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对养猪水污染有哪些规定,国家环保局对养猪场有哪些规定?

2021-08-30 16:05:30 字数 981 阅读 2642

1楼:匿名用户

要落实三废处理,距离居民楼要超过150米。废水废渣以及废气都要有完善的处理设施

环保局禁止养猪,是国家规定的吗?

2楼:莫纯洁是我

是国家规定的。

今年也许是史上养猪人最坚苦的一年,先是年初开始的猪价大跳水,然后是史上最严环保法出台,让养猪的朋友们无所适从,不知该怎样去做才好!最近国家给养猪户指明了方向,要求所有的养猪场必须办好8个证件,否则禁止从事养猪生产!主要证件如下:

国家最新规定,养猪场必须拥有这8个证件,否则一律关停处理!

养猪用地证明:到国土资源局办理,一般符合养殖用地的都可以办理!

环评手续:到环保局办理,环保部门会有人员下来考察,只要排污合格的养猪场就可以!

规划意见:养猪场设计好建设图纸,然后到规划局审核!

立案备案手续:到***办理,这个是最好跟村委会的一起去,否则往往都不知道在**!

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在畜牧局办理,一般防疫到位的养猪场都可以拿到手!

养殖场备案登记手续:到畜牧局办理,这个很简单,登记一下就可以了!

生产经营取可证:先让村委会证明,然后到畜牧局,畜牧局审核过后,直接到工商局办理!

野生动物训养繁殖许可证:取得生产经营取可证后,到畜牧局办理检疫证,然后到林业局办理!

3楼:神帖来自ip谠

环保局是国家的肯定是国家规定的了

4楼:匿名用户

是,要不然怎么年年买西班牙洋大人的猪肉?

***对农村居民养猪污染环境,如何解释?

5楼:匿名用户

加强环境保护,发展养殖业,也要作好环境评估与环保设施的完善。

6楼:猎夹风云

其实这件事国家每年都拨下不少款,减轻养殖户的污染问题。比如,建沼气池。焚烧池。这些都是国家政策有补助的。

建养猪场的环保污染问题国家有什么规定

1楼 瞬小时岁月 国家环保局对养猪场有以下规定 1 不能建在居民区。 2 落实 三废 处理,废水废渣和废气都要有完善的处理设施。 3 水源地不能在上风口,对环保要求较严格。 4 要有化粪池 沉淀处理。 具体条例参照 《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gb18596 2001 《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

国家环保规定养殖场要离村庄至少要多远

1楼 为伊烦为伊忧 禁止在下列区域内建设畜禽养殖场 一 生活饮用水水源保护 区 风景名胜区 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及缓冲区 二 城市和城镇中居民区 文教科研区 医疗区等人口集中地区 三 县级人民 依法划定的禁养区域 四 国家或地方法律 法规规定需特殊保护的其他区域。 本办法颁布前已建成的 地处上述区域内...

国家规定节假日有哪些,国家法定节假日都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国家 在其官方 刊登国家法定节假日调整方案问卷调查,经过一年多的多方研究论证比较,目前国家法定节假日调整方案已基本形成。调整的主要内容包括 1 国家法定节假日总天数增加1天,即由目前的10天增加到11天。 2 对国家法定节假日时间安排进行调整 元旦放假1天不变 春节放假3天不变,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