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越来越消极了,工作,爱情,越来越迷茫怎么办

2021-08-30 01:10:09 字数 639 阅读 4090

1楼:匿名用户

生活本来如此,你不该在这时候那么消极。如果你因为没有被正式的编制而感到苦恼的话,你可以换另外一个地方工作。当然,公务员这工作岗位的确很好,但是,如果真按照你说的那样,没有关系就不能被正式编制的话,那你还不如趁早离开。

再找一个地方重新开始!

还有感情这玩意,是可遇不可求的,缘分到了,自然会出现。如果,你试着去降低自己的眼光的话,好男人还是有的,愿意照顾你一辈子的男人还是在的!现在的感情,年龄已经不是问题了,别再想太多,所谓的想多烦多,想多错多!

别再给自己再增加烦恼了。平常心对待吧!

2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没必要想那么多。上帝是公平的,你的收获和你的付出永远是成正必的。你现在的确26了,不年轻,但也不老啊,何必着急结婚呢?

爱情讲究的是缘份,缘份到了,爱情自然也到了!所以别想那么多,反正都干了两年了,再多等一年有何妨?踏实努力工作才是王道!

3楼:匿名用户

往事已成空,还如一梦中。情爱辛苦,一路走来总是风雨处多,明媚时少。不如一开始就不要也好,免得日后苦痛无尽。

离开一个地方,那个地方的风景就不再美丽。

离开一个人,那个人便再和你毫无关系。

既然如此,你为什麼不全部放下,重新开始?

婚期越来越近,我却越来越不想结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幸福 就别结婚 女人啊 结婚是你一生的 但我觉得 他爱你的话 也可以考虑 2楼 匿名用户 婚前恐惧正 要看一下心里医生 3楼 匿名用户 不要结了婚的后说后悔!阿弥陀佛 4楼 匿名用户 那是没个人都必须经过的,以后会好的 5楼 沙蒙牟涵忍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宝贝儿,别让爱情死无...

夫妻之间说话越来越少,感觉感情越来越淡,有点茫然怎么办

1楼 手机用户 夫妻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以后,已经没有了恋爱时新鲜感,各种缺点和不良习惯都慢慢的冒了出来,彼此在对方心中的美好形象逐渐淡化,开始过起了油盐酱醋茶的平谈生活,平淡而一成不变的生活慢慢的消磨了人的激情,生活变的了无生趣,沟通越来越少,感情也逐渐淡化没了激情,就象说的 拉着老婆手就象左手拉右...

夫妻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淡怎么办,夫妻之间感情越来越淡了,怎么办?

1楼 狗狗许啊 其实生活就啊这样的 不是感情淡了而是日子久了 相互没有了激情 因为琐碎的事争吵,其实这都很正常不过了,吵架有时候并非坏事但也不能过与频繁了 夫妻相互多些理解,宽容,忍让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