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淡怎么办,夫妻之间感情越来越淡了,怎么办?

2020-11-20 07:23:07 字数 6151 阅读 8591

1楼:狗狗许啊

其实生活就啊这样的;不是感情淡了而是日子久了;相互没有了激情;因为琐碎的事争吵,其实这都很正常不过了,吵架有时候并非坏事但也不能过与频繁了;夫妻相互多些理解,宽容,忍让.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是爱情是靠彼此一起去维持,当只有一方在不断的努力,不断付出的时候,这段感情在不久的将来都会画上一个句号。

2楼:箕雁长书

感情结婚后是会平淡的,如果两个人还有感情的话,就好好谈下,如果你是男的就主动点,多关心下老婆,给她点浪漫,多陪她做些她喜欢的事,我想感情会缓解下呢吧,爱情是会被生活所淹没的,试着找下相爱时候,,,,

夫妻之间感情越来越淡了,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夫妻之间感情越来越淡的原因,可能是没有新鲜感。可以双方给对方买个小礼物。制造一些小惊喜。

心慢慢就会好起来。你们就不会觉得淡。如果继续淡下去的话。

你们可能会分手。

4楼:晨中艳遇

注意磨合夫妻性格,两个人淡了容易离婚

5楼:非鱼知鱼呼

平平淡淡才是真 但是没事就激情一下才好

夫妻感情越来越淡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因为激情褪去,终究会回到平淡的日子当中来,如果你感觉你们的婚姻已经没有了半点激情可言,那么不妨试着做做以下这些事,为你们的婚姻保保鲜。

1、共同回忆美好时光

和老公一起回忆你们过去的美好时光吧,比如你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你们去好玩的地方玩时都干了些什么,他第一次吻你是在什么时候......聊一聊这些甜蜜的过往会让你们之间消退的激情重新燃过来。

2、来一次甜蜜的约会

迫于生活的压力,你老公可能很久都没和你约过会了,你们也常常说都老夫老妻的了,约什么会啊,但是我要告诉你,约会可以很好促进你们的感情,你可以在朦胧的灯光中找到再次心跳的感觉。

3、善于沟通,聆听彼此的想法

大多数夫妻都是早上各自出门去上班,晚上回来一起吃饭、睡觉。你们之间缺少了沟通的时刻,本该很好地享受生活,但是就是因为忙,你们连了解彼此的想法都没有,以至于他在生活上、在工作上遇到了什么问题,你都一无所知。

尝试着和老公多进行沟通吧,一生很长,不能把忙碌当做彼此不交流的借口,要敢于把自己的爱表达出来,每天把早安和晚安当成习惯说给对方,慢慢的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回到初恋时的感觉。

爱要大声说出来,爱是需要经营和维护和重提的,不要让平淡的日子消磨掉你们的激情。只有轰轰烈烈的爱过,待年华老去时,你看着他,眼睛里依旧是当年的深情,这才是最美好的爱情。

7楼:匿名用户

其实生活就啊这样的;不是感情淡了而是日子久了;相互没有了激情;因为琐碎的事争吵,其实这都很正常不过了,吵架有时候并非坏事但也不能过与频繁了;夫妻相互多些理解,宽容,忍让.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是爱情是靠彼此一起去维持,当只有一方在不断的努力,不断付出的时候,这段感情在不久的将来都会画上一个句号。

8楼:金牛不花钱

其实,这种现象也就是生活的本质。

从人的心理角度看,一样可口的东西吃久了也会乏味,激情久了也会归于平淡,这也是生活之道。

但有一种东西像醇酒一样,时间愈久愈香。那就是平时生活在一起时的磨合后形成的默契感,得用心去感受。

不要等问题发生才去想咋办,平时相处应带着相互欣赏的态度去和对方相处,相互尊重是基石。

9楼:匿名用户

多想想对方的好,多回忆一路走来的当初,别忘记最困难岁月中的彼此。改变陈旧的生活方式,注入与时俱进新的活力,改千篇一律的生活节奏,代之活跃而健康的情趣,以永葆爱情的春天。

10楼:电脑头火机

这个需要你们之间好好的沟通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也许大部分夫妻都会经历这过程,因为中国有句老话说的就是这样的情况:相处好,同处难!!

