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有钱又老实的男生,多见吗,为什么有钱还老实的男人会找不到对象

2020-12-05 21:34:38 字数 3076 阅读 4369

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生也存在,有钱又老实也有些看着老实,其实人家只是很低调而已,有钱人一般都显得比较低调罢了,不像有这人明明没有钱确显得很高调,就和有钱人是的。

2楼:tian天之骄子

你说的有钱是怎么算有钱?

你说的老实是什么形式的老实?

若不是家族企业、若不是事业有成式的“大叔”一般大学刚毕业都在奋斗时期,没有几个是有钱族!

何谓老实?你说的不老实指那些方面?纨绔?沾花惹草?流氓习气?油腔滑调?坑绷拐骗?盗窃抢劫?

励志、有上进心;孝顺、有责任心;体贴,有包容心;理解、有宽容心,就是好男人!

3楼:飞天***

有,但不多,那些靠着自身实力一步步慢慢挣到钱的男生就是了。

4楼:白水绕东城

不多见,他如果真的很老实,怎么会有那么多钱。

5楼:检查多长时间啊

你多大了啊,我内向我不抽烟不胡混不喝酒,可以聊聊

为什么有钱还老实的男人会找不到对象

6楼:花楼月

因为那些女人还没玩够呢,自然不会想到老实人了,等她们疯够了,玩够了,她们就会想到找个老实人嫁了,那时候,就该老实人的春天来了。

7楼:苏宁电嚣

不清楚。有钱就不要老实。拿钱出去花。到处玩就可以认识很多女孩了,这个是必然的。走不了的。

老实有钱的男人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不存在这种男人

你看到了表面

当然,他愿意给你花钱

其他的,你就不要考虑这么多了

因为,很多事情迟早要发生的,比如外遇,出轨,,,,时间和机会哪个先到,就会到哪一步

你控制住钱是关键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难说好和不好,因

为没有一个好不好的评定标准,每个人看待问题的方法角度都不一样,看法自然都不一样。我个人认为,老实,本质上是好的,但太老实,就不好了,人不能太老实,也不能太奸诈,这就好比你吃饭,吃多了撑,吃少了饿,看待问题同样得拿捏住分寸,从多方面看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女人看颜值,男人看内涵。   你又不是要养“小白脸”。   爱情是一双鞋。不论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脚;不论什么样的姻缘,最美妙的是和谐。切莫只贪图...

1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老师是指什么~~?我觉的本分的男人才叫做老实

12楼:庆幸

钱是最能让人心变得最快的,所以不能看外表,被金钱迷惑,要时间来定夺

13楼:冷眼望红颜

谁知道 或许只有他自己明白

14楼:

好啊,但是有可能是假象

你说现在找一个老实没钱的男人好还是找一个有钱的好呢?

15楼:匿名用户

1.老实

是不错,但太老实,事事靠你的话,对你来说是种负担,除非你有能力,守护他

2.有些人看似老实,但人都是有欲望的,假如有一天,他心里动了歪脑筋,所以你要精明

1.有钱的固然好,因为他的阅历足够,再加成熟的话,只要你能让他动心,是不错

2.但你要明白,有利也有弊

自行选择,因为我们毕竟旁观者,只能理性冲你分析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有钱人是你看着他的脸色过日子,老实人是他看着你的脸色过日子,你自己选

17楼:nice清风送彩云

不会那么极端人被你遇到,可能就普通人占多数

18楼:90後古稀

我觉得完全可以在完美一些

19楼:逗比

可以找到两者都有的呀。

20楼:梁敏慧皇弘

个人认为,老实的好。虽然谁都想过有品质的生活。

现在没钱,不代表自己不会有钱,钱是要赚的。

而现在有钱却很花心的。你要做好和别人分老公还有分钱的心理准备。别忘记了,钱是在自己口袋的才是你的。如果他心都不肯给你,也很难说,钱就一定会给你喔。

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个没有钱但是很老实忠厚的男人,今后的生活会幸福吗

21楼:苏宁电嚣

会吧!主要是看你怎么看待生活的。生活简单就好。不要把他复杂了。

好看的男人没有钱,有钱的男人长得丑,老实的没情趣

22楼:网易书魂

好看又有钱而且有情趣的男人多得是,关键是你的自身条件怎么样?

然不要好高骛远,选配偶也要合乎自己的实际。

23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十全十美了,十全十美的男人就出现了

24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做高龄剩女吧!

25楼:海之声中华一店

没有十全十美,要有取舍

26楼:酒工考安安

好看的男人没有钱,有钱的男人长得丑,老实的没情趣,完整的是好看有钱有情趣而且对你很好的男人就是最完整的。

长得斯文,又有些钱,又老实,这样的男生多吗,女孩喜欢吗?

27楼:司空唯洛

多不多要看周边的情况吧,每个男生的性格都不一样,不真正了解一个人的话,是很难看得出来对方是否表里如一,老实也并不代表这个人就很可靠,这年头,老实还不如真实这个优点来得受欢迎呢

没钱又老实男可以嫁吗

28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喜欢,只要他对你好

29楼:公子1小辉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呗

30楼:扶澜微步

如果你觉得未来有保障就可以嫁

如果不喜欢,觉得未来不好,就别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