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的所有剧场版有哪些,神奇宝贝大电影有哪些 20

2021-08-11 06:25:48 字数 5496 阅读 5637

1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的剧场版目录:

1.超梦的逆袭 1998年(立志成为第一流的神奇宝贝大师,小智他们依然继续踏上旅程。这天,当小智与训练家的战斗结束之后,他们收到一封由快龙送来的神秘招待券。

招待券里面写 着:“你们是最被看好、最有前途的神奇宝贝训练家,我以最强的神奇宝贝训练家的身份,邀请你们来参加我的宴会。”“最强的神奇宝贝训练家?

”好奇的小智他 们毫不考虑地朝向新岛的神奇宝贝城出发!当一行人到达港口时,却因为天候不佳,前往新岛的船只暂停行驶。港口管理员波佳为了不让神奇宝贝和他们遭到任何的 意外,坚决不让众人出航,女警君莎也赞同波佳的看法……)

2.洛奇亚的爆诞 1999年(小智、小霞、小建及皮卡丘一行人来到了橘子群岛,在路途上遇到了暴风雨把他们吹到了亚西亚岛上,来到这里刚好村民在举行祭典,在祭典上小智从芙萝拉的口 中听到一个古老的传说,“火之神、雷之神、冰之神不可以擅自触及,否则天地的愤怒将令世界走向灭亡”。这时坏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抓洛奇亚,不惜破坏这个 古老的传说,在祭典上芙萝拉要小智成为拯救世界的人,但必须得到三样宝物,这三样宝物分别在火之岛、雷之 岛、冰之岛……)

3.结晶塔的帝王 2000年(在一个名为绿色草原的美丽地方,居住着一位名为小美的年幼少女,她的母亲在多年前失踪,而她的父亲则是一位研究unknow的科学家(unknow=未 知图腾)。后来,小美的父亲在某次研究中失踪。

孤独的小美用爸爸研究所遗留下来的刻着未知图腾样子的骨牌拼出了一个图形……)

4.雪拉比穿越时空的遭遇 2001年(在电影开始开篇,场景被设置在40年前的一片大森林中。一个叫小羽的男孩想进去那个森林去画画,在森林内,小羽遇到了被神奇宝贝猎人追捕并受重伤的雪拉 比,当他们被神奇宝贝猎人追的走投无路的时候,雪拉比带着小羽到了40年后(也就是现代),正好小智他们在这森林里,他们救了小羽,小羽告诉了小智他们关 于雪拉比的事,小智他们救了雪拉比,并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5.水都的守护神拉帝欧斯和拉帝亚斯 2002年(传说,从图书馆的小偷开始。水都,神奇宝贝水上冲浪比赛,拉帝亚斯想帮小智,结果小锯鳄却走错方向。

小霞以微弱差距获得冠军。 亚军载小智等人游览水都,并讲述这个城市的美丽传说……)

第二部剧场版目录:

1.七夜的许愿星 2003年(千年一次的彗星之夜里,愿望将会实现。立志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小智、小遥和小胜,带着皮卡丘了新的旅程。

为了**千年彗星出现的刹那,来到恩斯游乐场,并认识魔术师巴特勒与戴安。在魔术表演中,小胜听到一阵细微的呼唤声……)

2.裂空的访问者 2004年(年前被烈空坐消灭的代欧奇希斯,四年之后来到科技发达的拉鲁斯市,而小智皮卡丘等人也来到这里,在那里,他们遇到了少年小超, 小超因为四年前的事情留下阴影而不敢与神奇宝贝接触(代欧奇西斯的宇宙落下导致神奇宝贝们的逃跑吓怕了小超)来到拉鲁斯市的代欧奇希斯是什么?托伊的心结 能否解除?

……)3.梦幻与波导的勇者路卡利欧 2005年(持续旅行的小智和皮卡丘一行,来到了流传着“波导传说”的城镇:欧鲁德朗城。

在城市的中心,举行着对数百年前的“波导之勇者——亚朗”而举行的祭典。小 智与皮卡丘决定参加今年勇者对战。激烈的战斗之后,获得了冠军的小智当选为当年“波导之勇者”。

城中举办了庆祝优胜者的盛大宴会。突然幻之神奇宝贝梦幻出 现。然而梦幻却带着皮卡丘消失了身影。

与此同时,路卡利欧数百年前的封印被解开,在小智面前显现了身影的!皮卡丘在哪?梦幻的目的是什么?

还有,隐藏在路 卡利欧身上的过去和波导传说的秘密是什么? 带者所有谜团,小智与路卡利欧一起朝向“世界初始之树”开始了冒险。)

4.沧海的王子玛娜菲 2006年(在这世界上海洋某处,即将诞生一只谁都不知道的传说神奇宝贝。以广大的海洋为舞台,神奇宝贝史上最大的任务即将开始!