夫妻没了话题,建议睡前和他聊下天,说下今天你所碰到的事,触进夫妻话题

12楼:泼杯硫酸给**

很多时候 淡是正常的,习惯就好,爱情转换成亲情吧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夫妻感情越来越淡,这就得赶快去补救,比如一块去旅游,给对方买点他喜欢的礼物,回家不要玩手机,多聊聊过去的姜好时光,要过段时间给对方一个惊喜等等吧,这样你俩的感情会越来越好的,还会更好的

14楼:匿名用户

爱情中包含包容和理解。只有做到包容和理解哪就不会发生矛盾的。

15楼:匿名用户

接近他, 爱他,看他在干什么

夫妻之间的感情变淡了,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夫妻出现问题不可怕,介绍恢复夫妻感情的四个法则:

夫妻间感情出现了问题并不可怕,如果你掌握了恢复夫妻感情的四个法则仍然可以和好如处。

一、列举对方优点

一般感情不和的夫妻往往只看到对方的缺点,以致越看越不顺眼,其实对方当然不是只有缺点没有优点,但是如果夫妻之间的矛盾发展到自己觉得配偶身上只有缺点而没有优点的话,那恐怕是双方都发生了消极的移情心理的缘故。到这个时候就应该用发现优点法,也就是有意识地去发现配偶的优点来解决问题了。美国的心理学家有一个名叫改善夫妻关系的三周计划,要那些感情不和的夫妻在三周之内要求自己每天发现对方的一个优点并且告诉对方。

开始的几天可能会觉得有些别扭,但是几天之后就会自然了。到了第二十一天结束时,大多数的夫妻竟然发现列举对方的优并不是件困难的事。当然此方法目的是为了使感情不和的夫妻从消极的移情心理中摆脱出来,只要能够达到这个目的,时间可长可短。

二、换个角度看问题

心理学家的研究发现,感情变淡了的夫妻大概有一半左右只是因为彼此的个性比较强,结果彼此看不惯相处得很别扭。其实我个换个角度看总是会发现其实有很多的事情并不涉及到是非和原则,所以不要把这些看得太严重。再有一点就是要改变自己的行为习惯。

要彼此是否能互相宽容、互相谅解和适应对方的个性。如果能做到不苛求对方,首先改变自己的话,相信大妻间的感情危机也就不容易形成了。

三、爱情公约

有一对夫妻常为一些小事争吵,后来丈夫觉就提出希望订立如下公约:1.夫妻之间凡事要互相忍耐;2.如果意见不同想要大声说话时,互相先离开一会儿;3.夫妻要彼此以诚相待;4夫妻彼此向对方表达爱;5.如果一方不快乐,另一方要想法帮助对方忘掉不快乐的事;6.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夫妻要相互检查当天的事,并一起计划明天的事。

果然,他们这样做了之后,夫妻的生活变得比以前和谐多了。特别对性子急躁、自尊心又强的夫妻来说,爱情公约的制约作用更加明显。

四、暂时别离法

大多数夫妻都有过这样的心理体验,朝夕相处,一旦分离,朝思暮想。其中原因很简单,分离为双方冷静地思考问题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再有,人们普遍都具有这样的心理,那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过去事物的回忆具有某种扬善弃恶的本能,愉快的事情会渐渐地突显。

所以对那些们处得不是很和谐的夫妻应该有意识地利用暂时别离法;好让夫妻的美好感情在别离中重新被唤醒。

17楼:匿名用户

爱,主要是看你怎么去对待它了,我认为:平平淡淡的爱才是真,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不要去计较爱情的浪漫和很多种的爱情方式,每个人去爱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贪心了,会失去难得的真爱,有人说爱情是不会长久的,我认为是错误的,爱情有长久的时候,因为没有做到保护真爱的时候,才会导致爱情是短暂的,认为爱情不会长久!!.爱一个人:

要互相信任爱一个人要互相理解.爱一个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爱一个人:

要心胸宽阔爱一个人:要尊重对方的思想和主见爱一个人:要背后多多支持他(她),而不是阻拦爱一个人:

要面对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时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脸对他(她)说我很好,很开心爱一个人:要把自己内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来,不要让他(她)知道爱一个人:.....太多太多的爱...

也许很难,做不到吧?其实并不难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爱要无私无悔,爱要清洁纯净,没有一丝的杂质,甘心情愿为他(她)做任何事情,当你爱上的时候,就要让他(她)幸福,只要他(她)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18楼:匿名用户

不断的去发掘和延伸两个人的共同爱好和兴趣,可以两个

人一起去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带着孩子也可以啊,这样你们的共同话题会越来越多,生活了,平淡了,虽然味道不再是初恋时候的啦,但是也是很有意思的,象楼上说的那样,真实而长久,平淡而幸福,互相扶持和包容,你们的爱情不是没有激情了,而是得到升华了~

19楼: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的爱情,我的理解是情比爱长。也不一定每天都黏在一起才是感情好啦!

