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跟人不一样有的做生意发财了有的打工快累死了又没多少钱

2021-08-04 17:11:30 字数 4270 阅读 5772

1楼:百度网友

这个就是个人能力与命运了,你光看到人家做生意赚钱,但是你却不知道背后风险有多大,有多少做生意的会破产。打工很累出卖的是体力。你想赚钱就要改变自己。

2楼:匿名用户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有的适合做生意,有的不适合。做生意的也不都是发财的,也有亏损的。

打工也有白领,金领,打工皇帝,ceo, coo等等。

不要抱怨生活,寻找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并为之努力。幸福快乐的生活。

3楼:百度网友

是的,这就是现实。残酷的现实,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但是结果却大相径庭。有的人发财了,有的人落魄了,平凡的人太多了,这就是现实。

风投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风险投资会不会投资传统生意?

4楼:安徽清晰

你说的很对,风投大部分会投资在成长型的行业中。传统生意开店设铺不可能被看好。

5楼:你不在我干啥

风险投资(

vc)风险投资(venture capital)简称是vc

在我国是一个约定俗成的具有特定内涵的概念,其实把它翻译成创业投资更为妥当。广义的风险投资泛指一切具有高风险、高潜在收益的投资;狭义的风险投资是指以高新技术为基础,生产与经营技术密集型产品的投资。根据美国全美风险投资协会的定义,风险投资是由职业金融家投入到新兴的、迅速发展的、具有巨大竞争潜力的企业中一种权益资本。

从投资行为的角度来讲,风险投资是把资本投向蕴藏着失败风险的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究开发领域,旨在促使高新技术成果尽快商品化、产业化,以取得高资本收益的一种投资过程。从运作方式来看,是指由专业化人才管理下的投资中介向特别具有潜能的高新技术企业投入风险资本的过程,也是协调风险投资家、技术专家、投资者的关系,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一种投资方式。

6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不大会投,风投机构他们有自己的筛选对象,主要以高科技产业为主,或者是自身有特色的项目(好的商业模式)并且区域上已经有些规模了,下一步就是向全国扩张;还有就是被投资项目必须已经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或现金流,市场前景广阔,风投机构才会对你感兴趣。

你现在的情况只是有个想法,什么也没有,缺钱而已,风头是不会来的,建议找几个合伙人一起创业吧!

风投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7楼:卖高强度紧固件

风投公司都是选的高利润,能赚比较长远的产品,或者能上市的产品,一般投一部分钱,占一部分股份,一旦失败,则钱全打水漂了。一旦成功,就大赚特赚了。所以,风投是很有风险的,投资也很谨慎的。

8楼:地狱公园

风险投资公司,当然是通过投资赚钱了。嘿嘿

未成立公司,只有完整的商业计划书,能找风投融资吗?

9楼:pc晓之车

你说的应该是天使投资,只要你的项目很有潜力,应该会采纳的。

天使投资(angel invest)指个人出资协助具有专门技术或独特概念而缺少自有资金的创业家进行创业,熏并承担创业中的高风险和享受创业成功后的高收益。或者说是自由投资者或非正式风险投资机构对原创项目构思或小型初创企业进行的一次性的前期投资。它是风险投资的一种形式,在根据天使投资人的投资数量以及对被投资企业可能提供的综合资源。

而“天使投资人(angels)”通常是指投资于非常年轻的公司以帮助这些公司迅速启动的投资人。在风险投资领域,“天使”这个词指的是企业家的第一批投资人,这些投资人在公司产品和业务成型之前就把资金投入进来。天使投资人通常是创业企业家的朋友、亲戚或商业伙伴,由于他们对该企业家的能力和创意深信不疑,因而愿意在业务远未开展进来之前就向该企业家投入大笔资金,一笔典型的天使投资往往只是区区几十万美元,是风险资本家随后可能投入资金的零头。

通常天使投资对回报的期望值并不是很高,但10到20倍的回报才足够吸引他们,这是因为,他们决定出手投资时,往往在一个行业同时投资10个项目,最终只有一两个项目可能获得成功,只有用这种方式,天使投资人才能分担风险。其特征如下:

1:天使投资的金额一般较小,而且是一次性投入,投资方不参与管理,它对风险企业的审查也并不严格。它更多地是基于投资人的主观判断或者是由个人的好恶所决定的。

通常天使投资则是由一个人投资,并且是见好就收。是个体或者小型的商业行为。

2:很多天使投资人本身是企业家,了解创业者面对的难处。天使投资人是起步公司的最佳融资对象。

3:他们不一定是百万富翁或高收入人士。天使投资人可能是您的邻居、家庭成员、朋友、公司伙伴、供货商或任何愿意投资公司的人士。

4:天使投资人不但可以带来资金,同时也带来联系网络。如果他们是知名人士,也可提高公司的信誉。

根据美国资本主义的情况,一般规定了天使投资人的总资产一般在100万美金以上,或者其年收入在20-30万美金,依据你的项目的投资量的大小可以供参考选些天使投资的种类,其种类包括:

1.是支票天使——他们相对缺乏企业经验,仅仅是出资,而且投资额较小,每个投资案约1-2.5万美元;

2.另一种是增值天使——他们较有经验并参与被投资企业的运作,投资额也较大,约5-25万美元;

3.再一种是超级天使——他们往往是具有成功经验的企业家,对新企业提供独到的支持,每个案的投资额相对较大,在10万美元以上。根据具体的所有的拿到的项目资金选择合理的对象,这是很关键的。

10楼:匿名用户

风险投资商关心的是什么?

