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在那里办理?需要什么吗

2021-08-31 18:15:27 字数 1691 阅读 8009

1楼:张律师南京

质量检验合格证,看客户是要求**出具. 如果没要求,就自己厂里的质检部门出具.

2楼:幸运的枫阳

可以去工商部门申请。

产品合格证是生产企业为表明出厂产品经质量检验合格,附于产品或产品包装上的合格证书、合格标签或合格印章,是企业对其产品质量作出的明示保证,也是法律规定生产者所承担的一项产品标志义务。不合格的产品不得出厂,这是企业质量保证体系最起码的规定。

一般情况下,性能、结构复杂的产品,大件耐用消费品和高档**值的产品都采用合格证书。如,冰箱、彩电、洗衣机、珠宝首饰、计算机、汽车等产品。日用消费品则使用合格标签,如,服装、鞋食品等产品。

为了方便生产者标注,有些产品可以在标签、说明书、包装物上印制”合格“二字。如,化妆品、保健品、药品等。总之,标注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要有利于保证产品质量,有利于保护用户、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要有利于生产者,方便生产。

需要说明的是,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标注时应注意以下两个问题:1、该规定仅是使用于经检验合格的合格产品,不适用于不合格产品;2、该规定仅对国内生产且在国内销售的产品有效。

3楼:匿名用户

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属机构

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如何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4楼:北京中码国际知识产权

所谓质检报告,就是针对产品进行的安全和性能检测供消费者参考标准。根据**标准(国家标准、部颁标准和企业自己的标准),进行质量评定,作出基本评价,分析质量合格或不合格的原因。

质量检验报告

质检报告办理流程:

申请受理

收到符合要求的申请后,向申请人发出受理通知,通知申请人发送或寄送有关文件和资料。

同时,发送有关收费和通知。

资料审查

在资料审查阶段,产品认证申请进行单元划分。

单元划分后,若需要进行样品测试,相应的检测机构发送样品接收通知。

样品接收

对收取的样品进行验收,填写样品验收报告,对于不合格的样品将出具样品整改通知,整改后填写样品验收报告。

样品检测

企业在型式试验阶段应做的工作为:送试验样品、需要的零部件及技术资料,了解试验进度,如果出现不合格项要依照样品测试整改通知进行及时整改。

样品测试结束后,填写样品测试结果通知。

报告领取

5楼:无从说起

区、市检测项目、范围可能不同,最好到市级去,原因很简单,计量精度高吗

准备好企业证明材料、样品,填写技术监督局出具的**就行了。

6楼:匿名用户

提供需要检测的样品和检测申请表,向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想办理内墙涂料的检测报告,去哪办

8楼:匿名用户

产品**前的质量检查,对公司产品合格数的统计,是鉴定产品质量达标的书面证明。它是经过对产品、设备的质量检验得出,是保证产品质量体系的标准。

(1)商品质检报告用途:质检报告主要用于入驻**、商场、质检认证、**、产品营销、商品质量维权;聚划算,消保第三方质检,**入驻续签,招标查验,工商查验等用处等。为了打击、消除假货需要cnas\cma检测,cnas\cma检测是国家正规的,只要你的产品质量没有问题的话,基本上可以通过的。

检测结果证书全国通用。

开一家风味小吃店,需要办什么证?可以同时在店里卖奶茶吗

1楼 苏之州 工商,税务,卫生室最关键的,员工要健康证,申请营业执照时的经营项目里添加饮料一项就可以卖奶茶了! 2楼 匿名用户 开饮食店 严格受国家工商管 理部门的管理 所需要手续营业执照齐全 担任自负盈亏责任 还受卫生监督管理的严格管理 不卫生或对就餐人员产生的影响 情节轻者 以警告罚款处理 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