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押题卷群,2019年高考押题试卷那种好?

2021-08-16 15:10:39 字数 1219 阅读 7770

1楼:浩广双子

1、2019年的高考试题要编入复习材料最早也要在8月份出版的教辅材料中。 2、教辅材料的编写与出版需要一个过程,而且需要最新教辅材料的也是2019届高考考生,这部分考生是在9月份开学升入高三学习,8月份正好是暑假加紧复习的关键时期。

2019年高考押题试卷那种好?

2楼:百度网友

我自己本来就是一名老师,所以市面上的主流教辅资料多少有一些了解,最近出来的高考押题密卷比较多,鱼龙混杂。如果你轻易的相信他们的宣传,那就很容易被骗,毕竟这些资料也不便宜,我买过最贵的一套押题卷是698元,最便宜的是198元。

前几年我都是买纸质版的,买来给我的学生做,后来发现其实买电子版的也一样,打印出来也是清晰的,再说了我们用它是学习了,只要内容一样,没有必要花那些冤枉钱。今年我买了30多套2019年高考押题卷,一共也就花了80元钱,市面上的主流押题卷基本都有。

买的时候希望越多越好,人人都爱占便宜,但是实际上没必要买那么多,因为同学们没有那么多时间把这些押题卷全写一遍,我把这些题的物理科目做了一遍,感觉有些题竟然是错的,或者太难,看来有些出版社真的是跑来圈钱的。

我给同学们挑选了选了3套个人感觉不错的押题卷,让我的学生做了。我知道押题卷肯定压不中原题,但是让同学们提前写几套押题卷,可以让他们对高考的题型和答题时的紧迫感提前有一个认识。

第一、天星教育的《临考**押题密卷》。原创度相对比较高,答案解析也比较详尽,可以说命题人是付出真心了,值得同学们做一做。

第二、王后雄的《终极押题密卷》。王后雄从事教育行业多年,他的教辅资料已经火爆多年,从侧面可以反映他的实力,他们的押题卷是历年来押中率最高的,同学们可以买一套做做,**不算贵!

第三、组合教育的《****卷》。侧重高考评分细则,细化到了命题报告、分析、评注、命题意图、重难点题目的举一反三,可以提醒粗心的同学避开高考评分的坑。

所以你问的这个问题,我想我应该给你讲清楚了,天星的不错,985的有时间可以做做,没时间就不要做了。

最后给你一点建议,在做押题卷之前,最好先把近3年的高考题详细的做一遍,一道题也不能含糊

全部做完以后在做押题卷,效果更好,祝你高考顺利!

3楼:文华翰

1、2019年的高考试题要编入复习材料最早也要在8月份出版的教辅材料中。

2、教辅材料的编写与出版需要一个过程,而且需要最新教辅材料的也是2019届高考考生,这部分考生是在9月份开学升入高三学习,8月份正好是暑假加紧复习的关键时期。

求2019年高考吉林卷(全国2卷)语文试题及答案

1楼 木易 可以去上学吧资料考试中心看看 那里可以找到很多像这样的试题的 绝对是你复习考试的好帮手 2009年吉林高考文科试题 2楼 匿名用户 http edu zt 2009 2009gkst 第二个,全国卷二就是 跪求2004 2009年高考全国二卷数学,语文,英语,理综的试题及答案 3楼 仁寿...

2019年高考海南地理卷,(2017年高考海南地理卷)

1楼 匿名用户 1 应该是d 因为接近海洋,受洋流影响,这是海陆位置的远近,与地形无关。 2 甲地在南纬33 下面,说明是在 带地区,南半球气温变化与北半球正好相反,七月为最冷月, 带地区最低平均温度大概在5摄氏度左右,所以应该为d,且因为接近海洋,夏天气候也比较温和,是温带气候特征。 3 乙地应位...

2019年全国卷高考语文作文题目是啥

1楼 匿名用户 1 全国卷高考语文的作文与高考考生平时复习时经常写的作文没有什么不同,考生不要对高考试题产生过分的恐惧感。 2 相信每个高考考生平时在复习时已经接触到了太多的作文试题,做了大量的练习。临考前就没有必要再准备什么了,平时的积累已经足够应付高考作文了。 选材要选新鲜事,话语实在感情真 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