如果你的计划足够好,在未来能够看到足够的收益,为什么不投资你们?

他们不可以出钱,帮你们找专业策划公司启动吗?还要你们自己慢吞吞的搞做什么?呵呵

11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对风险

投资行业不了解,除了it业以外,风险投资在包括生物制药、新能源等多个行业都有巨额投资,只不过是网络行业你知道的更多一点罢了。

如果一个创新型的行业,能为投资人带来巨额的回报,那么风险投资就一定会进入这个领域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11154960.html?si=1&wtp=wk

12楼:匿名用户

基本很难,现在商业竞争很激烈,风险投资大多数是投资能看到前期的运作模式,然后推算考虑后期投资收益,如果是没有运作起来的项目,找他们投资不容易.

风险投资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13楼:黑心剑士

就高回报也不错利益可见.他控股是应该的吧.作股东持股的话只能从长期利版

益来考虑了权.收回资金需要相应时间.总觉得没耐心.

就高风险而言,你对他有耐心未必有信心.投资的总不能放钱发霉打水漂.不是救济中心.

看他做什么,前景.怎么样了.总觉得很危险!

三思!祝好运!

14楼:匿名用户

股份,包装上市后再卖掉股份。

有可能被风投把公司吞并了。

15楼:谏桀申屠纯

风险抄投资,是你公司的投资者。

bai拥有根据协议规定的股权比du例。zhi比如,投资100万,占50%的控dao股比例。

后来公司发展赢利了,资产1000万了。

那他的价值就是500万。

如果你公司上市了,发行1000万股,每股10元。

那就是1亿,投资公司在政权市场按10元卖掉500万股,那就是5000万

毛利=5000w-100w=4900w

所以,一般风险投资公司都希望你公司能上市,也会帮你上市。

私人投资一些普通生意是属于哪一类,是风投,还是pe?它是收益模式主要是转让股份还是获取利润?

16楼:甭得意

你说的情来况首先和pe毫无自

关系。至于bai风投。风投通常说的是将du资本投zhi入到没有预期收益具有极高风dao险的投资领域。有时特指高科技领域,所以没法说您哪“普通生意”究竟有多普通呢?

收益模式与转让股份和获取利润又有啥关系呢?

感觉你要说的话没说出来,这些个名词你用的不是地方我看的是云里雾里。你不如说大白话就说你干了啥生意想知道如何获利。我来解答还容易些。

17楼:匿名用户

看你投资的多少了,一般的话属于家庭理财。 风投就不同了他是一种企业性质的投资,有控股的和参股的多种。pe是一种投资收益的形式代表的是收益率。

祝你投资成功。

什么是风投 有那些著名的风投公司

18楼:脑子短路

从投资行为的角度来讲,风险投资是把资本投向蕴藏着失败风险的高新技术及其产品... 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一种投资方式

望采纳,谢谢

多少人打工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有多少人从事着不喜欢的工作?你们都被生活逼成什么样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只能说在我目前认识的人中,只有少数的三五个人是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当然大部分人最喜欢的就是不工作。 2楼 匿名用户 很多人不是因为兴趣而工作,国情这样 为了兴趣工作好像也不太容易实现。 很多理想都败给了现实,敌不过现实,为了生活,也渐渐的委曲求全了。 但也不可完全否认 很多人依然...

人为什么?为了钱吗?要来做这么多的事。活的有意义么?没有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赚钱是为了生存,只有生计问题解决了才会追求生活品质问题不是吗?活着,就是一种体验,酸甜苦辣咸五味人生。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生活中的医疗和极大丰富的消费品这些都需要用钱来换取。钱是人来赚的只要人有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大脑,赚钱不是问题。孰多孰少...

有没有有钱又老实的男生,多见吗,为什么有钱还老实的男人会找不到对象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生也存在,有钱又老实也有些看着老实,其实人家只是很低调而已,有钱人一般都显得比较低调罢了,不像有这人明明没有钱确显得很高调,就和有钱人是的。 2楼 tian天之骄子 你说的有钱是怎么算有钱? 你说的老实是什么形式的老实? 若不是家族企业 若不是事业有成式的 大叔 一般大学刚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