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场地器材都有哪些?一般的拓展训练场地需要具备哪些器材

2021-08-15 03:11:25 字数 4131 阅读 4869

1楼:手机用户

高空拓展训练器材分为

高空独木、高空击球、高空抓杠、合力制胜、软梯、高空断桥、高空荡木、绝壁逢生、缅甸桥、轮胎墙、高空相依、乘风破浪、空中吊桩、高空荡木、步步登高、飞夺泸定桥等。

场地拓展训练器材分

宇宙泥浆、缅甸桶、霹雳舞步、隔岛跃进、赏鲸船、翻山越岭、甜甜圈、匍匐前进、脚吊环桥、硫酸池、礼让通行、齐心协力、携手并进等。

水上拓展训练器材分

攀网过河、乘风破浪、水上独木桥、栈道桥、溜索过河、滚筒桥、情侣桥、水上漂、搭板过河、溜索、吊索桥等。

2楼:静心有灵犀

根据训练特点,又可分为高空训练器材,场地训练器材,水上训练器材。

高空心理行为训练器材分为

高空独木、高空击球、高空抓杠、合力制胜、软梯、高空断桥、高空荡木、绝壁逢生、缅甸桥、轮胎墙、高空相依、乘风破浪、空中吊桩、高空荡木、步步登高、飞夺泸定桥等。

场地心理行为训练器材分

宇宙泥浆、缅甸桶、霹雳舞步、隔岛跃进、赏鲸船、翻山越岭、甜甜圈、匍匐前进、脚吊环桥、硫酸池、礼让通行、齐心协力、携手并进等。

水上心理行为训练器材分

攀网过河、乘风破浪、水上独木桥、栈道桥、溜索过河、滚筒桥、情侣桥、水上漂、搭板过河、溜索、吊索桥等。

3楼:潍坊户外拓展

你是想做什么?根据项目来说,分为场地器械和高空器械 地面项目:背摔台 孤岛 雷阵其他的电网,七巧板等只要有东西找个空地就行,另外要有高空训练架,一般会有 断桥 单杠 天梯 合力桥 高相依 地相依 速降 天使之手 缅甸桥等

4楼:惠芮欣

楼上说的不错,要找大公司,建议你去拓展者训练器材实地考察一下!

5楼:匿名用户

这玩意别找小公司,找错人了,就麻烦了,考察要先行!!!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看下沧州华北特训器械****的产品

7楼:手机用户

拓展者品牌 很好的 或者你搜 河南建陪

8楼:手机用户

楼上的拓展者我有听说过,还不错吧,可以参考。

军事拓展器材都有哪些?军事拓展训练器材项目介绍?

9楼:龍缘之恋

一、军事拓展器材有:

高空拓展组合器材。

百米障碍。

四百米渡海登岛。

四米墙、信任背摔。

二军事拓展训练器材项目项目有:

巨人梯高空攀岩

高空抓杠

高空抓杠:项目简介——小组每位成员配带全套安全装备依次爬上9米高的一根钢柱,先站立在钢柱顶端的小圆盘上,然后奋力跃出,去抓住面前悬空的一根横杠。

巨人梯:项目简介——直径大于20公分的六根木桩成梯状悬于12米高空,最低一根距地约1.2米,且间距自下而上逐渐增大,团队成员分成2人一组,相互配合,共同登顶。

高空攀岩:项目简介——学员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在只允许抓、握、蹬、踩岩石点的情况下,全力向岩石壁最高处攀爬。

10楼:砍了这怀念

军事训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学员自我成长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提升

首先我介绍一下一般的军事训练流程:(1)破冰热身,(2)团队组建,(3)军事训练,(4)项目进行,(5)总结分享,(6)大总结合影

一般的军事训练在破冰热身的进行导入,接下来要进行的是军事拓展,整个过程中严肃居多,也不失活泼,按照正规部队生活进行操练,离队打报告,错误打报告,绝对服从教官命令,虚心接受惩罚等等。

团队组建时会分发迷彩服代替一般拓展的彩色背心,团建要求也是以严肃向上为主题。可以导入各自用一首军歌作为每个队伍的队歌,每次开饭前唱队歌入场。

接下来先进行1-2个小时的军事训练:包括立在、稍息、向右看齐、向前看、报数、齐步走、立定等等。

项目我觉得可以设置一些个人挑战和团队合作的项目:背摔(个人挑战和团队合作)、空中单杠(个人挑战,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也进行了这个项目)、电网(团队合作)、毕业墙(团队合作,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也进行了这个项目),如果需要加入竞技成分可以与教练协商

每个项目结束进行总结分享,整个活动结束进行大总结以及合影。

器材很简单,一般的器材拓展基地都会提供,迷彩服、背摔绑手绳、空单高空架及安全装备、电网、毕业墙。

11楼:手机用户

高空拓展器材分为

巨人梯、高空断桥、空中抓杆、泸定桥、天使之手、空中相依、高空绳网、软梯、合力制胜、绝壁逢生、高空天平、高空独木、缅甸桥、极限攀岩等。

场地拓展器材分为

毕业墙、信任背摔、模拟电网、有轨电车、移花接木、罐头鞋、梅花桩、孤岛求生、盲目障碍、礼让通行、齐心协力、雷阵等。

也就是这么多吧,你自己看看吧,拓展者的器材一般都会培训的,到时所有拓展训练项目都会说的

12楼:手机用户

高空心理行为训练器械分:巨人梯、高空断桥、空中抓杆、泸定桥、天使之手、空中相依、高空绳网、软梯、合力制胜、绝壁逢生、高空天平、高空独木、缅甸桥、极限攀岩、心理行为综合训练架等。

