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在ktv上过班办理和使用过ic卡在公安局能查

2021-08-27 14:30:34 字数 745 阅读 6566

1楼:蹦迪小王子啊

你的档案只在那件娱乐场所而已,公安局是没有的。除非他怀疑你,知道你在那里上过班,非要去查你,那他只能去那件娱乐场所查才可以。

信息查询(information search 或information seek)就是信息检索过程的后半部分,即从信息集合中找出所需要的信息的过程。

信息检索是指信息按一定的方式组织起来,并根据信息用户的需要找出有关的信息的过程和技术。狭义的信息检索就是信息检索过程的后半部分,即从信息集合中找出所需要的信息的过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信息查寻。

网络检索 概括起来分为手工检索和机械检索:

手工检索:指利用印刷型检索书刊检索信息的过程,优点是回溯性好,没有时间限制,不收费,缺点是费时,效率低。

机械检索:指利用计算机检索数据库的过程,优点是速度快,缺点是回溯性不好,且有时间限制。

计算机检索、网络文献检索将成为信息检索的主流。

2楼:qaz大美

你现在怎么样了,我和你情况类似,我也办了卡,但是我没用过,没去上过班,但是如果知道我办过ic卡会多想吧,我也是对象公安局的,现在面临快要谈婚论嫁的局面,咋整

3楼:皓

他没有权利查的,除非你有犯罪嫌疑

4楼:紫灵的

我想问问你,他查出来了没有??

5楼:随你而诶

你老公有查出来吗 我现在也挺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