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退伍军人优待证何时能办理,重庆市对退伍军人的优待证还没发到退伍军人手中。什么时候发下来

2021-08-02 20:17:24 字数 2793 阅读 7206

1楼:老兵印象

等一年了,仍无进展,相关部门工作效率太低了,退伍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的全部工作岗位都应该选培真正的退役军人参加相应工作

2楼:包宛秋

要等到什么时后?等到了那天,有可能人等老了,或者人没了。我望办事效率高一点,怏一点,等年老的退伍军人尽早看自己的,通红的退伍军人优待证。

3楼:玉建修

什么时候才能制作出来哦!那份属于自己的荣誉!(退役军人优待证)

4楼:梦想而战

我是退伍老兵,己回家乡三十年了,军人优待证会给办理吗?

重庆市对退伍军人的优待证还没发到退伍军人手中。什么时候发下来

5楼:来自垂钓中心喜滋滋的梨

还是快一点好,还有多久。

重庆市退伍军人优待证何时发放

6楼:殳英韶

什么时候发放退伍军人优待证呢?

7楼:hg阳阳大哥

请回我们重庆市的退军人优待证何时开始办理。办理此优待证是不是每个退伍军人希能办?

8楼:干曜坤

重庆市何时才能发放退伍军人优待证

退伍后什么时间可以办理优待证退伍军人都有吗?

9楼:匿名用户

除了河北省退伍军人之外,目前其他省市自治区的退役军人退役后不能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目前,全国5000万退役军人都有望在今年年内才能领取到全国统一的《退役军人优待证》。我国是一个法治国家,退役军人持有《退役军人优待证》享受的24项优待项目,将涉及国家20个部门,所以在目前全国人大还没有召开的情况下,《退役军人保障法》就没有办法得到批准和实施,那么必将涉及《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发放时间延长的。

事实上2020年1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已经颁布了《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0﹞1号)网页链接,其中关于退役军人24项基本优待项目,就是等待着全国性《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以后、对于退役军人持证优待的项目;其中很多项目就在等待全国性《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后,才能享受优待的。

全国统一退伍军人优待证2020年几月能够发放?退伍军人优待证什么时候能发下来

10楼:小嫣老师

全国退伍军人优待证并没有规定的发放时间,每个城市的发放时间都会不一样,具体要看当地民政部的通知。

7月29日退役军人和“三属”优待证制发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今年1月,退役军人事务部会同军地19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将为退役军人和“三属” (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统一制作颁发优待证。

扩展资料

自今年8月1日开始,我国启动《残疾军人证》《伤残人民警察证》《伤残预备役人员民兵民工证》《因公伤残人员证》4种证件换发。

残疾军人持《残疾军人证》,可免费乘坐市内公共汽车、电车和轨道交通工具,乘坐境内运行的火车、轮船、长途公共汽车和民航班机减收正常票价50%等优惠优先服务。伤残人民警察凭《伤残人民警察证》与残疾军人享受同样的优待。

11楼:匿名用户

全国5000多万退役军人有望在今年年内才能领取到全国统一的《退役军人优待证》。我国是一个法治国家,退役军人持有《退役军人优待证》享受的24项优待项目,将涉及国家20个部门,所以在目前全国人大常委会还没有召开的情况下,《退役军人保障法》就没有办法得到批准和实施,那么必将涉及《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发放时间延长的。 事实上2020年1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已经颁布了《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0﹞1号),其中关于退役军人24项基本优待项目,就是等待着全国性《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以后、对于退役军人持证优待的项目。

其中很多项目就在等待全国性《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后,才能享受优待的。

12楼:綦壁

虚无缥缈的优待证,比生孩子还难呢,这样的工作效率,我估计60岁以上的老兵就别想了,只是一个荣誉而已,什么事心知肚明就行了

13楼:北斗七星

**军委应发文确定统一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的时间,以视重示和严肃军纪和政纪

退伍军人优待证办理有时时间限制吗

14楼:匿名用户

目前对于我国少部分省市和城市(河北省、天津市、银川市等)对于《退伍军人优待证》办理是没有时时间限制的。其根本原因就在于退役军人并不是固定的、而是依据解放军(含武警)部队的特点:铁水的军营、流水的兵,每一年都有退役军人回到原籍,所以只要由《退伍军人优待证》颁发的,那么就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就是今后国家颁发《退伍军人优待证》的,也是一样的。

对于现在在已经颁发本省市、城市《退伍军人优待证》的现有的退役军人而言,也是一样没有时时间限制的。依据河北省《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2018年12月30日起施行)网页链接第二条就是这样规定的。

《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第二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官法》《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干部条例》《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规定退出现役的军官、文职干部和士兵,是本办法规定的退役军人优待对象,依照本办法规定享受优待。

15楼:百度网友

每个地方的办理时间都不一样,就农村来说基本上都是村里通知,统一办理的

退伍军人下岗再就业有哪些待遇,国家对退伍军人下岗时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1楼 匿名用户 下岗退伍军人退休年龄没有特殊优待,执行国家统一规定,即男年满60岁,女工人年满50岁,管理和技术岗位年满55岁。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关于制止和纠正违反国家规定办理企业职工提前退休有关问题的通知》 劳社部发 1999 8号 一 要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退休年龄的规定,坚决制止违反规定提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