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胶水怎么洗掉PVC胶水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2021-08-11 16:19:52 字数 679 阅读 7379

1楼:维刚胶水

pvc胶水的胶膜可以溶于酮类溶剂,溶解力最好的是环己酮,其次是丁酮了,丙酮基本上是没有多少溶解力的,但是某些情况下也是需要用到的,使用时根据清洗的基材用不同的方法清除:

1、基材不怕环己酮、丁酮腐蚀,可以直接用俩个溶剂清洗,环己酮慢干,溶解力强,但是气味比丁酮大,可根据情况选择使用。

2、如果基材能被溶解,最好就是用丙酮与丁酮搭配清洗了,混入丙酮降低清洗剂的溶解力,避免腐蚀基材,这里最好不用环己酮,环己酮溶解力比丁酮强很多,多很多材料都有很强腐蚀性。

2楼:百度网友

qis-3059pvc胶水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下:

第一步:表面处理,应先除去材质表面上的油污或灰尘。

第二步:施胶,施胶应厚薄均匀、到位,不留粘结盲点。

第三步:施胶后立即快速粘接,加压使两面紧密贴合!

第四步:qis-3059lpvc胶水适用于针头打胶,粘合透明pc塑料后,不发白、无痕迹、定位快(3-6秒定位),30分钟左右具有撕裂材质不脱胶效果!

qis-3059m pvc 胶水贴合后,约5-8分钟定位,24小时之后测最佳强度!

qis-3059h pvc胶水贴合后,约10-15分钟定位,24小时完全固化!

注意事项

避免胶水进入眼睛,若因意外,立即以大量清水冲洗并送医院,如少量胶水沾入**用肥清洗就好。

橡皮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能水繁殖吗

1楼 周洋 一 橡皮树的养殖方法之温度 在橡皮树的养殖方法中第一个诀窍就是温度问题,橡皮树的温度在20 25度最好,就算是30度以上它也能生长良好,但是在冬季如果温度太低橡皮树会产生大量的落叶。耐寒力非常差。 二 橡皮树的养殖方法之阳光 都说阳光是植物的粮食确实不错,在橡皮树的养殖方法中阳光也是一宝...

尿蛋白试纸,怎么使用要注意什么,尿液分析试纸(干化学法)怎么用,注意事项

1楼 陨呛郧坠 化验单上显示未见异常尿蛋白电泳带。说明是正常的。 怎样轻松在家检查尿蛋白 2楼 逾 轮 尿蛋白的家庭自我检查方法主要是通过尿蛋白试纸或乙酸加热法来进行。尿蛋白试纸是尿蛋白半定量快速检验试纸条,适用于充血性心力衰竭 发热及感染 急慢性肾小球肾炎 肾病综合征 红斑狼疮性肾炎 肾淀粉样变 ...

富贵竹怎么养,富贵竹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1楼 植物网 其一是温度,无论哪一种富贵竹,对温度的要求都是一定的。富贵竹生命力强劲,最适宜的生长温度为20 ,冬季不低于0 即可安全生长。在炎热的夏季,温度超过35 ,生长缓慢,记得及时喷水降温。 其二是光照,家中有富贵竹的朋友注意了,把富贵竹放在室内,偶尔能照射点阳光就够了,不需要特意的搬到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