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祁阳一中大约多少分上线

2021-08-16 15:36:54 字数 592 阅读 1153

1楼:卓培

去年的分数线可以参考,中考七科(语数英理化政史)662分以上免试入校,690分以上免试入校并进入招飞与自主招生班。

2楼:

祁阳录取数线

知道2014祁阳择校线:

考七科(语数英理化政史)662免试入校690免试入校并进入招飞与自主招班

3楼:百度网友

450分左右。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简称“中考”,是检验初中在校生是否达到初中学业水平的考试;它是初中毕业证书发放的必要条件,考试科目将国家课程方案所规定的学科全部列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范围。

考试时间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国省市不统一,按当地时间计算。初中学业体育水平考试一般在3-4月份举行。

祁阳一中创办于1912年,是一所拥有一百余年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湖南省首批重点高中和省示范性高中、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1995年,学校被正式确定为湖南省“省重点中学”,2000年,被确定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04年确定为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今年七中高考分数线大约多少,今年七中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七中今年相关信息, 可询问学校教务处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今年七中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楼 绝对奥巴马 阜阳市第七中学是一所现代化寄宿制公办高中。 阜阳市第七中学,总投资约3 6亿,规划总用地约272亩,总建筑面积为136830 62平方米。 阜阳市第七中学,建设规模为90个教学...

2019年宜阳县中考,一中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阅当地教育局信息网,都可找到各校中考录取分数线。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正确答案,点击 采纳答案 ,谢谢 你的点赞或采纳是我继续帮助其他人的动力! 中招分数线是多少?宜阳县一中的分数线多少? 2楼 2013年洛阳市中招招生分数线将于7月19日公...

今年高考清华分数线是多少,今年清华大学分数是多少

1楼 双桥烟雨 6月高考后才知道。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今年清华大学分数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北大清华2017年在各省录取分数线及人数 清华在川录取分数线分别为文科 657 分 理科 688 分,文理科 1 1 投档线均居全国高校首位,其中文科分数线连续 11 年稳居全国第一。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