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nsp如何配置静态路由,华为模拟器无法配置静态路由的原因 我查看路由表发现我配置的路由都不在里面,请问是什么原因

2020-12-13 15:06:16 字数 3209 阅读 8340

1楼:匿名用户

ip route-static (网络地址)(掩码)(下一跳或者出口端口号)

华为ensp动态路由与静态路由相结合配置方法

2楼:小欧美丽馆

华为模拟器静态路由配置的所需命令有以下6个:看看你用对了否。

1. system-view

2. return(用来从除用户视图外的其它视图退回到用户视图。)3. inte***cegigabitether***?/?/?

4. quit(用来从当前视图退回到较低级别视图,如果是用户视图,则退出系统。)

5. ip route-static(命令用来配置ipv4单播静态路由。)

6. undo ip route-static(命令用来删除配置的ipv4单播静态路由。)

华为模拟器无法配置静态路由的原因 我查看路由表发现我配置的路由都不在里面,请问是什么原因

3楼:匿名用户

华为模拟器静态路由配置的所需命令有以下6个:看看你用对了否。

1. system-view

2. return(用来从除用户视图外的其它视图退回到用户视图。)3. inte***cegigabitether***?/?/?

4. quit(用来从当前视图退回到较低级别视图,如果是用户视图,则退出系统。)

5. ip route-static(命令用来配置ipv4单播静态路由。)

6. undo ip route-static(命令用来删除配置的ipv4单播静态路由。)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九州动态ip手机客户端来实现更改手机或电脑ip地址

九州软件是用于在不同网络环境下快速切换ip地址等网络配置的软件工具

华为ensp,pc1,pc2,一个路由器,如何配置静态ipv4地址,实现pc1和pc2互通 100

5楼:匿名用户

你把路由器接口和pc的ip按表项设置,就能通了。直连路由不用配置其它的。

6楼:fly刘大侠

这是配置

dec 10 2014 15:35:20-05:13 huawei %%01ifpdt/4/if_state(l)[0]:inte***ce gigabiteth

er***0/0/0 has turned into up state.

dec 10 2014 15:35:20-05:13 huawei %%01ifpdt/4/if_state(l)[1]:inte***ce gigabiteth

er***0/0/1 has turned into up state.

sysenter system view, return user view with ctrl+z.

[huawei]int g0/0/0

[huawei-gigabitether***0/0/0]ip a

[huawei-gigabitether***0/0/0]ip address 192.168.2.1 24

[huawei-gigabitether***0/0/0]

dec 10 2014 15:37:33-05:13 huawei %%01if***/4/link_state(l)[2]:the line protocol

ip on the inte***ce gigabitether***0/0/0 has entered the up state.

[huawei-gigabitether***0/0/0]q

[huawei]int g0/0/1

[huawei-gigabitether***0/0/1]ip ad

[huawei-gigabitether***0/0/1]ip address 192.168.3.1 24

[huawei-gigabitether***0/0/1]

dec 10 2014 15:38:03-05:13 huawei %%01if***/4/link_state(l)[3]:the line protocol

ip on the inte***ce gigabitether***0/0/1 has entered the up state.

[huawei-gigabitether***0/0/1]q这是图

7楼:匿名用户

路由器是什么型号呢?

华为ensp如何静态重分发

8楼:肌肉i哦同比

r4和r120之间起ripv2,r120宣告互联网段和内网网段,r4只需要宣告互联网段。在r4上将rip重分布进ospf,并在rip中下通过default-information originate命令下发一条默认路由。

ensp中,配置了静态默认路由,为什么查路由表却没有显示已配置的静态

9楼:匿名用户

你配置的这条静态路由是否是有效静态路由,是否生效,如果是失效的配上去有毛用。

ensp华为模拟器路由配置。

10楼:觊翾浪

**太模糊了,带了个老花镜看了下

你这不是ensp,这是华三模拟器,命令也是华三的。

11楼:匿名用户

1.首先开启一台华为模拟器的设备。

2.打开xshell软件,点击【文件】然后按【新建】新建一个会话。

3.然后在窗口上面,选择一个【tel***】的选项,一定是tel***的协议才可以连接的。

4.然后,把所有的信息填好,包括【名称】,【主机的ip地址】,【端口号】。名称是可以自定义的定义的;主机的ip地址是本机的ip地址,默认为【127.

0.0.1】;端口号是一定要从2000开始,如果有第二个设备,那么从2000开始一直累加,2001,2002等等。

5.在填完上诉的项目了,一定要认真填写。之后就按右下边的【确定】按钮。

6.在设置好了选项之后,就是怎么连接了。首先点击【文件】,然后按【打开】,自动弹出一个窗口。

7.然后选择第一个设备,就是从默认端口【2000】开始的,也会附上刚刚自己命名的设备的。最后点击【链接】。

8.在最后的结果里面,就是检查了,看一看能不能使用,确定这里是可以使用的。

12楼:匿名用户

放个清楚点的图 ,这个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