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请问三一重工 徐工 山东临工哪个更好些

2021-08-17 11:00:44 字数 2293 阅读 5992

1楼:漂泊的材子

三一重工是私企,体制活,后劲大点吧,这几年发展挺快的,省里大力支持;徐工是国有大型企业,福利待遇好吧,安稳些吧;临工没怎么听说过,如果你家在山东附近可以去那里吧

2楼:中华埠

呵呵,目前价位及综合公司实力、发展潜力来看,中联重科可能要更具性价比一点。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3楼:匿名用户

徐工貌似是被卡特收购了吧。

剩下的就是中联中科和三一重工供lz选择了,两家企业总部都在湖南长沙,中联重科是国企,三一重工是民营。选择中联的话,工作应该比较轻松,但是待遇也一般,如果是三一,就要累一些了,但是待遇嘛,当然也要好一些。呵呵,不管怎么说,三一这两年发展势头比较好,以后的发展空间也会更大一些。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什么是信息产业

4楼:陆馨兰乔林

计算copy机和通讯设备行业为主bai体的it产业,我们du通常称之为信息产业,又称为zhi第四产业。

信息产业局是干什么的?

信息产业主要包括哪两大产业

5楼:龙泉

信息产业结构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信息技术和设备制造业,二是信息服务业。

何为信息化产业?

6楼:匿名用户

产业信息化(并非信息产业),指生产企业用的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从物质与能量转换为主的经济生产方式,变为靠信息与知识为主的生产方式(以信息、知识为经济结构的重心)。

靠信息与知识为主的生产方式,例如:高科技技术、具体有知识产权保护的一些**等都是靠知识与信息获利。

图为:农业产业信息化结构图

相关知识:

产业信息化不等同于企业信息化,它是指以信息技术改造和提升产业,围绕“四流三周期”,即物流、资金流、业务流、价值流和产品生命周期、企业生命周期、产业生命周期,构造以信息化带动其他要素流动的产业关联,对资源优化配置、整合,对过程优化重组。当然,它的运行核心是企业信息化,宗旨是减少产业成本,防范和减少不确定性。

在信息经济中,信息被认为是创造附加值和财富的重要源泉之一,这主要在于通过人们所拥有的信息种类、使用信息的能力、组织起来的灵活性以及他们适应问题的方式来实现。当不确定性引入经济学后,信息从本质上不再作为经济发展的动力,而是为经济发展创造条件,成为防范和减少不确定性,降低产业成本或损失最小化的重要途径。

7楼:舞浪与

企业以企业流程(优化)重组为基础,在一定的深度和广度上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数据...(一解)“企业信息化”是指“通过对信息技术的应…

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是什么?

8楼:ofy丶

加强宏观调控和政策引导,加大监管力度,实现通信业有效益的快速增长。

加强对行业发展的规划指导。处理好当前发展与长远需要的关系,注重投资建设的综合效益,防止过度投资;处理好发展新技术与业务更替的关系,使新业务渐进发展,平滑过渡;积极调控和引导市场,防范投资风险;加强规划指导、整顿建设市场、引导企业联合建设,防止不必要的重复建设。

什么是信息产业结构

9楼:吴田田

信息产业结构的含义

在本章第二节,对形成信息产业的内在动因的分析中,我们对产业结构的含义和概念已有简要阐述,在本节我们的研究重点是信息产业本身的产业结构。从产业经济学角度出发,信息产业的产业结构是指在我国国民经济体系中信息产业与其他所有非信息产业的关系结构。如信息产业与农业、工业、服务业即常说的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关系结构。

但信息产业本身也是一个多部门、多因素、多层次的结构系统。因此,信息产业结构应具有两层含义:一是信息产业与外部其他产业之间的结构关系,二是信息产业内部的结构关系。

由此,信息产业结构是指信息产业与国民经济其他各产业之间以及信息产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量上的比例关系。包括信息产业外部结构与信息产业内部结构。

产业结构的研究与产业结构的调整国家极为重视,因为这是一个国家经济持续协调发展的关键问题。

什么是信息产业?

10楼:夏道萌

支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化成熟度高、服务业态特色明显、具备市场竞争能力的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重点完善产业配套,提升产业层次,培育龙头企业,优化人才服务,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批名牌产品和服务品牌。支持实施“百企示范、千企试点、万企行动”信息化提升工程,重点建设两化融合示范区试验区。

希望采纳

请教千帆老师,徐汇园南小学和浦东三林镇小,哪个更好

1楼 匿名用户 谢谢千帆老师回复,另外再问一下,如果不考虑路程,因为都要买学区房,所以想知道园南和求知相比哪个更好点,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跨区很难比,但是三林不行,园南中上。所以选园南 上海小学和园南小学 现在哪个更好一些 3楼 翼 声 据我所知 一师附小挺好的 上海小学和园南小学都没一师附...

卖车、卖房哪个工作相对好赚一些,卖房和卖车的工作哪个更容易赚钱?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卖车 卖房哪个工作相对好赚,要看个人对知识的认可。 一 卖车 1 受众的人群广 2 根据个人消费能力买的人相对多 3 要看自己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情况 4 选择的目标人群要准 5 工作就会做的很好。 二 卖房 1 受众的人群也是很广 2 价位高,让人望而却步 3 要找好受众的人群 4...

请问专科中小学教育和英语教育,哪个更好一些

1楼 匿名用户 显然是英语教育更好,英语教育毕业你可以当小学老师,或继续深造做更高层次的职务,比如计入英语教育机构或从事外事服务,而学习小学教育就只能当小学老师,工资相当低 2楼 优雅过桥 hirty two gun ship against a forty four we 专科的商务英语和英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