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宽带时好时坏,我的电信宽带为什么时好时坏?

2021-08-03 19:00:24 字数 3024 阅读 1951

1楼:匿名用户

是拨号上网还是ip上网?

现在家庭用户基本都是拨号的,在这里讲下简单的处理办法。未连接路由器的,由错误**来判断:

错误691.619.629,这方面跟设备关系不大,跟z号有关,直接联系客服,然后修改mm。

错误678.815.651,这方面就是设备的问题了,联系当地客服,要求上门处理。

错误由上1转2,并且“本地连接”时而显示红叉时而连上,不停闪烁的,不是线路问题就是设备端口坏掉了,联系当地客服处理!

装的有路由器的,把主线接到主机上,撇开路由器试宽带连接,然后看错误**,联系当地客服处理。

2楼:匿名用户

家里如果是自己接无线路由器的话把路由的lan口地址改一下看看,如果不行的打**去投诉并要求重新排线,如果没有整改措施建议越级向工信部进行投诉,肯定很快会帮你处理,电信确实有时候不太靠谱,本人之前在上海电信工作略有了解,望采纳

3楼:江诗丹顿

我家的宽带一样是这样 24小时至少有8小时以上的带宽连一兆都达不到 这就是电信4兆的宽带 打给客服态度虽然很好 服务也很及时 但结果没有实质性的改变 多次联系客服后我决定放弃了 客观的说电信的服务态度确实一流 但是网速的问题确实太坑爹 4兆的宽带 达不到一兆的网速 有必要这么黑吗 就算你能垄断 也不能太黑心把

4楼:百度网友

你好: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检查下面几种情况:

建议你先进行单机检测看网速是否正常,如果正那就是你的路由器问题。

有可能有是电脑中毒了导致电脑运行慢,你可以查杀下电脑。

所有的网络接口是否有松动。

有可能是您的电信猫坏了,建议您可以更换一个电信猫。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我们。

我的电信宽带为什么时好时坏?

5楼:

adsl掉线涉及到多方面的问题,包括线路故障(线路干扰)、adsl modem故障(发热、质量、兼容性)、网卡故障(速度慢、驱动程序陈旧)等等。运营商与用户应做以下常规检查:adsl**线接头是否稳妥可靠:

是否远离电源线和大功率电子设备;adsl入户线和分离器之间是否安装**分机、传真机、计费器等设备:是否正确安装分离器;淘汰老式的isa网卡,换成10/100m的pci网卡及最新驱动程序;adsl modem散热是否良好;adsl modem指示灯状态是否正常。

adsl掉线的原因和处理方法如下:

(1)接地线质量问题。pc接地性能一定要好。否则静电会影响adsl的传输速率甚至会引起掉线。

一般pc接地电阻应小于10ω。另外,由于施工时电源布放不规范,有的没有接地线,或地线质量不合格,也会影响网络设备的正常使用,甚至出现掉线问题,应及时整改。

(2)线路有强干扰源。距离用户电缆线路100m内的无线电发射塔、电焊机、电车或高压电力变压器等强信号干扰源,使用户下线接收杂波(铜包钢线屏蔽弱.接收信号能力强),对用户线引起强干扰。

受干扰的信号往往是从无屏蔽的下线部分进入,因为中继电缆有屏蔽层,干扰影响很小,如果在干扰大的地方用一些带屏蔽的下线,就会减少因干扰造成的速率不稳定或掉线。另外,电源线不可与adsl线路并行,以防发生串扰导致adsl故障。

(3)网卡质量不稳定。故障现象是网络只要一断开,再也连不上。用户modem的dsl灯常亮,基本排除线路故障,问题多数出在网卡上。

如果排除了网线、微机、插槽的问题,一般为网卡质量不稳定,应及时更换网卡。

(4)用户线路距离远。不规则掉线多由线路质量差或距离远引起,可用adsl测试仪测试信号衰减和干扰强弱,找出比较好的线路替换。一般用户中继线路不应超过5km,从分线箱进入用户房间的**下线不应超过100m。

(5)能上网,但**掉线。原因多为交接间端子板线卡断,因断线头和端子板距离很近,因此数据感应能通过,而语音过不去;如用户距局端很近,室内线混线也可造成上述故障。

(6)上网、通话不兼顾。一般为外线绝缘不良或有接头接触不良。用户端外线绝缘不良,用户上网时一拿**手柄告警灯就闪,wan灯熄灭,修好外线后故障立刻解除。

(7)能通话,但上网掉线。一般用户接错线的情况是把接modem的线接在话机上,就会出现话机能用,而上网掉线。这时adsl modem状态灯line灯不亮。

在查故障时应先仔细查看设备使用接线位置,平时尽量少变动,以免接错线。

(8)错误串**分机。由于不正确串接**分机,从而造成串扰,引起上网数据畸变。如果必须使用**分机,则应串接一个分离器。

6楼:misite周

尊敬的用户:

根据您的描述,你家的电信宽带问题,你需要拨打10000号报修,等维修师傅来了,修复后再让师傅离去,可以多请师傅在你家试玩一下,观察一段时间。电信贴钱回家过年啦!即日起至2013年2月4日,安徽电信贴钱1000万全网最低价让您购好机,回家过新年!

详情:http://ah.

189.cn/iphone/guonian/index.html

7楼:匿名用户

我也用电信,是不怎么样,准备换了

8楼:渺博

我也一样,时好时断的。

电信宽带网络时好时坏怎么办

9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网速慢可能由以下原因造成:

1、组建了局域网,由于多台电脑同时上网造成。建议将单台电脑接上终端(不接路由器),测试一下是否有所改善,若有改善则说明网速慢的原因可能是内部网络的问题,需咨询当时协助组建局域网的工程师。

2、可能是个别web服务器繁忙,如果打开其他的网页不慢的话,则网络应该没有问题,是由于个别web服务器比较忙而导致的网速很慢。

3、电脑病毒造成。

4、可能是线路质量或者是距离过长就会出现信号衰减而导致网速减慢,需由电信维护人员协助处理。

如感觉上网速度较慢可以参考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请核实是否组建了局域网?如是,建议您通过单台电脑上网进行测试(不接路由),若有改善则说明是内部网络问题,建议您咨询协助您组建局域网的工程师。

2、网速慢可能是由于个别**服务器的数据拥塞导致,您可以测试是打开所有网页都慢还是个别网页慢,并进行电脑病毒查杀的操作。

湖北电信宽带有什么活动,现在电信宽带有什么活动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有线宽带 是各地运营商分公司根据当地的消费情况和运营成本制定的,不同时间,不同地专区均 2楼 风中雪女 可以去官网看看或者打10000问问 现在电信宽带有什么活动 3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不同地区的优惠有所不同,您可以登陆当地电信的网上营业厅查看,也可以到营业厅咨询 ...

我想办理电信宽带怎么办,我想办理电信宽带,怎么办理啊?

1楼 上海电信电渠 您好,如果想办理宽带需要拨打客服10000进行预约,也可以到营业厅进行办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我想办理电信宽带,怎么办理啊?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用户直接携带身份证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办理宽带 即可,办理后二十四小时内会有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宽带的,也可以通过电信网上...

电信的宽带业务要怎么办理,如何开通电信宽带业务?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用户直接携带身份证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办理宽带 即可,办理后二十四小时内会有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宽带的,也可以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办理宽带的,方法如下 1 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然后鼠标指到宽带,然后点击需要办理的速率2 然后选择合适自己的宽带 3 选择后点击立即订购,然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