在荒地迷路的小智一行人遇到了一位女性“广美”,以水中神奇宝贝表演而出名的码头巡回团明星……)

第三部剧场版目录:

1.决战时空之塔 2007年(为了参加下一场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小智一行来到了白杨镇,在那里遇见了一位名叫艾莉丝的可爱少女。艾莉丝带他们参观了小镇的标志建筑——时空之塔和水树 相映成趣的美丽庭园。

抱着观光的心情而去的小智一行却偶然遭遇庭园被不明生物袭击的事件。这个小镇有权有势的东尼欧男爵也出现在那里,他一口咬定这是传说 中的神奇宝贝——达克莱伊所为。不久,达克莱伊突然从可怕的幻影中现身于小智等人的面前……)

2.骑拉蒂纳于冰空的花束洁咪 2008年(“反转世界”是存在于这个世界内部的镜子般不可思议的世界。那个美丽而规则的世界,是骑拉帝纳栖居的特殊空间。

然而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的战斗造成了时空 的扭曲,“反转世界”也因此完全被阴霾笼罩。由于自己的世界被污染而被激怒的骑拉帝纳找到了帝牙卢卡,并想将其拖入反转世界中……)

3.阿尔宙斯超克的时空 2009年(继续旅行的小智一行来到了四周环绕着丰富自然景观的河畔之城米琪那。这座城中有几千年前的神殿遗址,小智一行向位于巨大岩山上的遗迹前进。

岩山山顶有一 片巨大的湖,遗迹就建在湖边。小智一行陶醉在美丽的湖光之中。然而,湖面波澜骤起,水上形成了龙卷风,向小智一行迫近。

眼看就要被龙卷风卷起来的时候,忽 有一位女子伴着“帝牙卢卡,拜托你了!”的声音出现。下一个瞬间,空间被割裂开,帝牙卢卡的身影出现……)

4.幻影的霸者索罗亚克 2010年(克劳恩是一座一片葱笼的城市,古代建筑和新式建筑优美地融合在一起。宠物小精灵世界杯在克劳恩城举行,小智等人结伴前往观战。

途中,小智一行人遇到了奇 异的宠物小精灵佐罗亚,它拥有惊人的奇特能力,可以变成其他宠物精灵和人的样子,甚至还能通过心电感应与人交谈。佐罗亚正要去克劳恩城寻找同伴,便于小智 等同行……)

第四部剧场版目录:

1.比克提尼于黑英雄捷克罗姆 2011年(系列完全新作,全新的传说将从这里开始。剧场版神奇宝贝超级愿望第一弹——《比克提尼与黑英雄捷克罗姆》。

传说中的神奇宝贝比克提尼的神秘力量是什么?此外,黑色英雄是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比克提尼于白英雄雷希拉姆 2011年(小智将会与他的老搭档皮卡丘一起参加了在“アイントオーク”所举办的收获祭祀战斗,在这里他遇到了不可思议的妖精比克提尼,这部分故事中,双版本电影基 本一致,不过神兽“黑色英雄——捷克罗姆”只在它认同追求“理想”的人类面前才出现;而“白色英雄——雷希拉姆”则在它认同追求“真理”的人类面前才出 现。双版本预定还会有其他细节方面的区别。

)3.酋雷姆vs圣剑士凯鲁迪欧 2012(还在出)

2楼:路人甲遇到乙

1 超梦的逆袭  1998年

2 洛奇亚的爆诞 1999年

3 结晶塔的帝王 2000年

4 雪拉比的穿越时空遭遇 2001年

5 水都的守护神拉帝亚斯和拉帝欧斯 2002年6 七夜的许愿星基拉祈 2003年

7 裂空的访问者 2004年

8梦幻与波导的勇者路卡利欧 2005年

9 沧海的王子玛娜菲 2006年

10决战时空之塔 2007年

11 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洁咪 2008年12 阿尔宙斯超克的时空 2009年

13 幻影的霸者索罗亚克 2010年

14比克提尼与黑英雄捷克罗姆 比克提尼与白英雄雷希拉姆 2011年

3楼:百度网友

【电影版&对应短片】   1998:超梦的逆袭——皮卡丘的暑假   1999:洛奇亚的爆诞——皮卡丘探险队   2000:

结晶塔的帝王 炎帝——皮丘与皮卡丘   2001:雪拉比穿梭时空的相遇——皮卡丘心跳捉迷藏   2002: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和拉帝欧斯——皮卡皮卡的星空露营   2003:

七夜的许愿星 基拉祈——跳舞秘密基地(7月19日)   2004:裂空的访问者 代欧奇西斯(7月17日)   2005:梦幻与波导的勇者 路卡利欧(7月16日)   2006:

苍海的王子 玛纳霏(7月15日)   2007:决战时空之塔 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7月14日)   2008: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 洁咪(7月19日)   2009:

阿尔宙斯 前往超克的时空(7月18日)   2010:幻影的霸者 索罗亚克(7月10日)   【电视特别篇】   ★超梦!我就在这里!

