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为什么不能用4G网,魅族MX3用联通4G卡为什么只能用2G网络

2021-08-21 16:33:41 字数 1956 阅读 9046

1楼:匿名用户

因为mx3不是4g手机,mx3直至的网络制式只到3g而已。mx3是比较久的时候了,发布的时候当时4g网络还没有普及的,所以是不支持的。

2楼:楠国雪唯

原因:首先魅族mx3硬件不支持4g网络,所以是不能使用4g卡的!

mx3支持网络移动联通2g、3g网络,并且也分移动版和联通版!

3楼:匿名用户

魅族mx3硬件不支持4g,虽然可以插4gsim卡但是也只能用3g上网。

4楼:一颗叫回忆的糖

mx3出来的时候硬件搭配的就只有3g和2g的哈,因为出厂的比较早,目前都已经停产了哦

5楼:匿名用户

因为魅族mx3是3g手机,无法接收4g手机信号,有4g手机卡也没用

6楼:匿名用户

魅族mx3为什么不能用4g网,将来也不能升级到4g网络。手机是否支持4g网络,是一开始发布的时候,硬件决定的。mx3只支持3g网络,有移动td版和联通wcdma版。

但是可以使用4g手机卡,但是网络最高为3g

魅族mx3用联通4g卡为什么只能用2g网络

7楼:中国联通

联通4g卡只能用2g,可能有以下原因: 1、尚未开通4g上网功能; 2、手机不支持联通4g网络,或您使用的手机仅支持其他运营商的4g网络是不支持联通4g网络的; 3、所处位置尚未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所处地市有联通4g网络覆盖,但是手机处于较偏僻或是信号较差的覆盖盲点等。

魅族mx3了用联通4g卡可以不

8楼: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使用的是gsm(2g)/wcdma(3g)/td-lte(4g)/fdd-lte(4g)网络,如果该手机可支持以上网络,则可使用联通卡。详细的手机参数建议可详阅该手机的说明书进行了解。

魅族mx4魅族移动4g如何才能用联通4g

9楼:中国联通

魅族4移动版手机终端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手机的网络制式是由手机硬件决定的,无法通过刷机、安装软件等方式破解更改网络制式。该机的网络参数如下:由上图可以看出:

该机支持移动4g、3g、2g网络和联通2g网络,所以该机可以插入联通手机卡使用,但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

魅族mx3支持联通4g吗

10楼:中国联通

魅族mx3手机终端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

图中参数来自于中关村手机网:

http://detail.zol.com.cn/347/346855/param.shtml

,由图中的参数可见,该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2g网络和移动2g网络。

所以,该手机终端不支持联通4g网络,但是可以使用联通4g卡。

使用联通4g**时,在普通2g/3g手机中使用,或者处于2g、3g网络状况下,语音和数据业务资费及其他业务资费与使用的网络无关,均按所选的4g**资费标准和计费原则计收。

11楼:艾宝罗

魅族mx3支持的网络制式为:gsm/wcdma,可以正常使用联通和移动的2g网络和联通的3g网络,暂不支持任何一种4g网络

能用联通4g网吗?这个魅族mx4

12楼:中国联通

如咨询的是魅族mx4 pro(双4g),该手机支持联通4g/3g/2g网络和移动4g/3g/2g网络,但要使用联通4g网络的话,需要具备以下4个条件: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4、号卡为usim卡。所以可以查看下自己是否都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如非上述情况,也可联系手机客服了解。知悉

魅蓝note1装移动4g卡为什么是2g网

1楼 魅族边家小溪 建议用户检查手机的版本,魅蓝note联通版是仅支持移动的2g网络的, 建议用户使用联通卡或者使用其它魅族手机。 全网版的魅蓝note为什么一卡槽不能用4g的联通卡,一直显示2g,怎么也调不过来 2楼 小熊宝宝 魅蓝note没有三网4g的版本。 魅蓝note移动版卡 1支持移动4g...

2g网络不能用3g 4g网络是怎么回事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请确认您的手机支持对应的手机卡运营商的3g,4g,比如电信版双卡手机虽然支持联通移动卡,但是仅支持通过2g网络使用。 2楼 匿名用户 每种网络都是不同的技术,当然不能通用 4g网络变成2g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3楼 地表最帅 是运营商的...

为什么我的魅族4在有4G网络的地方还是显示3G网络

1楼 财务朱杰 您好,首先您用的手机卡要是4g卡,然后手机装的是通用版固件吗?如果自己也不清楚送专卖店或服务站,让工作人员帮您设置一下吧 怎么看魅族4手机上网用的是4g还是3g 2楼 逗豆佳 如果在使用移动数据的时候,在顶部信号上面会显示4g或者是3g等网络的。 3楼 marco灬 设置,关于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