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线步进电机红,褐,黄,蓝四条线分别是对应A,A ,B,B 那个啊

2021-08-11 15:57:09 字数 1912 阅读 7893

1楼:墨竹霜叶

你好,已知a+b+c=0,试求 a^2/[2a^2+bc]+b^2/[2b^2+ac]+c^2/[2c^2+ab]的值

a+b+c=0*****>a+b=-c

a^3+b^3=(a+b)(a^2-ab+b^2)=-c[(a+b)^2-3ab]=-c(c^2-3ab)=3abc-c^3

a^2/[2a^2+bc]+b^2/[2b^2+ac]

=[a^2(2b^2+ac)+b^2(2a^2+bc)]/[(2a^2+bc)(2b^2+ac)]

=[4a^2b^2+c(a^3+b^3)]/[4a^2b^2+2c(a^3+b^3)+abc^2]

=[4a^2b^2+c(3abc-c^3)]/[4a^2b^2+2c(3abc-c^3)+abc^2]

=[4a^2b^2+3abc^2-c^4]/[4a^2b^2+6abc^2-2c^4+abc^2]

=[4a^2b^2+3abc^2-c^4]/[4a^2b^2+7abc^2-2c^4]

=[(4ab-c^2)(ab+c^2)]/[(4ab-c^2)(ab+2c^2)]

=(ab+c^2)/(ab+2c^2)

所以:a^2/[2a^2+bc]+b^2/[2b^2+ac]+c^2/[2c^2+ab]

=(ab+c^2)/(ab+2c^2)+c^2/(2c^2+ab)

=(ab+c^2+c^2)/(2c^2+ab)

=(2c^2+ab)/(2c^2+ab)

=1 做了好长时间,终于做出来了,你可不要关闭问题啊!有什么不明白的再发消息给我,我会尽力帮助你的。 15079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匿名用户

四线的步进电机里面有两个绕组,可以找出每个绕组的两端,用万用表通断档测很方便,如果没有万用表可以将4根线两两相接测试,同时转动电机轴,如果感觉电机有阻力时,所接通的两根线就是同一绕组的,一个绕组接a.a-,另一个绕组接b.b-。

翻过接线端子盖,就可以看到接线图。其中1、4、7接电流互感器二次侧s1端,即电流进线端;3、6、9接电流互感器二次侧s2端,即电流出线端;2、5、8分别接三相电源;10、11是接零端。为了安全,应将电流互感器s2端连接后接地。

注意的是各电流互感器的电流测量取样必须与其电压取样保持同相,即1、2、3为一组;4、5、6 为一组;7、8、9 为一组。

3楼:反斗专业户

4根线,只分a相b相就可以了,你拿万用表一量,相通的就是一相

两相四线步进电机,用万用表测试,相通的两条线是同一相吗?是a-,a+或b-,b+吗?

4楼:醋军强

1,两相四线的步进电机代表电机中有2个绕组线圈,一般标示为"a+;a-;b+;b-'",不同相肯定不通的,同相是通的;

2.如果需要改变步进电机的方向可以把驱动器的输出线a+,-和;b+,-对调就可以了;

两相四线步进电机的红蓝黄白各是接什么的?

5楼:匿名用户

两相电机通常是两个绕组,用万用表量一下,相通的两根线是一个绕组,可以接到你的驱动器上的a和a拔,另外两根线接到b和b拔的接线柱上。就ok!

6楼:匿名用户

两相四线步进电bai机代表电机内部有du

两组线圈。红蓝zhi黄白分别代表dao两组线圈的头版线和尾线。

判断究竟

权哪两根线是一组有两种方法,

一、用万用表欧姆档测内阻,相通的是一组。

二、把任意两根线碰接,旋转电机出轴,如感觉旋转出轴阻力明显增加,则此时碰接的两根线是一组。

至于接法:把一组线接驱动器a、a' ,另一组线接b、b'就可以了。如果转向与你要求的方向相反,把其中任意一组线的两种颜色交换位置。

比如红、蓝一组接a,a',只要把红线蓝线的接线交换,电机转向就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