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会计专业的,家里让考研,可是自己不想考了,想考银行,不知道是考研还是该找工作。学会计的考研重要

2021-08-27 13:28:58 字数 2614 阅读 4975

1楼:天蓝初秋

1.考银行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告诉你,考银行不需要你专门的去准备什么 ,根本不需要你拿出专门的时间来准备,完全可以在你考研的空隙里拿出那么半个小时看看相应的往年题目就可以了。这样一来考研,银行两不耽误。

这二者完全不冲突,你完全可以拿着好几份银行的offer再踏入研究生的生活。到时候就是你的选择了而不是人家选你。

2.注会通过率确实很低,考的科目也多,这比考研还难。如果既想考研又想考注会那是不现实的,个人认为是哪份也顾不上。但是考注会可以跟考银行一起,跟考研究生一样,完全不冲突。

3.会计专业,如果不是很好的工作的话,还是建议你考研,仅仅是为了一份可有可无的工作完全没有必要放弃考研。

2楼:匿名用户

考注会,确实难度较高,单科通过率,每年在10%左右吧,高也不过20%。不过,看你的情况,刚毕业吧,只要下功夫,还是能成功的。

3楼:匿名用户

也不会很难,关键是你要踏实的学进去,我学的财管,现在是大二,我们这学期的会计课上课的时候就是用的《注会》的教材,开始的时候金融资产那会比较晕,也许是还没入门,那过去后面就好很多了,也不是很难的。我觉得学会计的专业考研的用处不大,关键是经验,还是建议你考注会。

我是学会计的,本来准备考研,现在又不想考研了,但是没有实习经验,那么我是应该找份实习还是直接找工作?

4楼:匿名用户

你目前如果还未毕业有机会可以找个实习锻炼一下,如果没有时间和机会,直接就业也是可以的,应届生都是不需要经验的,夺取招聘会看看,多投几份简历。掌握以下面试技巧。

5楼:匿名用户

如果已经拿了毕业证书,那就直接工作;没拿毕业证书那就找实习。因为无论是找工作还是找实习,一开始总是做琐碎事情的。就工资而言,正式工作之后的工资肯定要比工资高出很多的。

我今年大学毕业,本来不想考研直接找工作,银行都培训了,但我不想干财经会计类的工作,所以想来想去觉得 20

6楼:清净否

去国际慈善组织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吧

不光是语言方面

会是全方面的锻炼

行善积德

你会好运的

7楼:匿名用户

出国肯定比在国内好 环境一样,还有就是考研不向在国内要三年啊,那边一年有就可以的,,其实我建议你边在银行上着班,边可以学习考

8楼:诗妙瓷

专业翻硕的比较有分量,当然也比较难考。看自己实力如何吧。

总的来说,决定考研了就立马开始复习,坚持住每天给自己安排复习任务,坚持完成,哪怕多花一年时间也一定能考上的。贵在坚持。加油!

9楼:匿名用户

,但是在校园招聘和专场毕业生招聘的单位都是比较大的公司,他们愿意去培养你...我认为你没必要考研,直接找工作,相信自己。我认为如果你没打算在某个行业...

我是一名大二会计专业的学生,现在不知道我是应该考研还是毕业就找工作,请大家给我些建议。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工作吧我是这么认为的

毕业前把初级职称考出来

然后在一个好点的公司先做出纳

一两年后考上公司会计

期间你也可以考注会

这是我的想法

11楼:匿名用户

考个证吧.没有证你将来怎么当会计.我也是会计专业的.

现在工作难找.还是有点证在手里.本来大学毕业就没经验.

再什么证都没有就惨了.最好一毕业就过中级.能过注会就更好了.

工作什么的还愁么.

12楼:匿名用户

不要考了,现在就是缺实践,早一点工作,早一点积累经验,就比别人多一份提升的机会,社会就是最好的实习场所,考了证还是没有工作经验,别人一样不要你。

13楼:匿名用户

没出息,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做 。路是自己趟出来的!

我是学设计的,在犹豫考研还是出去找工作,考研吧,自己如果不考,内心觉得不太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受考研

14楼:敌敌畏镇

看你个人规划,你如果以后想当老师,那就考研,不过现在进高校当老师,都要博士版,硕士只能进一些权专科,还不大好进。你如果考研就是为找工作,以后去公司还是做设计,那就去公司,设计这东西工作经验很重要,研究生就学一些理论,没有实质性提高。其实就是学历。

你想想你进公司,三年也许你就是设计总监,研究生刚毕业,他工资可能高几百块,可能就是你的下属,现在公司就看能力,谁看学历,尤其设计类。

你不大想做设计,但是设计类的学术跨考很难,好多好就业的考数学。学术研究生毕业还得考博当老师的。你现在属于迷茫期很正常。

你以后想当老师考美术教育,这个在教育学里面的。不要跟风,看你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以后想干啥。不想考研,那就考公务员 考招教 未必研究生就是好。

15楼:徐**

如果本科好就业的话建议直接就业,我虽然不是这个专业的。但是读研究生以后版后悔的人数很多,就业形势权年年都在变化。当时本科的时候,就业形势一片大好。

选择考研,现在没办法只能去公务员和教师资格证试运气,私企都不招人。所以,建议慎重考虑。

三本会计专业是否有必要考研,大学的三本学的是会计专业有必要读研吗

1楼 zs谢宝生 1 不好简单说三本会计专业是否有必要考研,因为考研和大学以及专业没有必然联系。 2 一般来说还是考研好。因为读研属于学历教育,不仅可以多学知识和提升能力,而且可以解决入职和升职的门槛问题。 3 先工作也是一种选择,毕竟可以积累工作和社会经验,是多数人的选择。 4 选择其实就是取舍。...

我是学服装设计与工程的有必要考研吗?知道的帮我答答啊

1楼 小金鲤 想当老师或者家人有门路送你去研究所就考研,否则就上班吧 设计工作中经验高于学历 学服装设计与工程教育有必要考研吗 2楼 acg艺术留学 服装设计专业除了作品集 留学费用等问题,还有几个问题也常常被问到。特别是刚刚对服装设计产生兴趣的同学。比如 美国服装设计有哪些院校? 传说中的世界四大...

大一的,想问一下思修成绩重要么,大一学的思修和考研时的政治有关么?重要不重要?我是大一学生,想大四时考研。

1楼 匿名用户 有区别么 如果说 你看中的是后面会不会有麻烦这是肯定的 ,现在基本上有挂科的 ,毕业证要等到你补考过才发,我记得我们那届 都毕业一年了 还有人在补考 大一学的思修和考研时的政治有关么?重要不重要?我是大一学生,想大四时考研。 2楼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 政治考研时所考的知识点都是来自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