春再美,终归抵不过现实,你再爱他,可惜现实告诉你在美的爱情也有,那么经不起现实的一刻,10年后你我!也许我只能默默祝福你,生活的消磨,总是美好的一瞬间魂飞湮灭!!现实往往,教会我们尝遍这人生的涩甜,酸纵横交错。

爱情抵不过现实的句子说说

曾经,我们相互选择,可惜败给了沉默。如今,追悔莫及,拼命想抓住你,却抵不过赤裸的现实。细节打败爱情,现实打碎人心。一年抵不过一个月,距离也抵不过在身边我们,最终一场空。

现实像洪流般涌来,打破自以为坚固的爱情堡垒,冲破层层阻碍,将一切都暴露了出来,原来,真的有爱情抵不过现实的样子。

美丽的誓言终将抵不过现实的考验,有太多例子告诉我们婚姻不是只有爱情和誓言就可以的,童话终归还是童话,结束之后我们还是要回到现实生活中。

遇见一花一叶,大千世界偏偏遇见你。我何曾不幻想你是:十里红妆路,千亩良田园,只因有你世界精彩有人说美好的爱情抵不过现实的物质,美好的爱情却因物质而美好,因欣赏而幸福。

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个完美的结束。相信自己相信的,一切都是安好。

爱情抵不过现实的句子说说

以前觉得爱情,只要一句承诺,便可许你一生,现在才明白承诺,只是一瞬间,终究抵不过现实,事后想想当初的承诺很可笑。

终究蝴蝶飞不过沧海,终究爱情抵不过现实。

3楼:朱老师情感分析

关于爱情和现实的句子。

1.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再有缺点,但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就是终点。

2.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

3.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4.让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姑娘和你同甘共苦的决心,只要你拿真心来换。

5.时间总是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毕竟喜欢就像一阵风,而爱是细水长流。

6.终有一天,你的生命里会出现这么一个人,他给了你波澜不惊的爱情,陪着你去看世界的风景,许给你一世的欢颜。

7.你以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却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8.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

9.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时,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

10.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11.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一览无余的展现给对方,两人却还能紧紧相拥,我想,这就是爱情。

12.喜欢,就是知道对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欢他;爱,就是明知对方最差的一面,却仍然爱得义无反顾。

13.男人们都该懂得:只要她还肯和你说话,无论她放多狠的话,都是在等着你去哄而已。

14.不要因为一句气话而断送了一段感情;不要因为面子,错失了一个心爱的人;爱情的世界里,主动认怂的,是因为他知道你比面子重要!

4楼:生活达人晓红

1、闹情绪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说反话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别扭又违心的嫌弃,都是我说不出口的喜欢。

2、慢慢大家会明白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实是人生的常态。

3、新酒依旧用的老配方,就像遇到再多新人却看不出故人模样。

4、我说过的三个谎话,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再也不熬夜了,和再也不喜欢你了。

5、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却也吝啬看我爱而不得。

6、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7、错的人就是错的人,从来不会因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点时间,就变成对的人。

8、除了电影里没人真的会等你四五年说白了感情就是不联系就没了的东西。

9、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谅的人最坚强,最先释怀的人最幸福。

9、喜欢就告白,讨厌就离开。不舍就挽留,放弃就成全,坦坦荡荡的表达比畏畏缩缩的躲藏痛快。

10、天冷加衣、怕黑开灯、孤独听歌、心塞了去跑步,矫情了就去吃,我们得学会照顾好自己学会更懂得珍惜自己。

11、别去考验感情,经得住考验你配不上这段感情,经不住考验你会伤心。

关于旅行和爱情的句子

5楼:武夷山大道

1、爱情总抄是像一场旅行,前方总

袭是有未知的惊喜等候

bai着你。

2、背着背du包的路上,看过zhi许dao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3、我们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个人可以成为我们旅途的伴侣,陪我们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

类似“现实打败了爱情”的句子有哪些?

