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月信用卡还有2019多马上到还款时期,我已经还了最低还款400多,下个月一起还这个钱不知道

2021-08-31 18:09:48 字数 877 阅读 495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月信用卡还有2000多马上到还款时期,已经还了最低还款400多,下个月一起还这个钱是可以的,下次必须把这次的钱全额还清。

2楼:爱龙的传人

按最低还款额还款了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剩余的金额可以等到下月一起还,但按最低还款额还款不享受消费免息待遇,账单全额都计算利息,从交易入账日开始计算,日息万分之五。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最低还款的也不会算逾期,只是需要收取利息如果一直最低还款那么利息会越滚越多的

4楼:上海的宁静致远

你只要还了最低还款,就不算逾期,银行是不会找你的,但是要收整个账单金额万分之五的手续费或利息,就是你下个月账单出来后,账单中会多出这笔费用的

5楼:浙江创业俱乐部

信用卡出帐单的时候就有全额欠款以及最低还款额两个数据,只要还了最低还款额,就是不失信了,只是银行会收一部分利息的。

6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个月你还了最低还款额的话,剩下的1400多就会计算利息的,这样的话就太亏了

7楼:邯郸按摩器

可以下个月一起还款,但是剩余的为还款金额会产生利息。

8楼:龙的传人

如果资金周转不开,建议考虑归还最低还款额

归还最低还款额,消费部分就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自交易入账日起每天会有万分之五的利息。

后续可以考虑向银行申请分期付款,可以选择账单分期,在账单结后,到期还款日前可以对于当期账单里面刷卡消费部分申请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当月账单只要把没有分期的部分还上,分期从次月账单开始还。根据分期期数不同,每月缴纳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就可以。

建筑工地打工一天能拿多少钱,想去建筑工地打工,做零工,一个月能挣多少呢?还有就是怎么找这种工作,我们这工地也挺多的,就是不知道

1楼 a桃李天下 看你有没有技术, 还要看在什么地方。 一般来说大城市基本200起了! 我是在工地打工的工头不让工工资不发再此的务工费一天多少钱我们是一天350元?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普遍性高,建议到劳动监察部门反应解决,至于由此产生的误工费也得彼此协商解决为好!通常情况能把工资要上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