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用户名和密码忘了怎么办,电脑开机后的用户名跟密码全忘了,怎么办?

2020-12-13 16:28:46 字数 6559 阅读 2652

1楼:腾讯电脑管家

1、只能用u盘pe清除密码了。

2、需要u盘pe或者ghost系统光盘,里面都有破解工具。

网页链接

电脑开机后的用户名跟密码全忘了,怎么办?

2楼:苏

1、重启电脑马上按键盘上面的f8。

2、然后出现高级启动选项,通过键盘方向键上下选择,然后按“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确定进入。

3、进入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界面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 user **ile /add,按下键盘上的回车键确定。

4、然后输入***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ile /add然后按回车确定,命令成功后继续输入shutdown /r /t 5 /f回车确定。

5、最后重启电脑,选择刚刚设置的**ile账号,进入即可。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忘记系统账户开机密码,有如下几种解决方法:

一、以管理

员账户登录:

1、登录:如果管理员adminstartor帐号没有设置密码,可以在开机登录界面,左手按ctrl + alt ,然后右手连按两下delete键,调出管理员登录框。不要输入任何密码,直接按“确定”就可登录系统。

2、修改:进入系统后,打开控制面板,进入“用户帐户”这一项。选择忘记密码的帐号,双击。

进入用户帐户修改窗口,选择“创建密码”这一项,点击进入,直接两次输入新密码,再按“创建密码”按钮,就把密码修改过来了。

二、解除系统开机密码:

2、u盘启动电脑:再开机或重启时,连按del键(笔记本一般为f2或指定热键)进入cmos中的boot选项卡,设置usb磁盘为第一启动项,并按f10保存退出重启。

3、清除密码:进入u盘功能菜单,选择其中的“清除windows开机密码”,再根据画面提示操作,即可清除原来设定的密码。

三、重装系统。可清除所有系统开机密码。推荐光盘重装,其操作步骤如下:

(2)设置光盘启动:开机后按del键(笔记本一般为f2或根据屏幕底行提示的热键)进入cmos,并在boot选项卡中设置光驱(cd-rom或***-rom)为第一启动项(老主板需要进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选项卡后,在“1st boot device”处回车,再选择cd/***-rom),再按f10保存退出重启。重启电脑时及时将系统光盘插入光驱。

(3)克隆安装系统:光盘启动成功后会显示功能菜单,此时选择菜单中的“安装系统到硬盘第一分区”,回车确定后按提示操作,或者进入pe系统后,运行桌面上的“一键安装系统”,电脑会自动运行ghost软件自动载入gho文件克隆安装到c区,整个过程基本无需人工干预,直到最后进入系统桌面。

4楼:易杨情感湾

用户和密码全忘记了,那只能重装系统是最快的方法,然后按f8进入系统可以恢复最后一次的。

5楼:匿名用户

多年维修经验

两个方法:

第一种:用u盘,通过pe,进去之后把密码删掉。

第二种:如果不太懂技术,让 1688技术社区 远程指导你弄。(收指导费)

6楼:匿名用户

用系统盘来进入系统 把密码除去

7楼:一路

输入用户名administator不用密码.

8楼:匿名用户

这种办法也打不开怎么办请指教。

9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在开机时,按下f8进入”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输入”*** user+用户名+123456/add”可把某用户的密码强行设置为”123456″

电脑忘了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用u盘pe启动,进去后点里面管理工具,清除密码。

进入 pe 系统

u 盘可引导系统做好以后,让电脑进入 u 盘 pe 系统,需要在开机时选择从 u 盘启动,一般的 pc 电脑在开机时都会显示引导的快捷按键,如f12键、f2键、回车键,或者有的笔记本电脑为fn+12键。电脑产品型号不同,进入引导界面的按键也不同。

请选择启动列表中出现的 u 盘即可,一般情况是以 usb hdd 打头的。

接着电脑会从 u 盘上启动,并进入大白菜的引导界面,选择 win8pe一栏,按回车键。

最后即可进入 pe 系统,做你想做的事情了。

电脑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xp的话,进入系统提示输入密码。密码忘记了,如果用户名不是administrator,你可以按两遍ctrl+alt+delete,在用户名上输入administrator,看你运气了,很多人这个密码都不设置的。进去以后再改用户密码就简单了。

12楼:匿名用户

首先可以考虑重装,如果里面有生重要文件那只能用系统安装盘修复啦。

《我这里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修复系统,你看下去就知道啦,当然还要你的电脑系统是xp的》

1设置电脑从光驱启动(不会可以在网上查一下)

2放入系统安装盘(不是ghost版本的系统安装盘哦)到光驱里,重启后会自动安装,进入“windows安装程序”界面后选择“现在安装windows"-

"f8我同意"-"修复所选的windows xp安装"....

3在“安装windows xp”(界面显示安装剩余时间的时候),按下“****f+f10”弹出“cdm.exe”

在里面输入“lusrmgr.msc”打开“本地用户和组”-“用户”-“adminstrator”右键-设置密码

(不一定每个版本的xp右键就能直接看到“设置密码”这一项,但是在右键的菜

单中一定有)。

4设置你的密码,继续-确定(不要让系统修复完,确定后直接重启并拿出系统安装盘)你可以进入你的电脑了

13楼:超超花园

开机启动时按del键进入系统bios,然后在那里面改密码就可以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可一在用户名上按administrator这用户名可以把

15楼:楠木林软件站

把主板上面的电池扣下来 5分钟后在放上去,系统登录密码自己取消

楠木林实用软件站

16楼:匿名用户

找电脑修理 店叫 他们想办法

电脑用户名和密码忘了,开不了机怎么办?

