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和女孩在电梯里遇到一帮和他都有关系的女孩那叫什么电影了

2021-08-01 20:52:36 字数 1357 阅读 5157

1楼:八八卦

电影名字叫《97家有喜事》。

《97家有喜事》由紫东影视出品****于1997年出品,是1997年在香港上映的贺岁喜剧电影,该片由张坚庭执导,由周星驰、吴倩莲、吴镇宇、黄百鸣、钟丽缇等领衔主演。

电影《97家有喜事》主要讲述了老家大宅住着老老头与三个儿子,长子老良因忙于公事怠慢了老婆贤淑,贤淑心有不甘;次子老非爱上了飞车女,因恐老父反对而频出怪招;三子老恭因欠赌债过百万而装疯扮傻,家中上下对其呵护有加。由于老恭举止动静均与小童无异,逐渐成为家人倾诉的对象。老恭将计就计表面疯癫,暗中为家中各人解决难题。

2楼:匿名用户

97家有喜事 (1997)

导演: 张坚庭

编剧: 黄百鸣 / 谷德昭

主演: 周星驰 / 黄百鸣 / 吴镇宇 / 乔宏 / 伍咏薇 /更多...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7-02-06(香港)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喜事一家亲 / 都市恋情 / all's well, end's well '97

周星驰有一部和一个女生上电梯的戏,结果来一帮全是他女朋友的是那一部电影!周星驰貌似叫恭仔

3楼:千首观阴

97家有喜事

上映:1997年

时长:90分钟

地区:香 港

语言:国 语

导演:张坚庭

主演:周星驰

类型:搞笑

周星驰的一部电影他在电梯里又过来几个女的叫他老公是什么

4楼:无聊睇天下

《97家有喜事》周星驰、吴倩莲、吴镇宇、黄百鸣、钟丽缇主演。周星驰扮演三弟老恭。

5楼:匿名用户

97家有喜事,1小时20分钟位置

周星驰有一部电影他和一个女生坐在一起蛋突然直起来的 那部电影叫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师兄撞鬼

《师兄撞鬼》是刘仕裕1990年执导的一部香港喜剧片,周星驰、陈德容专、董骠、冯淬帆属

等联合主演。该片描述董骠调查制造毒品案,却惨死在毒贩枪下。董骠化做鬼魂回警察局,借警员周星驰之手查清杀己的**。

冯淬帆和周星驰在茅山老祖的指导下利用灵药合力斗败**法师,枪毙邓公子,为董骠报了仇,使他能安心上天堂。

7楼:新星集团

师兄撞鬼。我前几个星期刚看过!

8楼:肌肉祥

《师兄撞鬼》。

方便采纳谢谢你

有部电影有个男孩开车名叫克里奇,舒淇有部电影在开车时和那个男的起了生理反应那部电影叫什么?

1楼 冷梦雨轩 凄灵室8 7分 主演 张一山苏小明付枚孙岩 导演 刘殊巧 类型 悬疑惊悚剧情 时长 94分钟 年代 2016 地区 内地简介 今天看了一部可能是美国的科幻电影,男主人公叫克里奇,好像还有一个 2楼 濛濛水云里 坑蒙拐骗偷 喜剧 犯罪 年代 2017 地区 大陆 演员 姬云潇 王竹 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