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服装设计与工程的有必要考研吗?知道的帮我答答啊

2020-11-24 15:31:30 字数 2914 阅读 5467

1楼:小金鲤

想当老师或者家人有门路送你去研究所就考研,否则就上班吧~设计工作中经验高于学历~

学服装设计与工程教育有必要考研吗

2楼:acg艺术留学

服装设计专业除了作品集、留学费用等问题,还有几个问题也常常被问到。特别是刚刚对服装设计产生兴趣的同学。比如 美国服装设计有哪些院校?

传说中的世界四大服装设计学院哪个好?以及在申请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下面,acg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一解答。

1、美国有哪些比较好的服装专业学校?

比如fit、aau、scad、pratt。aau在国内的风评可能不太好,但它的服装设计确实不错,注重实用技巧,尤其是作为土豪型学校,在服装设备方面,首屈一指。所以,同学们在选校时,不要盲目听从意见,有条件的话,可以实地考察,了解学校是否真的适合自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服装设计也是很棒的!日本服装设计有“禅”的内容,极简理念,强调基本功,像无印良品。acg有很多从英国回国的服装设计老师,他们大学时候的不少服装基础课,都是日本老师教授的。

2、如何评价世界四大服装设计学院?

服装学院的特色是和国家的时尚产业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说到这,我们可以先看一下四大时装周的特点。纽约,实用主义、商业化成熟;伦敦,实验主义,张扬个性;米兰,传统手工艺、经典;巴黎,奢华、充满艺术气息。

那么与之相应的服装设计学院帕森斯、**圣马丁、马兰欧尼、法国e**od都有着浓厚的国家色彩。

3、申请服装专业的学生大多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解决?

服装设计是艺术留学的热门专业,咨询的学生很多,而真正能学下来的却很少。以下分别从专业、院校、就业三方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下:

(1)服装专业出国留学,以申研为例,本专业学生占比例较大,这主要由于服装设计的专业性、可操作性。申请服装设计,会需要打版、手绘稿,甚至是制作成衣的要求,专业性很强;一般海外艺术院校,都不接受服装设计跨专业申请。因此,建议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不要盲目热情。

高中申本科,要求当然没有申研苛刻,而且不同国家有不同的要求,这个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2)服装专业相对其他设计类专业,开设学校少,院校要求高,有一定的难度。

(3)从就业上,国内时装行业尚未成熟,成为设计师是需要努力、机遇,不断积淀。另外,有名的设计师就那几位,相比大家一窝蜂设计师,我倒是建议如果实在喜欢这行,学习时尚营销、时尚买手也是很好的就业选择。

4、目前对服装感兴趣的女生居多,但业内知名设计师却往往是男生?

不能单从表象一概而论,主要还要看学生的个人特点。换句话说,男女生都可能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突破点。比如像我们之前的任同学,他是高中生,要申本科,完全零基础,但通过后期个性化的培训,也能申到帕森斯这样的名校;对女生而言,可能更关注于细节,之前申请金属珠宝设计的学生,被普瑞特等八所美国名校录取,并且申到奖学金。

5、学好服装专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兴趣!像刚才提到的,“咨询服装专业的学生很多,而真正能学下来的却很少”,兴趣会是最好的老师,只有真正热爱它,才会产生极大的学习热情。在认真学习本专业基本功的同时,去关注时装周,去发现周围的时尚,从而能踏踏实实坚持到底。

3楼:匿名用户

考研主要是看你的目的是什么。在国外的服装类专业是没有本科和研究生这一说法的,但是在我国却有。如果是自己要创业就没有必要,读研还不如在社会里上研--更专业、针对性更强、更容易积累经验。

但是如果是为了别的什么你也可以考虑的。我读研是因为我在学校做了几年的老师,要评职称,说实话你工作之后再读研的的感觉又不同,我是带着学习和开阔教育眼界等目的去的,也是有很大的收获,但是创业就没有太大必要了。如果要是做教育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也能参加工作后再读,收获也可能更大。

4楼:扯扯

这么说吧,

考研后你择业的对象可能就是什么研究所类

本科出来一般的工作也都能应付了,

企业招个研究生毕业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用处.

偶的简单的想法!

呵呵 偶也是因为这个想法没有继续考.

如果想做老师的话 就另当别论了.

能帮我答答吗 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我看的很透彻但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5楼:李小龙和潘金莲

人,都是自私的。要看你怎么理解,他人为你关上了一扇窗,而上帝为你打一扇门。如果你还不懂,我对你说,在感情方面,看谁先舍谁而去,舍的那个人最痛苦,而你要向自己宽心,我是最棒的,也是他最劣的,因为你还能碰到一个比他更好的,而他不一定就碰到比你更好的!

6楼:匿名用户

搞笑,你觉得一段感情为了不甘心继续下去最后能得到什么,你自己老是不能离开最后还真怪不了别个

7楼:匿名用户

分手呗 对你不好的男人 你还惦记什么 找个真正疼你的吧

8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尊重,尊严吗

9楼:心淡的人生

走到那片坡,就喝那首歌

我很疑惑啊?为什么,帮我答答

10楼:匿名用户

哈哈,人总是会生病的,如果你以为这样就会百病不侵,那每个运动员岂不是超人。只不过如果 免疫力强 的人生病的话会病得更严重,因为他被很强的病毒或细菌袭击(普通的病毒或细菌叫它回家吃奶去)。要知道增强免疫力只不过预防,并不是金刚不坏之体。

11楼:匿名用户

免疫力强了以后也有可能生病。比如你生活在无菌舱里,免疫力很低;生活在医院里,免疫力很高。但在医院更有可能得病

帮我答答英语题

12楼:小

上一个回答你的认识个混子,举报他

13楼:懒懒的小杜啦

1.who are you 2.won't be 3.on foot 4.way 5.scien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