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器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忘了怎么办

2020-12-13 15:06:16 字数 5519 阅读 5335

1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按照说明书重新设置路由器。

注意:恢复出厂设置,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将丢失,需要重新设置路由器才能上网。

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步骤如下:

1) 手机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

2楼:匿名用户

如果忘记了华为路由器的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可以按照以下2个步骤来解决:尝试用默认用户名和密码登录;2、把华为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不知道华为路由器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时,可以先用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看能否成功。默认的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华为路由器底部标签(铭牌)中查看到。

在华为路由器的机身上,有一个复位按钮。一般标注的是wps/reset、reset等,长按恢复出厂设置。

华为路由器登陆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1、查bai看路由器铭牌上的默认用户du名和密码,利用这对zhi密码对进dao入登陆路由器回。当然在路由器相关说明答书也有出厂时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供使用。

2、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md“,进入msdos模式。

3、在msdos界面下输入命令“ipconfig”,在出现的列表中找到网关地址,该地址即为路由器的ip地址。

4、解压并运行“webcraker"。点击”username file"右侧的打开文件按钮,选择一个含有用户名的数据字典文件。

5、点击”username file"右侧的打开文件按钮,选择一个含有用户名密码的数据字典文件。

6、在url输入框中输入路由器的地址“1932.168.1.1”。然后点击“start"开始检验并查找路由器的密码对。

7、顺利的话,在查找的过程中, 如果找到成功匹配的密码对,会在右侧的result部分有”连接成功“的提示。

8、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地址,在弹出的登陆窗口中输入已经查找出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陆即可。

4楼:次次次蛋黄米亚

可以bai

进行重置操作重新设du置路由器密码。

操作zhi方法:

1、首先长按daoreset重启按键,将路由器内进行重置。

2、打开电脑容浏览器,自动跳转到“192.168.3.1“配置界面,点击马上体验。

3、先选择“宽带账号上网”,将运营商提供的账号密码输入,点击下一步。

4、再设置无线登录,输入无线名称和需要的新密码,点击下一步即可。

5楼:虾弹文化

可通过路由器外部的reset复位按钮,恢复出厂设置,然后以路由器版的初始密码重新权登录路由器并重新设置路由器。

工具:路由器

电脑操作步骤如下:

1、长按路由器reset复位按钮,一般长按8秒后路由器的所有灯会一起闪烁,此时松开按钮即可

2、等待路由器的电源灯重新亮起后,在浏览器输入无线路由器登录地址,登录路由器后台管理登录页面;

3、输入管理员密码,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

4、选择“路由设置”,点击进入;

5、选择“上网设置”;

6、上网方式选择“宽带拨号上网”;

7、然后输入宽带账号密码,ip地址和dns服务器不需要填写,由路由器自动获取;

8、点击连接,此时路由器已连接网络,然后需要设置wifi账号密码;

9、选择左侧的“无线设置”,点击进入;

10、将无线功能打开,然后设置无线名称和密码;

11、最后保存,路由器即可设置完成。

6楼:匿名用户

路由器登陆用bai户名和密码忘记,du可通过重置出厂设zhi置进行找dao回。

操作步骤参考内如下:

1、路由器通电容状态下,顶住reset小孔或是按键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灯全灭重亮后,路由器恢复出厂模式成功。

2、电脑通过网线连接路由器,使用路由器默认的ip地址和默认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进入路由器后台,默认ip和用户名密码可通过路由器背面参数值查询到。

备注: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需要重新设置上网参数才能够进行正常的上网体验。

7楼:yan小魔女

华为路由器登陆密码忘记了的解决方法

一、soho级有

线宽带路由器和11g系列无线路回由器复位方法。

1、具答有m1、m2灯的tl-r4xx路由器复位方法。

2、在路由器的前/后面板上有一个小孔,旁有单词:reset。

3、关闭路由器的电源,找一如笔尖类的尖物按住reset键。

4、重新插上电源,等待约3-10秒钟,待m1和m2灯同时闪烁三次后可松手,复位成功。

二、具有sys灯的路由器复位方法。

1、在路由器的前/后面板上有一个小孔,旁有单词:reset。

2、关闭路由器的电源,找一如笔尖类的尖物按住reset键。

3、重新插上电源,当观察到sys指示灯闪烁后,松开reset按钮,路由器将恢复到出厂状态。

三、企业级路由器和11n系列无线路由器复位方法。

1、具有m1、m2灯的路由器复位方法。

带电状态下按住reset键不动,等待约3-10秒钟,待m1和m2灯同时闪烁三次后可松手,复位成功。

2、具有sys灯的路由器复位方法。

带电状态下按住reset键不动,等待约3-10秒钟,待lan口和wan口灯同时闪烁一次后可松手,复位成功。

8楼:匿名用户

如果忘记了华为路由器的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可以按照以下2个步骤来解决:1、尝试用默认用户名和密码登录;2、把华为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登陆密码,如果你曾经改动过,那只有恢复出厂设置了,找到机子上的reset键,长按几秒后就恢复出厂设置了,其登陆名及密码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铭牌上看到。如果是wifi密码,登陆路由器器后找到无线设置,可以更换密码。