场地心理行为训练分:毕业墙、信任背摔、模拟电网、有轨电车、移花接木、罐头鞋、梅花桩、孤岛求生、盲目障碍、礼让通行、齐心协力、雷阵等。

体能训练器械分:浪木、旋梯、固定滚轮、眩晕舱、匍匐网、单双杠、旋转轮胎桥、跳跃轮胎、勇者桥、丛林绳桥、晃动横梯、翻山越岭、平衡过桥、滚梯、荡木桥、铁锁链到爬杆、莽龙阵、轮胎攀台等。

13楼:匿名用户

楼主军事拓展器材所有项目列给你

军事拓展器材地面训练器材:

生死电网、同舟共济、诺亚方舟、汉诺塔、胜利墙、信任背摔、孤岛求生、雷区取水、盲目障碍、徒手营救、勇往直前、乾坤大转轮等;

军事拓展器材高空综合训练架:

高空断桥、空中单杠、巨人梯、绝壁逢生、勇夺泸定桥、一网无前、合力制胜、缅甸桥、空中飞渡、穿越丛林、高空窄桥、拱桥、轮胎墙等组成高空综合心理行为训练架。

200米军事障碍赛:低桩网、高低跳台、高墙、独木桥、矮墙、深坑、跳桩、400米渡海登陆

14楼:手机用户

这个军事的不好说呀,我觉得和武警公安消防的应该差不多。一般高空的拓展器材项目较多。我们消防队的用的是拓展者的高空器材项目,你可以去网上搜搜看看。

1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询问什么样的军事拓展器材?军事一般都是户外丛林穿越,必备器材包括指南针,地图,望远镜,丛林穿越登山器具如绳索,帐篷,驱虫,医药箱,等等必备物品,军事简单科目如高空项目,断桥,天梯,索降,四米高墙(求生墙)、障碍越野跑,翻滚轮胎,背摔台等等一系列

16楼:yxx问路者

一般集团公司做拓展基地都会做高空的(高空断桥、空中抓杠、巨人梯、天使之手等)还会加个小攀岩,地面项目(毕业墙、背摔、电网、有轨电车、孤岛求生)都是必须有的,南昌金杭实业****是专业做这块的,可以帮你解决

17楼:手机用户

你把一楼,二楼的综合一下就行了,哈哈

18楼:静心有灵犀

武汉奥特拓展器材 还不错 全程服务

拓展基地建设有要求吗?建设一个拓展训练基地大概需要多少钱?

19楼:微微

你好!我是湖南艾肯杜企业管理****的,我们公司是专门做拓展专的,对这个还比较熟悉。拓展属基地对场地的要求是三通一平,通水,通电,通车,还有就是场地要平整。

建设一个标准的拓展基地,首先要有我们拓展一些常用的经典项目的设备:

一、高空项目设备:高空断桥、空中抓杠、巨人梯。对于一个县城来说,有个这样的三面体就足够了,多建了也是浪费。

二、场地项目:信任背摔、毕业墙。最基本的就是这两样。生死电网什么的都可以自己用绳子编。还有些小项目也都可以自己找替代品。

三、如果有水面,可以考虑一些水上娱乐项目。不过这个也很费钱。

我说的这些五万块钱左右就可以了。我可以给你出一个免费的方案。甚至可以指导哦!

20楼:匿名用户

拓展训练基地对场地没啥要求,要看你需要建一个多大规模的基回地了,可以根据你答的场地来设计,拓展训练基地的器材包括场地类器材、高空项目、水上项目、攀岩项目等,我感觉最基本你应该有场地类器材吧,场地类器材包括:毕业墙、信任背摔等器材,具体的你可以问专业的拓展器材公司,河南建培实业****是非常有实力的拓展器材,建设拓展基地的公司,可以免费给你出方案。

拓展训练项目都有哪些,拓展训练都有哪些经常做的项目?

1楼 匿名用户 拓展常用的培训项目如下 场地项目 飞跃断桥 速降 天梯 云梯 背摔 电网 越障 雷阵 盲阵 同舟共济 信任之旅 袋鼠跳 鳄鱼潭 空中单杠 空中绳网 空中钢丝绳 带球赛跑 孤岛求生 有轨电车 相依为命 风火轮 同心结 胜利墙等等。 野外项目 登山 野营 逆溪 速降 定向越野 徒步穿越 ...

企业拓展训练的游戏项目有什么嘛,拓展训练游戏有哪些?

1楼 活宝用户名填空 十人一字 十条绳子系着一个毛笔,毛笔蘸水在纸上写字 也可以是20个人 背靠背 10 多了也行,必须双数 人背靠背,同时站起来 拓展训练游戏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团队拓展训练游戏大全 1 无敌风火轮 一 项目类型 团队协作竞技型 二 道具要求 报纸 胶带 三 场地要求 一片空...

企业让员工参加拓展训练的好处有哪些

1楼 个人成长导师 企业让员工参加拓展训练,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以及团队的凝聚力。 2楼 匿名用户 让员工参加拓展训练,有利于增进员工间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加深彼此沟通印象,培养优良企业文化,同时通过拓展训练锻炼新人,发现人才,是企业管理很好的培训管理措施,同时设置合理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