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4年农历2月18日早上7点45出生,请哪位大师帮我算算命啊

2021-08-16 15:16:52 字数 1861 阅读 1624

1楼:匿名用户

公元1984年3月20日7时45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二月 十八日 辰时

伤 财 日 才

八字: 甲 丁 癸 丙

子 卯 丑 辰

性格:癸日生的人性情平等、顺从,重视默默的努力,但是当努力不为人接受时,忍耐到极点后会爆发怒气。由于善于察言观色,并加以协调配合,因而有旺盛的服务精神。

癸丑日生的人外表看起来稍嫌阴郁、安静,事实上内在却正相反,属于活泼,行动派不过行动过头时,反而会引起问题。

恋爱:癸日生的男性有虚弱的一面,而它使恋情有了复杂的阴影。因为这虚弱在女性眼中成了无上的魅力,在“想保护”他的感情驱策下,进而缔结恋情是常有的事。

这型男性不会直接示爱,他把认识的女性全当成女友看待,多少有一点“沉默寡言”的倾向。

癸日的男性对异性的追求很热衷,有时会对异性纠缠不休。此外,这型人也有官能倒错的倾向,有时会性倒错而想成为女性。

职业:癸意味着地下水,因此他不会在人们看到的地方活动,而是在某个深处朴实工作,有许多保守的研究者是癸日出生的,他们不是爱女学生欢迎的王牌学者,而是朴实的累积成果。

由于洞察力非常敏锐,很适合参谋工作,在团体中如果立他为副领袖,可以发挥智慧推展许多活动。在公司或组织中,癸型的人都擅长订定计划,并会完美的达成任务,加上他十分擅长于预先准备好各方面有利的话而圆满达成交涉,因此多活跃于幕后,成为所谓的谋士。

水的流通也意味钱的流通,五行中土是不动产,而金则为动产。依此看来,癸很适合往金融业发展。此外,若论流通,人来人往的百货公司、超级市场、交通业、旅游业等也非常合适。

癸的人特别擅长对人服务,因而介绍人、顾问、贩卖报纸等以服务为主体的行业全部都很适应。特别是甲年生的人最能发挥癸的服务性,饭店业、理容业也是这型人的得意业。

服务业中凡是利用水性的行业如咖啡厅、酒吧点心店、餐厅、小吃店等都没问题。清凉饮料、牛奶、酒类业更是没话说的适合。此外,需要大量水的温泉、浴场、洗衣店等也是癸可选择的行业。

水也可广义的解释成液体,因此也可考虑石油、汽油贩卖等相关职种。然而癸也有强烈的性暗示,将服务与性组合时,可联想而知,癸的人有很大的机会往性生产业发展。

财运:癸也属水性,有很好的洞察力。这型人多勤勉努力,不靠洞察力或先见力。

也能够聚集努力的结晶,拥有钱财或不动产。赚得快花得快是人之常情,但这型的人却例外,钱财一旦到手,就会慎重、踏实的处理。

例如在公司举办的“意见竞赛”中夺魁而得到的奖金,癸的人会把它存起来当成结婚资金,决不会把它用在吃喝上。想来这型人深知“聚沙成塔”的各种滋味,知道钱的好处多多。除了正式的工作外,他们多半也尝试各种打工增加副收入

健康:癸位居十干之末,从健康运来看,已呈疲劳的状态。不过,他同时又孕育十干之首的甲,所以内含精力。尽管外观虚弱,但仍有十分强的健康运。

癸中要属己年和乙年生的人最须留意,不要太过勉强自己,一旦觉得疲劳,应立刻休息。

概括来说,癸的人较容易惟患肾脏系统的疾病。面呈黑色的人更须特别注意。

2楼:幽忧宇

为什么这么相信这些了么

84年农历2月20日中午1点io分出生,请大师给算算婚姻,谢谢了

3楼:沙漠中的骆驼毛

未时出生的男性在爱情上表露出很大胆,其实内心很胆怯。恋爱模式有点小过式老套。但是比较有女人缘。

从出生时辰来看。早应该结婚。但是你命里犯桃花。

不用急36岁过后婚姻自然成。中年婚姻不合,老来婚姻美满。

4楼:百度网友

我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中午1点15分,婚姻是不是很不顺

我是阴历的生日,哪位大师帮我算算啊

1楼 匿名用户 2月25日 更高层次的动机 性格分析 2楼 匿名用户 到 name321 自己去算吧! 生日阴历是1994年9月21日 阳历是几月几日啊 3楼 本草医联 农历 1994年09月21日 公历 1994年10月25日 1994年的第 44 周 星期二 甲戌 狗 年 甲戌月 甲申日 星座 ...

我是农历早上七点多出生的,女.请帮我算

1楼 凤舞萱 公历 1986年12月26日 星期五 7点农历 丙寅年十一月廿五日辰时 春节 2月9日 节前 乙丑年 节后 丙寅年 八字 丙寅 庚子 甲辰 戊辰 五行 火木 金水 木土 土土 方位 南东 西北 东中 中中 亏缺 什么都不缺 生肖 虎 我是农历1986年11月26日早上七点左右出生的 请...

哪位大师帮我算算我是阳历出生的阴历是5月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运今天出生的人的特征是比他人都有着丰富的感受性。与生俱来的重感情,能明白的把感情表现出来,并去追求无限的爱和安心。 同时,不爱受伤害的心境很强,所以很难突破心防,因此信赖别人须花很多的时间才能做到。也因此往往晚婚,本来就很顾家的性格,造成单身时代经常有焦躁的心境。 对于今天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