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充电头为什么一充电就滋滋滋滋的响

2021-08-17 20:15:00 字数 1941 阅读 4293

1楼:请让我好好路过

一、手机支持快充,要求的电流过大。

二、充电线的电阻过大。

三、充电器里有变压器,是在不停的开关动作中切换的,变压器出厂的时候会浸泡一些药水使线圈之间连接紧密,在高频切 换的时候不会上下跳动发出人耳可听的声音。

时间长了,这种药水挥发或者失效,在高频切换的时候,线圈由于电磁感应而上下跳动,发出了声音,这个比较正常

四、滤波电容发出的声音,这说明电容工作在不正常状态

五、如果就是一个插头,插上就嗞嗞响的话,就可能是接触不良

扩展资料——充电分类

电池充电主要分为:快速充电、普通充电。

手机电池快速充电主要分为三大类:vooc闪充快速充电技术、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技术、联发科pump express plus快速充电技术。

快速充电技术主要有:

vooc闪充

提高充电速度的方法有两个大方向:一是提高电压,二是提高电流。提高电压会增大充电过程中的发热量,加速电池老化并可能带来安全隐患,因此实际效果不佳。相比之下,提高电流则较为现实。

vooc闪充技术采用低电压高电流模式,保证了充电过程中的安全性。

高通quick charge 2.0

高通quick charge 2.0技术是quick charge 1.0的升级版本,采用了新的规范。通过同时加大电流与电压的方法来提高充电速度。

联发科pump express plus

联发科的快速充电新技术pump express内置于pmic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允许充电器根据电流决定充电所需的初始电压,由pmic发出脉冲电流指令通过usb的vbus传送给充电器,充电器依照这个指令调变输出电压,电压逐渐增加至高达5v达到最大充电电流。

2楼:实在人

滋滋是充电头变压器铁芯未安装牢固或截面积太小(非标准产品)换个合格的充电头可解决,

不要等电量放完就要充电,充电先经过:

⒈恒流阶段,此时电池实际电压低于充电电压(多为4.3v),恒流充电过程中电池电压提升,当提升到4.3v左右(电池电量大概充满85%),进入,

⒉恒压模式,充电电流逐渐减少,充电即将完成,再进入,

⒊涓流充电模式,以脉冲电流充电,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充电器手机充电时,充电器发热是正常的,但发烫就不太正常了。

⒋过去500ma的充电器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于充电速度的需求了,目前常见的充电器电流都在1a以上,不少充电器电流都已经达到2a了。大电流变换使充电器变压器,滤波电容器,整流稳压元器件功耗增加,

⒌充电器体积追求小型化省略散热板使热量散发不了。除电流提升之外,充电器的体积也是个问题,为便于携带,大家往往都喜欢体积较小的充电器。不过体积变小了,散热性能就会变差,对电子元件的要求也越高。

3楼:xm万里

这通常是因为充电头滤波器产生了一些故障,从而使输出的电流中有了交流成分而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对设备充电控制电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一旦手机充电器出现了电流声,而且声音开始增大,那么建议更换充电器。

扩展资料

usb充电器是指用usb接口连接电脑或充电头给电子产品充电的设备。usb充电器主要是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的usb口,由usb口提供电力,创意十足。其充电器结构十分简单,没有大块的变压器,式样和数据线相同,比原配的充电器要轻便很多。

4楼:宁静的夏天静静

应该是线路问题,可能有断裂的地方,也可能是接触不良,建议去维修店查看一下

为什么我的手机充电器总是滋滋滋滋的响?

5楼: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您:1.重新开关机后尝试

2.拉下顶帘菜单,查看是否有未读的消息。

3.检测下闹钟或日历等是否有设置的提醒

3.备份手机数据(**簿、短信息、多**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或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卧室电灯一打开,开关处就滋滋响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开关内部接线的地方虚接 接触不好 ,需尽快打开 检查,安装好,否则会烧坏开关,还有可能导致线路燃烧 断电。 开关能随时控制电灯 电脑 电视和空调等的开关 只需轻轻一按就能大大的方便我们的生活 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好助手。有时候电灯单控会让我们使用起来有点不方便 那么可以做到电灯双控吗 电...

金杯阁瑞斯一开空调就滋滋的响声

1楼 匿名用户 无敌v天下拐弯异响检查一下球笼是否损坏,在打转向时会听到格拉格拉比较清脆的声音。建议检查一下前轮轴承及悬挂是否有松旷及老化变形的问题。顺便检查一下刹车盘背板处是否松动,在打转向时松动会旷动异响。 一般新车不会有这些问题,建议您试一下其他阁瑞斯新车,如果都响就是本身的问题了,由于重心高...

一直有滋滋滋的声音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分析电脑发出滋滋响,多数是因为风扇的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正常。不是电流声就是硬盘声,使用时间长了都会有的。 3楼 匿名用户 什么有滋滋滋的声音?电脑?硬盘?风扇? 人体常识 医疗 生理 问题如图 4楼 张燕 赶紧去找回来,清洗干净,上医院,但愿这不是个玩笑。 5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