(长篇)   ★口袋妖怪水晶版——雷公,雷的传说(长篇)   ★美国上映的口袋妖怪电影原版:皮卡丘英雄

4楼:生秋梵璧

http://baike.baidu.

com/view/1507424.htm这里和这里http://baike.

baidu.com/view/3984.htm#sub5969074

5楼:匿名用户

无印系列剧场版目录

1 超梦的逆袭  1998年

2 洛奇亚的爆诞 1999年

3 结晶塔的帝王 2000年

4 雪拉比的穿越时空遭遇 2001年

5 水都的守护神拉帝亚斯和拉帝欧斯 2002年超世代超世代系列剧场版目录

1 七夜的许愿星基拉祈 2003年

2 裂空的访问者 2004年

3 梦幻与波导的勇者路卡利欧 2005年

4 沧海的王子玛娜菲 2006年

钻石&珍珠

钻石&珍珠系列剧场版目录

1 决战时空之塔 2007年

2 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洁咪 2008年

3 阿尔宙斯超克的时空 2009年

4 幻影的霸者索罗亚克 2010年

超级愿望

超级愿望系列剧场版目录

1 比克提尼与黑英雄捷克罗姆  2011年2 比克提尼与白英雄雷希拉姆 2011年

神奇宝贝大电影有哪些 20

6楼:匿名用户

精灵宝可梦又叫神奇宝贝,电影按时间顺序如下:

1、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1998年7月18日)

2、精灵宝可梦:梦幻之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1999年7月17日)

3、精灵宝可梦:结晶塔的帝王(2000年7月8日)

4、精灵宝可梦:雪拉比 穿梭时空的相遇(2001年7月7日)

5、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2002年7月13日)

6、精灵宝可梦:七夜的许愿星 基拉祈(2003年7月19日)

7、精灵宝可梦:裂空的访问者代欧奇希斯(2004年7月17日)

8、精灵宝可梦:梦幻与波导的勇者 路卡利欧(2005年7月16日)

9、精灵宝可梦:宝可梦保育家与苍海的王子 玛纳霏(2006年7月15日)

10、精灵宝可梦:决战时空之塔 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2007年7月14日)

11、精灵宝可梦: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 洁咪(2008年7月19日)

12、精灵宝可梦:阿尔宙斯 超克的时空(2009年7月18日)

13、精灵宝可梦:幻影的霸者 索罗亚克(2010年7月10日)

14、精灵宝可梦:比克提尼与黑英雄 捷克罗姆(2011年7月16日)

15、精灵宝可梦:酋雷姆vs圣剑士 凯路迪欧(2012年7月14日)

16、精灵宝可梦:神速的盖诺赛克特 超梦觉醒(2013年7月13日)

17、精灵宝可梦:破坏之茧与蒂安希(2014年7月19日)

18、精灵宝可梦:光轮的超魔神 胡帕(2015年7月18日)

19、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2016年7月16日)

20、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2017年7月15日)

神奇宝贝有没有剧场版是和凤凰这只神奇宝贝有关系的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这里有全部剧场版 http data movie kankan movie 48518,破坏之茧还没出 2楼 克蕾赛利亚 好像没有哦 洛基亚和雪拉比之类的就有 3楼 瀑煈蘫 可能是洛基亚。也可能是雪拉比 宠物小精灵 为什么只有凤凰没有剧场版 4楼 匿名用户 不必纠结这个虽然凤王...

神奇宝贝钻石珍珠中小光有那些神奇宝贝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携带 波加曼 dp第001话 特性 激流 技能 泡沫光线 潮漩 水炮 啄 忍忍 在dp001中成为小光最初的伙伴。它的个性十分骄傲,总是自信满满却时常出问题,不容许和他人分享食物和成果,导致常与其他神奇宝贝发生分歧,踏上旅途后,在小光的包容和调教下,它的光芒逐渐散发开来。进取心 ...

神奇宝贝第几集小智和所有神奇宝贝在山洞里避难

1楼 匿名用户 乐视上的神奇宝贝第一部的第64集 用大岩蛇露营。 由于是特别版,百科的剧集目录里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神奇宝贝小智对战肯尼洋多少次 第几部第几集 神奇宝贝第一部有一集小智和他的神奇宝贝困在雪山里,好像他们找到了一个山洞,这一集很感人,这到底是哪 3楼 丘丘仔 第65集 用大岩蛇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