6楼:老表游戏

1、刚开始在一起,你连生气时的样子对方都觉得可爱,就是怎么看怎么好。时间久了,审美疲劳,一切趋于平淡,你稍微焦躁点就是无理取闹,稍微脾气大点在对方心里就像泼妇一般。这就是现实,爱情不可能永远保鲜,还在幻想爱情长存的你该清醒了。

2、你用微笑诠释了我爱你的事实,我用泪水侵染了你爱我的现实。

3、类似于这种泡沫剧的剧情也曾在现实生活中出现过。

4、缘分就像是一部爱情电影的导演,本可以安排两人在某个浪漫情境中幸福相遇,却偏偏设计留下巧合又高傲的转身,擦肩错过的画面;本可以安排两人来一场无忧无虑、甜蜜的热恋,却偏偏设计“当现实不给爱情让路”时心塞无奈的桥段;本可以安排两人开始“从此王子与公主过上幸福生活”童话般的旅程,却偏偏设计小家庭里因柴米油盐而起的矛盾、吵吵闹闹的情景。

5、年轻的时候无所畏惧,喜欢天马行空的想象,觉得爱情是夜空的流星,还会相信你和我能够地老天荒。回头望望,很多故事都发生在远方,而现实却近在咫尺。

6、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不会有任何一个人不为自己去着想 这就是社会现实

7、男人终究比女人现实,爱情是一回事,婚姻是另一回事。身为女人我们总是不懂为甚么很多男人一边对心中恋慕的女人耿耿于怀一边却云淡风轻的安于平俗婚姻的享受。貌似不幸伤感,份明又过的心宽体胖。

8、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开心的。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爱父母。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一个人久了,会上瘾的。

9、无论他们到什么地方去,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一切已往的春天是无法复原的,那最狂乱而又坚韧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

10、不管现实有多么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暂时的黑暗而已。对爱情,我们有这样的误解,对,是误解,以为爱上了一个什么人,就应该不做任何要求地付出爱,哪怕自己要为此承担许多的痛苦。所有**都这样告诉我们,这样才是忠贞,这样才是美德。

12、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13、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

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14、我以为对待朋友就要牺牲自我的无私付出,然后我看到很多人在友谊里很有尊严的游刃自如;我以为对待爱情就要把能给予的一切都给他,金钱身体岁月时光,然后我看到她们即使遍体鳞伤却仍能全身而退;我以为大学前两年应该抓住仅剩的青春放肆疯狂,然后我看到他们忍受单调寂寞最终功成名就。赤裸裸的现实游走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自以为是的你,一剂痛彻心扉的响亮耳光。如梦初醒后,再一头扎进未来的漩涡。

15、许多人总觉得生命中有一种无力感,觉得自己被环境、被现实限制住。事实上,环境与现实就如同大象脚上那条外在、有形的绳索,绑住我们的并不是那些外在、有形的现实与环境,而是烙印于内心深处、在成长过程中形成的许多无形的制约。

雪天的爱情句子,关于雪天爱情的句子

1楼 张小北的窝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唐 韩愈《春雪》 宫城团回凛严光,白天碎碎堕琼芳。 唐 李贺《十二月乐辞 十一月》 落尽琼花天不惜,封他梅蕊玉无香。 宋 杨万里《观雪》 天街飞辔踏琼英,四顾全疑在玉京。 唐 裴夷直《和周侍洛城雪》 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绝。 宋 吕本中...

关于情侣爱情句子,唯美的爱情句子 越多越好

1楼 匿名用户 当你遇上心仪的人,学会如何拿捏好自己的情感,不张扬不迁就不卑微。控制住自己对爱情的投入,不冷淡。 作家杨大侠说,不迷失自我的爱情才长久 但是也不会用尽全力去爱,忽冷忽热却又懂得在适当的时候紧紧相拥,这就是感情中的低投入。 描写爱情幸福 甜蜜的唯美句子 2楼 匿名用户 1 世上最遥远的...

关于亲情和爱情的诗句,关于亲情的诗句

1楼 梦殇 深知身在情长在,怅望江头江水声。 李商隐《暮秋独游曲江》 人到情多情转薄,而今真个不多情。 纳兰性德《摊破浣溪沙》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李商隐《锦瑟》 相思 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长。 张仲素《燕子楼》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元好问《摸鱼儿二首其一》 身无彩凤双飞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