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一开机就出来要输用户名和密码!在进不去了

2021-08-03 08:11:38 字数 765 阅读 8494

1楼:匿名用户

第1步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后在右侧窗口双击“defaultusername”,接着输入你的登录用户名。如果没有预设的用户名称,可以在注册表编辑器的菜单栏点选“编辑→新建→字符串值(s)→defaultusername”来添加这个项目,注意要区分大小写字母。

第2步 同样在该分支下,在注册表编辑器的右侧窗口中双击“defaultpassword”,然后在空白栏内输入你的密码。假如未发现“defaultpassword”一项,可按上面的步骤来新建该字符串值。

第3步 接下来在右侧窗口中双击“autoadminlogon”,将数值设置为“1”。假如未发现“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骤来新建。

现在关闭注册表编辑器并重新启动电脑,以后你会发现那个令人讨厌的登录已经不见了。

或者"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用户账户"--->"更改用户登陆或注销的方式"--->抅选"使用欢迎屏幕"--->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随便一个就好的!

2楼:匿名用户

那是别人给你设置了 你是什么系统的 你找下 相关的系统 用户名 要是别人给你设置的 那就 只好 把主机箱打开 把主板上的电池 扣下来 等10分钟 再安上就可以了

3楼:匿名用户

别人输的呗,不用密码进的去吗?用户名是?

电脑用户名和密码忘了怎么办,电脑开机后的用户名跟密码全忘了,怎么办?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1 只能用u盘pe清除密码了。 2 需要u盘pe或者ghost系统光盘,里面都有破解工具。 网页链接 电脑开机后的用户名跟密码全忘了,怎么办? 2楼 苏 1 重启电脑马上按键盘上面的f8。 2 然后出现高级启动选项,通过键盘方向键上下选择,然后按 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确定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