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平常所说的房子是多少平方的,指的是建筑面积还是使用面积

2021-08-04 16:30:48 字数 848 阅读 7846

1楼:八卦大锅饭

我们平时所指的是建筑面积。实际使用面积=建筑面积-公摊面积。

生活中的使用面积是指建筑物各层平面中直接为生产和生活使用的净面积,包括阳台、卧室、厨房、卫生间、客厅等等面积。

高层建筑中的电梯井道、消防楼梯等属于公摊面积,公摊面积的大小根据房子的整体设计而决定。

使用面积与公摊面积之和为建筑面积。

2楼:匿名用户

看你**后的建筑面积和套内面积分别是多少,套内就是你私人的使用面积,一般别人口中面积是建筑面积,所以你的套内面积具体要看每栋楼的设计规格才能知道,猜测大概65平米左右。

3楼:郭敦顒

郭敦荣回答:

我们平常所说的房子是多少平方的,指的是建筑面积;使用面积一般是建筑面积的7580%。在建筑面积中包括本房子的墙壁面积,还包括公用面积分摊之面积,阳台面积按其二分之一计。使用面积指本房房内面积,而阳台则按全面积计算。

85*77.5%=65.8,

你的房子的使用面积大约在65.8平方米左右。

4楼:匿名用户

平常所说的房子是多少平方的,指的是建筑面积,85平方的房子,有电梯,使用面积大概是60平方米左右

5楼:茴鹰

都是建筑面积,现在的楼房因为电梯间、大堂、安全通道、设备层等公摊面积都非常大,一个100平的房子,最后实际套内面积也就70多平,甚至有60多平的。所以合同上只会体现建筑面积,而且不会有公摊数值的体现。

6楼:匿名用户

一般说的平方数,通常是建筑面积+公摊面积。

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是12平方厘米那么圆的面积是多少

1楼 董金贵在路上 因为 r 原本是圆外切正6x2 边形面积,必然大于圆面积。根据面积 软化 等积变形公理发现 如果圆面积是7a ,那么它的外切正方形面积就是9a ,为此推出 圆面积等于直径3分之1平方的7倍 圆面积公式 s 7 d 3 。 如果平行四边形的对角线e和f相等, 那么外接圆面积是12 ...

建筑面积80平米的房子让装修公司半包装修要花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装修都是按建筑面积 的,如果按室内面积报单价会很高,说不定你一看就吓跑了,其实出来的总价是一样的,3万八看了包那些,如果包水电还有天花及客厅背景墙制作,那就不算贵了 2楼 仔细看看有没有给你增项 3楼 匿名用户 都是这样算得,3w8 差不多的吧 4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怎么装 装修有太...

周长是240分米的正方形,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1楼 科学难爆了 周长是240分米,边长就是60分米,面积就是3600平方分米 2楼 匿名用户 240 10 4 6 米 ,正方形边长6米, 6 6 36 平方米 ,正方形面积36平方米。 一个正方形的周长是240分米,它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分米? 3楼 小野朵朵 边长 240 4 60分米 面积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