1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在开机时,按下f8进入”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输入”*** user+用户名+123456/add”可把某用户的密码强行设置为”123456″

18楼:富望亭蓟衣

方法(一)

重新启动电脑,启动到系统登录界面时,同时按住ctrl+alt键,然后连击del键两次,会出现新的登录界面,用户名处输入“administrator”密码为空,回车即可登录,登录后,打开控制面板选/用户账户/更改账户/点击原来的“账户名”/更改我的密码/输入新密码,再次输入新密码,然后点击“更改密码”按钮即可。

如果是计算机管理员密码忘了,请用第二种方法或第

三、四种方法。

方法(二)

1、重新启动计算机,开机后按下f8键不动直到高级选项画面出现后,再松开手,选择“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车。

2、运行过程结束时,系统列出了系统超级用户“administrator”和本地用户“*****”的选择菜单,鼠标单击“administrator”,进入命令行模式。

3、键入命令:“***

user

*****

123456

/add”,强制将“*****”用户的口令更改为“123456”。若想在此添加一新用户(如:用户名为abcdef,口令为123456)的话,请键入“***

user

abcdef

123456

/add”,添加后可用“***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将用户提升为系统管理组“administrators”的用户,并使其具有超级权限。

4、重新启动计算机,选择正常模式下运行,就可以用更改后的口令“123456”登录“*****”用户了。

方法(三)

用windows

xp系统安装光盘,以修复系统的方法,破解超级机算机管理员密码

第1步:将系统设为光盘启动,并放入系统安装光盘。当出现第一个选择界面后按回车,出现第二个选择界面后按“r”键开始修复安装。

随后安装程序会检查磁盘并开始复制文件。文件复制完成后,系统将自动重启。

第2步:重启后,系统会进入图形化的安装界面。注意:

此时应密切注视界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现“正在安装设备”进度条时,立即按下组合键“shift+f10”。接着会出现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个命令提示符窗口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这是破解密码的关键所在。

第3步: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键入“lusrmgr.msc”并回车(不包括双引号),打开“本地用户和组”管理工具。

点击左侧的“用户”然后再右击右侧的管理员账户,选择“设置密码”。此时,会弹出一个警告窗口。大意是说修改密码后,系统中的某些信息将变得不可访问。

这里主要指用efs加密过的文件,并且此前未曾导出证书,则修改密码后这些文件将无法访问。如果没有这种文件,我没就不要理会它,直接单击“继续”,然后输入新密码,并单击确定。然后关闭“本地用户和组”和“命令提示符”窗口,并继续完成修复安装。

完成安装后,系统管理员账户就重新“激活”了。

19楼:酆振英杨丑

有2种方法:

如果是你台式机那么你可以用系统盘自带的破解密码的软件破解

或者把主板电池拿下来放下电

如果你是笔记本

又不会用破解软件

那么你就只有重新做系统了

方法1、

a.开机启动win

xp,当运行到“正在启动windows

xp”的提示界面时,按“f8”键调出系统启动选择菜单,选择“带命令行安全模式”〔safe

mode

with

***mand

prompt〕;

b.当运行停止后,会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用户的选择菜单(本例的其他用户以xpuser01为例),选择“administrator”后回车,进入命令行模式;

c键入命令““***

user

xpuser01

1234/add”这是更改该用户密码的命令,命令中的“1234”是更改后的新密码,如果键入的用户不存在(xpuser01),那么系统会自动添加这个用户。

d另外还可以使用“***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xpuser01

/add”命令把xpuser01这个用户升为超级用户,即可拥有所有权限。

e.最后一步,就是重新启动计算机,在登录窗口中输入刚刚更改的新密码便可成功登陆。

方法2、使用软件修改密码

windows

key5.0和windows

xp/2000/nt

key这两款软件可以自动把administrator密码修改为12345,重启系统后用此账号登录,然后在“控制面板”用户中,再重新修改管理员密码即可。

软件名:windows

key5.0

使用方法:运行之后会生成3个文件:txtsetup.oem、winkey.sys和winkey.inf,

把它们拷贝到一张软盘中,制作成一张windows

key盘。然后使用windows

xp安装光盘启动电脑,启动过程中按f6键让系统安装第三方的驱动程序。此时,放入windows

key软盘就会自动跳到windowskey的界面,这时它会强行把administrator的密码换成“12345”。

软件名:windows

xp/2000/nt

key使用方法:用它制作一张驱动软盘;然后用安装光盘启动电脑,启动过程中按“s”,插入该驱动软盘,系统管理员账号administrator的密码就会被改为12345。

方法3、用密码重设盘设新密码

进入安全模式登录到windows

xp后,按下“ctrl

+alt

+del”组合键,

出现“windows

安全”窗口,点击选项中“更改密码”按钮,出现更改密码窗口。这个窗口中,将当前用户的密码备份,点击左下角“备份”按钮,激活“忘记密码向导”,按照提示创建密码重设盘。

如果在windows

xp的登录窗口输入了错误的密码,就会弹出“登录失败”窗口,如果你的确想不起来自己的密码是什么时,可点击“重设”按钮,启动密码重设向导,通过刚才所创建的密码重设盘,重新设定密码,登录windows

xp。方法4、

还有就是,可以使用超强的windows

2000xp系统维护光盘——erd

***mander

2003。使用该光盘启动系统后,运行开始→管理→工具→密码修改命令打开erd

***mander

2003

lock**ith

wizard窗口,在帐号框中输入要破解的帐户名,然后输入新的密码就ok了

华为路由器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忘了怎么办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按照说明书重新设置路由器。 注意 恢复出厂设置,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将丢失,需要重新设置路由器才能上网。 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步骤如下 1 手机连接到路由器的 wi fi。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忘记了华为路由器的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