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 视图是透视图,旋转模型时模型就不见了,咋回事

2021-08-01 19:24:41 字数 791 阅读 4783

1楼:yty随意

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3d max软件,可看到四个视图窗口,鼠标左键单击【栅格】按钮,并选择【样条线】下的【线】,如下图所示。

2、接着,在【顶视图】中,在绘图区绘制出平行四边形图形出来,如下图所示。

3、然后,在弹出的提示窗口上,左键单击【是】,如下图所示。

4、接着,切换到【透视图】中,鼠标左键单击【修改】面板,并选择【挤出】命令。

5、然后,在挤出参数的面板上,输入挤出的参数,如下图所示。

6、接着,给平行四边形模型更改颜色,并旋转一下,如下图所示。

7、最后,在透视图中,鼠标左键单击【渲染】按钮,可以看到,通过创建平行四边形图形,并挤出,平行四边形模型就制作好了。

2楼:匿名用户

显示器亮度太亮,效果不好,挡住了

3楼:蜗牛

我的也是一旋转模型就不见,过了好久才出现有时候只出现一个框框以前安装的都好好的,怀疑是系统卡,内存不足,总之费了好大劲,查了好多资料,终于解决了

只需执行 views/adaptive degradation便可解决

如下图:

中文版的就是视图—自适应降级

3dmax透视图和前视图右上角的旋转图标消失了,怎么找回

4楼:joker幻灭

您好那个图标叫viewcube,显示他的快捷键是 ctrl+alt+v。

或者执行 视图——viewcube——显示viewcube。

我不是近视,但是到了阴天眼睛就很模糊看不清,怎么回事

1楼 自在小西瓜 大家都会这样的,别太担心!这是光学原理引起的自然反应晴天时,光线亮度强烈,远处景物明暗对比明显,所以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很远 而阴天天气阴沉,光照比较低,远处的物体明暗交界处对比柔和,就会导致看远处很模糊。 如果空气质量差,又有雨丝的话,看远处的物体会更加模糊 为什么我的眼睛一到阴天...