20楼:乙萱谭情文

就需要双方

搞点调味料了。

夫妻之间的感情变淡了,怎么办呢!该坚持吗?

21楼:栾秀爱回卿

没感情了就好聚好散。从新找寻新的爱情。只要是淡了就有烈痕了,出现问题了在想重圆永远是个好不了的疤!

结婚后夫妻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淡,你会怎么办?

22楼:寶寶51735乒怪

大家都是比较善良的人,所以不会故意去为难你。

23楼:猴88373侄白

我觉得结婚后夫妻感情越来越淡就应该找一点乐趣。

24楼:手机用户

结婚后夫妻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淡,我应该会两个人多出去约会。

25楼:猴25751刈僬

我觉得夫妻感情变得越来越淡,我会努力去维系它或者是有一些调剂的方法。

26楼:沉夜孤星

有的夫妻只有在结婚了,以后才会发现彼此之间并不合适,所以他们的感觉会越来越淡。

27楼:尹朶月

结婚后夫妻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大,我会努力挽救一下。

28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夫妻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大我会尽量的让夫妻两人保持生活的激情。

29楼:绯攻

结婚后夫妻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淡,我会与他重温一下,以前的事情。

夫妻之间的感情慢慢变淡,要如何挽回

30楼:匿名用户

结婚之后,夫妻可能会因为各种繁琐的事情,逐渐消磨对彼此的激情,而感情一旦变淡,婚姻就很难维持下去。

夫妻之间感情变淡,怎么办

31楼:匿名用户

主要就是因为

生活缺乏新鲜感

没有了以前的激情

这个时候需要新鲜感

只有这样夫妻生活才能够维持稳定

32楼:归去如风灬雷霆

感情的沉淀 这是必然的结果

要么就是你们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隔阂

要知道原因才行啊

33楼:倾听

一起去定个目标,一起努力去完成,可以一起做手工,玩,工作,家务什么的。

34楼:匿名用户

实在的,为对方着想,帮对方做事,相敬如宾。

35楼:今天星期一

一起旅行,打球,…找共同语言

夫妻之间说话越来越少,感觉感情越来越淡,有点茫然怎么办?

36楼:手机用户

夫妻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以后,已经没有了恋爱时新鲜感,各种缺点和不良习惯都慢慢的冒了出来,彼此在对方心中的美好形象逐渐淡化,开始过起了油盐酱醋茶的平谈生活,平淡而一成不变的生活慢慢的消磨了人的激情,生活变的了无生趣,沟通越来越少,感情也逐渐淡化没了激情,就象说的‘拉着老婆手就象左手拉右手’没了新鲜感,所以要改变这种现状,就要不时的给生活注入一些新鲜元素,不时制造一些惊喜和浪漫,夫妻之间应经常沟通,全家可定期出外游玩等给苦燥无味的生活添加点乐趣,这样才能让人活的不那么压抑。

为什么夫妻相处久了,感情就越来越淡了

1楼 爱呀 因为彼此越来越了解对方 2楼 匿名用户 腻味了呗,不过要培养两个人共同的兴趣爱好 3楼 花有轻香月有阴 不是淡了,是相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夫妻相处久了,感情变淡的原因有哪些 4楼 怀念式籽 夫妻相处久了,感情变淡的原因好多啊,因为本身夫妻就没有恋爱时候的那种激情,而且结婚之后是现实的...

情侣之间发生完关系感情越来越深还是越来越淡

1楼 匿名用户 刚开始越来越深 但长期相处以后 感情会变淡 亲情会加深 那就意味着婚姻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肯定是越来越深的 3楼 匿名用户 我只能说真心爱你的感情会越来越深,有的只为生理冲动的那种,会变得不冷不热的。 情侣之间是感情越来越深还是越来越淡 4楼 安保条例 刚开始越来越深,但长期相处以...

现在的夫妻,是不是越走感情越淡,夫妻感情越来越淡,是不是因为你老说这些话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有淡的也有深的,人不一样啊! 2楼 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冷爱导师 你要知道现在发生的这些事情一定会有一个前因,不是说两个人过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发生这样轨的事情。一定是有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才最终导致了现在的结果。你分析下你们的问题是因为什么导致,才能更好的挽回你们的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