10楼:莪烟筒

你好,可以通过回复出厂设置来登录(前提:必须记住你的宽带账号和密码,否则重登路由器后无法设置上网),方法:用笔芯或牙签(细小的东西)长摁“reset”5-10秒,注意路由器的所有指示灯的反应,一般成功恢复出厂所有的指示灯会一起闪一下,此时说明已经恢复成功,然后按原始账号密码登录即可(路由器背面有)。

11楼:匿名用户

登陆路由器的密码忘记了只能恢复出厂设置

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在路由器的背面有个reset或者rst字母的小按钮或者小圆孔,长按5秒以上,路由器上的指示灯全部闪亮一下就表示恢复出厂成功。

12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按照说明书重新设置路由器。

注意:恢复出厂设置,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将丢失,需要重新设置路由器才能上网。

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步骤如下:

1) 手机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

13楼:匿名用户

找到路由器上的“rst”(“reset”或“default”)按钮,长按10秒直到路由器所有指示灯全闪一次。

按路由背后的管理地址进入管理页面,在网络参数中设置账号密码,如果是分租别人的可能为动态获取ip,然后保存。

在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中设置wifi密码,选择含wpa2的加密方式如需隐藏wifi,只需要在无线基本设置中关掉ssid广播即可。(要隐藏务必把wifi名称改简单)

以上路由器配置好就可以在手机设置连接上网了。

14楼:此生可带

恢复出厂设置,路由器上有一个小按钮,(或一个小孔)。按住按钮十几秒再放开就恢复了出厂设置。(或用一个针状物插入小孔按住那里边的小按钮)方法同前,恢复了出厂设置的路由器用户名及密码就都是admin了。

(在加电的情况下操作)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打开ie,输入192.168.1.

1(一般路由器都是这个地址,不过也不一定,你可以看看路由器的底部,上面有说明),进入路由器页面。第一个页面要求你输入进入路由器的账号和密码,同样,路由器的底部上面写的有。

进入后,进入无线设置的页面(这个页面因路由器型号、品牌不同而略有不同,不过你可以慢慢找,我手头有腾达、磊科、迅达等几款路由器,都不一样),

即可找到wifi密码。

1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如果忘记登陆密码,只需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就可以使用系统初始密码登陆了

您可以登陆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选购手机,办理合约机更有高额话费赠送!

华为路由器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忘了怎么解决

17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按照说明书重新设置路由器。

注意:恢复出厂设置,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将丢失,需要重新设置路由器才能上网。

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步骤如下:

1) 手机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

18楼:匿名用户

路由器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忘记,可通过重置出厂设置进行找回。

操作步骤参考如下:

1、路由器通电状态下,顶住reset小孔或是按键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灯全灭重亮后,路由器恢复出厂模式成功。

2、电脑通过网线连接路由器,使用路由器默认的ip地址和默认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进入路由器后台,默认ip和用户名密码可通过路由器背面参数值查询到。

19楼:匿名用户

步骤1:用串口线连接交换机,然后重启,当出现“press ctrl+b to enter boot menu...”打印信息时,按下“ctrl+b”并键入密码(缺省为“admin@huawei.

***”),进入bootrom主菜单。

步骤2:根据交换机的提示,在bootrom主菜单下选择“clear password for consoleuser” 清除console口登录密码。

步骤3:根据交换机的提示,在bootrom主菜单下选择“boot with default mode”启动设备。

步骤4:完成系统启动后,通过console口登录时不需要认证,登录后配置console口密码,以修改为密码认证,并修改密码为“huawei@123”为例。

system-view

[huawei] user-inte***ce console 0

[huawei-ui-console0] authentication-mode password

[huawei-ui-console0]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 huawei@123

[huawei-ui-console0] return

步骤5:用save命令保存配置,防止重启后配置丢失。

如何解决华为路由器密码忘记了

20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按照说明书重新设置路由器。

注意:恢复出厂设置,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将丢失,需要重新设置路由器才能上网。

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步骤如下:

1) 手机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