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如何调整项目符号和文本之间的距离

2021-08-10 06:10:57 字数 1607 阅读 7166

1楼:163灰

选中项目符合,右键“项目符合”——定义新项目符号——字体——高级——字符间距——间距,加宽到你想要的距离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选中项目符号内容,鼠标右键选 段落 -》间距 就ok

怎么消除word文档中项目符号与正文之间的距离

3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

1、将光标定位在需要调整距离的项目符号处;

2、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调整列表缩进命令;

3、弹出调整列表缩进量对话框,选中制表位添加位置,调小下面输入框中的数值即可,如图所示。

方法二:

在标尺上单击加入制表位,并拖动它即可调整项目符号与文字之间的距离,如图所示。

4楼:匿名用户

在任意一个项目符号上点右键,调整列表缩进,文本缩进改为0,编号之后选不特别标注。

5楼:匿名用户

在“段落→行间距”中设置

word2010,怎么调整项目符号和文字的距离?有些项目符号离文字近,有些远。

6楼:匿名用户

统一进行项目编号 编号后面可以选择制表符、空格和不特别标注三者之一

7楼:百度网友

调整有点难啊!

原因是文本格式设置为两端对齐了,而且word自动处理整个词组是,比如一个日期就是一个整体的

设置成左对齐就应该可以了,但是行末端的就不会对齐啦

word自动生成的项目编号和文字之间间距太大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跟着小珊瑚一起学,每天都有小惊喜

9楼: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调整制表位的方法来实现。

例如,调整湔,如图所示:

操作步骤:

1、选中需专要调整间距的属文本,单击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项目符号和编号命令;如图所示;

2、在弹出的项目符号和编号对话框,选择项目符号选择卡,单击自定义按钮;

3、在弹出的自定义项目符号列表对话框中,调整制表位位置的数值即可,如图所示。

10楼:匿名用户

1. 最好先排除是你排版的原因,如左右对齐,居中,字体大小设置,页面设置等。

2. 如果你是版套用 系统编号(n),里面权 文字位置 - 制表位位置 和缩进位置都要调下。

3. 如果是使用 多级符号(u),就很自由了,可以自行决定一级或次级项前后是否留空,项目后是否使用制表符或空格。

11楼:达子的小三

格式-制表位-默认制表位-0字符。你再看下是不是这两行里有两个空格?选中删掉就好了。

word 编号与字之间间隔有点大 怎么缩小点?

12楼:

选中编号,右击,调整列表缩进量,在“编号之后”选择“不特别标注”。

13楼:_____☆卡卡西

右键序号,选择调整列表缩进,标号之后设置为不特别标注。

如何正确判断后视镜中的车辆与本车之间的距离

1楼 匿名用户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可能长时间只沿一条车道行驶,并线和超车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这需要驾驶员通过观察后视镜中的来车情况来判断旁边车道内的车辆与本车之间的距离,从而进行安全正确的驾驶操作。如果距离过近则需要采取避让措施,让其他车辆先行,保证行车安全。驾驶员从后视镜中观察后方来车情况的顺序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